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5歲女兒激勵 前世界球王墨瑞再戰東奧拚三連霸


發佈時間:2021/07/24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5:43
前世界球王墨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世界球王墨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34歲前世界球王墨瑞(Andy Murray)在溫網32強落敗後一度灰心意冷,但沒想到他今透露,原來是受到5歲女兒索菲亞(Sophia)的激勵後,才讓墨瑞改變念頭決定在今年東奧尋求三連霸。

墨瑞(右)與喬科維奇一同為東奧訓練備戰。(圖/翻攝自喬科維奇Twitter)

 
墨瑞在今年溫網男單32強以4比6、2比6和2比6敗給世界第12的加拿大秀薩哈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後一度懷疑起自己,他說:「溫網之後我非常失望,隨著每場重大賽事的結束,當你被問很多問題時,總是有一些關於我的未來之類的問題,所以很自然的,我沒有表現出像我想要的那樣,你會去質疑一些事情並且有點懷疑自己。」

但墨瑞接著說:「但是當我結束比賽回家的第二天,女兒跟我說,『爸爸,你回來了,因為你又輸了一場比賽嗎?』,我對她說,『是的,我輸了,如果妳輸了怎麼辦?』她說:『我就再試一次』。」

墨瑞受女兒激勵再戰東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兒很帥氣的一句話,讓墨瑞恍然大悟的說:「我就想到,這就是我想要做的,我想繼續比賽,因為我喜歡它,並且認為我仍然可以打出高水準的比賽。」他說:「在過去的幾個月和一年裡,受傷的日子一直讓我很煎熬,但現在這是我最長的一段時間裡感覺最健康的時候。我正在變得越來越好,並希望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年底。」
 

墨瑞是2012年倫敦奧運和2016年里約奧運的網球男單二連霸,今年東奧尋求三連霸,但墨瑞的籤運不佳,男單首輪就將對上世界第15的加拿大20歲小將阿利亞西姆(Felix Auger-Aliassime)。(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英國#受傷#網球#墨瑞#前世界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