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溫斯坦身心虐待 女製片求償千萬美元


發佈時間:2017/12/2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1:2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因被爆出性侵醜聞而失勢的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再遭一名Netflix出品電視劇《馬可波羅》(Marco Polo)的前合夥製作人提告,求償1000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代表原告卡諾沙(Alexandra Canosa)20日向紐約最高法院提起這項訴訟,指控65歲、育有5名子女的溫斯坦侵權,包括性騷擾、性侵、毆打及情緒困擾。

 

訴狀副本指出,卡諾沙「遭受大量身體傷害、疼痛、羞辱、精神痛苦與情緒困擾」,因而尋求「估計超過1000萬美元(新台幣3億元)」的損害賠償。

訴狀指出,提告求償是基於被告溫斯坦直到2017年這段期間,多年來不斷性騷、性脅迫、精神虐待及對原告的歐打。

卡諾沙對溫斯坦行徑的控訴,是發生於她受雇於溫斯坦及溫斯坦公司期間。卡諾沙在電視劇「馬可波羅」裡列名合夥製作人,溫斯坦則是執行製作。
 

訴狀還指出,溫斯坦當時明白表示,若卡諾沙不屈從他的要求或把事情抖出去,就會遭報復,包括羞辱、丟工作並別想在娛樂圈混下去。

此外,原告也指控溫斯坦的製作公司「幫助、遮掩及支持他的非法行徑」,知情或該要知情的公司董事會成員「對改正或杜絕這類行徑毫無作為」。

自「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與「紐約客」(The New Yorker)雜誌10月間披露溫斯坦的醜聞後,已有超過100名女性指控溫斯坦行為不端,從性騷到性侵不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斯坦#性侵#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394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