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醉後大告白 高顏值繼女飄仙氣電昏網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2:21
圖/翻攝自徐若瑄FB
圖/翻攝自徐若瑄FB

43歲女星徐若瑄(Vivian)在2014年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後,生下了1個兒子,雖然曾被痛批是「惡後母」,但其實對丈夫跟前妻生的2個女兒也視如己出,近日徐若瑄在臉書曬出2個繼女的照片,高顏值的兩姊妹在網上掀起熱議。

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過去曾被酸民痛批是「惡後母」,指出她只發自己親生小孩的照片,徐若瑄當時就表示因為尊重正踏入青春期的女兒,才沒有分享太多關於她們的照片,昨(11日)天徐若瑄久違在臉書曬出女兒的近照,分享有一天晚上語重心長的對2個女兒說「我的婚紗會留給妳們穿」,還說自己的眼眶像被芥末嗆到一樣,默默泛淚,沒想到隔天女兒跑來跟她說「V媽,妳昨晚喝醉了」,讓她意識過來,2個女兒一個才15歲,另一個才18歲,結婚對她們來說還太早了,她清醒後直呼,「好害羞!」

 
圖/翻攝自徐若瑄FB

照片中可以看到徐若瑄的兩個女兒都有一頭飄逸長髮,五官精緻,還相當有氣質,網友看到徐若瑄的2個女兒都讚嘆,「女兒很漂亮」、「好漂亮的女兒」、「簡直像三姊妹」,有網友還告白「我掉進愛情懸崖」,也有人認為徐若瑄對繼女很好,「感覺的到Vivian真心愛這2個女兒」、「V媽很愛兩個寶貝女兒喔!這麼早就捨不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兒子#女兒#後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647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