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王喬科維奇大受選手歡迎 成熱門東奧合照吉祥物


發佈時間:2021/07/25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2:16
塞爾維亞現任球王喬科維奇,頂著20座大滿貫頭銜參加東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維亞現任球王喬科維奇,頂著20座大滿貫頭銜參加東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頂著20座大滿貫頭銜,塞爾維亞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在東奧參賽,但活動力十足的喬帥,先是與巴西排球員聊天,接著墨西哥舉重選手一起吃飯,並向來自土耳其奧運選手提供建議,喬帥私毫沒有架子的親民風格,讓他成為今年東奧選手材內最有人氣的選手。

喬科維奇在選手村大受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喬帥在東京前幾天的推特,球王可能是今年東奧選手村最受歡迎的人,而他似乎他非常願意通過與所有人自拍、談話和伸展技巧來幫助其他國家的運動員。

「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喬科維奇說:「很高興看到有很多運動員欣賞網球運動員,追隨網球運動。」

「我們作為我們國家的代表來到這裡,當我們和村里的其他運動員在一起時,我們也代表我們的運動,與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在一起,觀察他們如何在健身房訓練,如何恢復,他們吃什麼,他們對生活的看法,運動,只是交流經驗和知識。這太棒了。很有趣。」喬帥說。

 
雖然喬科維奇擁有極高的身價,原本可以住在五星級飯,但他卻選擇住在選手村,而且態度相當親民,只要有選手要跟他白自拍合照,他都樂意接受,也讓許多東奧選手都開心的推特上分享與喬帥合照的照片。

喬科維奇24日對上玻利維亞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說:「在奧運會的經歷中,誰選手村一直都是這樣,我很幸運現在能夠參加第四屆奧運會。」他接著說:「作為一名個人運動員,你在巡迴賽中沒有太多經驗,即便有像台維斯盃這樣的團隊比賽,但奧運是非常獨特的。它就是不同,它很棒,我享受每一刻!」(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選手村#推特#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