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可波羅 結果共34筆

  • 頂樓涼亭震垮列黃單 住戶控縣府收回慰問金

    花蓮強震,造成馬可波羅大廈頂樓的涼亭倒塌,不僅砸毀女兒牆,恐怕還有墜落的風險。縣府勘查後認定為危樓,貼上黃單,並發放住戶一萬元慰問金,不過後來又突然要求收回,讓住戶無法接受。對此,縣府原本回應,因為住戶的居住環境並沒有問題,所以認為他們不需要慰問金,不過現在確認,會依第一波紅黃單來認定,所以不收回了。
    2024/04/12 18:09
  • 水人沒水命?徐若瑄流年感情、婚姻雙殺 專家:交新歡恐落「這下場」

    難道「水郎嘸水命」是真的?(哭倒長城)48歲的徐若瑄去年11月宣告結束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徐若瑄生於1975年(民國64年乙卯年)3月19日,屬兔,2024年屬兔的紫微流年星盤,流年宮適逢天相、天魁星駐守,卻碰到火星同宮。遷移宮有廉貞與破軍化祿星加持。最差的是福德愛情宮位有天空、地劫星,夫妻婚姻宮有擎羊、貪狼化忌星。
    2024/02/17 08:48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徐若瑄情斷9年婚姻!昔尪欠債 曾發聲「從未想做貴太太」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九年婚姻宣告結束,2016年李雲峰曾爆發財務危機,傳出欠債高達55億,當時徐若瑄力挺老公,表示會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更說「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
    2023/12/11 08:33
  • 預言徐若瑄離婚成真!命理師曝「大S、具俊曄撐不過3年」:一時衝動

    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玻馬可波羅集團主席李雲峯,孰料今(10)日爆出已於上個月簽字離婚,隨後便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在理性友好協商下,9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過去上節目指其婚姻不超過3年片段也遭挖出,神預言令外界震驚,除此之外,他還曾表示不看好大S、具俊曄。
    2023/12/10 22:15
  • 徐若瑄終結9年豪門婚姻! 發聲明證實「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宣布離婚,結束九年婚姻。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傳出兩人長期分隔兩地,再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就剛好三天前,徐若瑄發文說自己過得不快樂,婚變似乎有跡可循。
    2023/12/10 19:11
  •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2023/12/10 17:36
  • 徐若瑄爆斷9年婚姻 小巨蛋開唱老公「1舉動」好可疑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先前一度傳出老公破產婚變,不過她一直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爆出上個月兩人早已簽字離婚,不過徐若瑄至今都還沒給出回應,只是回首去年9月她首次開小巨蛋演唱會,老公不但沒送花,也沒到場,當時就引起媒體高度關注兩人關係。
    2023/12/10 17:02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陸CBA認了打假球 上海蘇州兩隊被罰2千萬取消參賽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下稱CBA)14日由上海對戰蘇州,最終由上海以108比104小勝蘇州,但蘇州肯帝亞最後連續關鍵失誤,斷送球隊勝利,卻點燃廣大對岸球迷怒火,微博上質疑兩隊打假球的討論,一度衝上熱搜,聯盟隨即啟動調查。CBA稍早發出聲明,裁定上海與蘇州兩隊,分別前後兩場比賽有「消極比賽」,剝奪兩隊參賽資格和取消排名,兩球團經費「各減」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17萬元);而原先晉級的上海久事失格、由對手深圳馬可波羅隊直接晉級下一輪。
    2023/04/17 11:54
  • 7歲兒問「為何不Po我正面照」 徐若瑄解釋網喊讚:超用心媽媽

    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後,目前育有7歲兒子「Dalton」,過去她時常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但自前(2021)年起,因兒子開始讀小學,她和老公達成共識,不再公開兒子的正面照,但兒子並不知情,直到最近她突被兒子問及此事,她才和兒子說明原因。
    2023/02/23 15:04
  • 世足/台北香格里拉預測冠軍抽住宿券 萬豪120吋螢幕轉播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踢,許多飯店業者也搶攻商機!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在38樓馬可波羅酒廊架起大螢幕,讓賓客邊喝酒邊看球賽,還推出8國人氣代表隊的特色炸雞料理,現場消費滿額且成功預測冠軍者還有機會抽中3天2夜高檔住宿券。台北萬豪1樓大廳酒吧則是配合賽季延長營業時間,猜中當天贏球隊與就可好禮可拿。
    2022/11/19 11:40
  • PAUL & JOE二十週年!聯名飯店推法式夢幻午茶

    女孩們一定對 PAUL & JOE 法式彩妝品牌不陌生,品牌創立20週年養出許多忠實粉絲,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自4月2日至5月29日下午茶推出聯名下午茶,法籍甜點主廚胡孟洋 (Yann Roumanille) 翻玩法式經典甜點加入品牌貓咪、貓掌等可愛圖騰設計,「浪漫巴黎下午茶」每位1450元外加1成服務費,含12道特製款甜點、鹹點與粉紅氣泡酒1杯,享用午茶還可獲贈專屬「PAUL & JOE小香檳明星4件禮」 。
    2022/04/01 10:48
  • 壯舉!義大利72歲婦人追隨馬可波羅 要徒步走到中國

    近日義大利一名高齡72歲的婦人打算徒步從義大利走到中國大陸,她將追隨馬可波羅腳步,從明年4月啟程,預計在2023年12月抵達北京,旅程將耗時最短一年半、最長三年的時間,屆時她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從義大利步行到北京的女性。
    2021/11/09 16:42
  • 徐若瑄醉後大告白 高顏值繼女飄仙氣電昏網友

    43歲女星徐若瑄(Vivian)在2014年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後,生下了1個兒子,雖然曾被痛批是「惡後母」,但其實對丈夫跟前妻生的2個女兒也視如己出,近日徐若瑄在臉書曬出2個繼女的照片,高顏值在網上掀起熱議。
    2019/07/12 12:21
  • 華裔設計師突破學習障礙 創造印花圖像世界

    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跨界合作,於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推出「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聯名下午茶,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期間限定,以Daniel Wong最擅長的印花圖騰訴說他探索旅程中的每一段故事,至今已創作累積100種印花精湛工藝,馬可波羅酒廊將完整呈現Daniel Wong的圖像世界,從舌尖味蕾上的餐點設計到翻玩印花的傢俱、沙發、抱枕,皆呼應著Daniel Wong獨具風格的印花設計。 「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的源由是有故事的,Daniel因童年發現自己對於數字及閱讀有理解障礙,障礙並沒有成為阻礙,也沒有因為被診斷出閱讀障礙而放棄,而是開啟了他最奇幻的圖像世界,展開時尚生涯!「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是Daniel創作累積超過100款印花IP,這不僅是Daniel 設計旅程的里程碑,也是開啟另一段時尚傳奇的藝術之旅~
    2019/07/06 14:00
  • 挨300針安胎不怕?徐若瑄爆懷二寶「這3字」露了餡

    43歲Vivian徐若瑄4年前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婚後以40歲之齡懷孕,歷經臥床162天、挨了300劑安胎針,生下兒子小V寶,有了「鋼鐵V」的封號。近日Vivian在臉書上曬兒子的照片,其中不經意的「3個字」,被大批網友質疑「難道又有了?」
    2018/12/13 10:16
  • 控溫斯坦身心虐待 女製片求償千萬美元

    因被爆出性侵醜聞而失勢的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再遭一名Netflix出品電視劇《馬可波羅》(Marco Polo)的前合夥製作人提告,求償1000萬美元。
    2017/12/22 11:22
  • 老公再傳破產 徐若瑄擬開演唱會幫家計?

    藝人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再傳財務出危機,被雜誌爆出他的「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瀕臨破產,目前向法院提出申請,限制債權人的法律訴訟,而徐若瑄也傳出有意開巡迴演唱會,幫助家計。
    2017/08/05 12:37
  • 徐若瑄老公再傳破產 擬開演唱會幫家計?

    藝人徐若瑄老公再傳財務出問題,被爆出他的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瀕臨破產,徐若瑄有意開演唱會幫助家計。
    2017/08/05 09:29
  • 朋友=另一個心 從印地安語看誰是野蠻人?

    美洲彷彿是歐洲人刻意經營的奇幻世界。透過探險家、史學家、傳教士的文字渲染,美洲充滿了奇形怪狀的生靈,不僅能飛天遁地,亦有千奇百變的幻術。印地安人被視為野蠻人,甚至被形容成不具靈魂的非人類。
    2017/02/03 13:00
  • 【商周】前進亞洲最大寶石礦區 看採礦、逛市集

    提起斯里蘭卡名產,多數人會先想到紅茶,不過錫蘭的茶是19世紀後期才由英國人引進栽種,這裡的正港名物應該說是寶石,遠在西元前10世紀,所羅門王就曾以錫蘭寶石向席巴女王示愛;1284年,馬可波羅奉元世祖忽必烈之命,前往錫蘭取得佛牙,在他的遊記中,除了讚歎其豐富的自然生態,還特別註明「河裡蘊含紅寶石、藍寶石、黃玉、紫水晶與石榴石」。而從2010年威廉王子送給凱特王妃的18克拉藍寶石訂婚戒,到今年初發現全球最大,重達1,404.49克拉的藍寶石「亞當之星」,更將斯里蘭卡寶石的人氣推至另一個高峰。    
    2016/12/01 21:32
  • 復出賺錢!徐若瑄老公被爆公司財務危機

    藝人徐若瑄昨天(21日)才和閨密林心如、舒淇一起快活地吃下午茶,沒想到隔天老公李雲峰的集團,就被周刊爆料,發生極大的財務危機;因此徐若瑄才急著復出演藝圈,幫老公分擔家計,對此徐若瑄回應,不懂生意上的事,夫妻兩人互相對各自的事業以及專業保持尊重,不會多加過問。
    2016/09/21 09:37
  • 17歲東方大冒險 馬可波羅見證文明交會

    馬可波羅遊記對歐洲人來說,是認識東方很重要的啟蒙,700多年前馬可波羅跟著父親展開歷險時,只是個17歲的少年從威尼斯出發,一路經過現在的以色列和伊拉克,見證東西方歷史文明的交會。
    2016/04/14 21:48
  • 春假最後一天放閃! 夢幻情人節下午茶這裡吃

    連續9天的春假即將結束,假期最後一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各甜點業者推出許多情人節甜點,而號稱「超六星級飯店」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打造超夢幻的「粉紅愛戀」三層下午茶;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擁有無敵美景的38樓馬可波羅酒廊則推出情人節專屬調酒,要大家在春節最後一天甜蜜度過。
    2016/02/1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