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親人過世 結果共38筆

  • 公司遭掏空負債千萬 老闆吸毒稱「逃避現實」

    台中刑大破獲吸毒案,一名50歲陳姓男子購買大量毒品,躲在家中吸食,事後遭逮才坦承,因為經營腳踏車零件貿易公司,但被合夥人掏空,因此負債千萬,想靠吸毒逃避現實。
    2024/02/23 18:19
  • 親人過世有兩筆錢!「這一筆」常被家屬遺忘 2.4萬戶喪失請領資格

    勞退新制上路至今18年,但根據統計因為超過10年請求權時效,而喪失請領資格的退休帳戶達2.4萬個。勞退金時常被忽略,勞保局近幾年更以三階段加強通知提醒遺囑,不過專家呼籲,書面通知容易讓民眾誤以為是詐騙而不予理會,政府必須加強宣導,降低民眾疑慮。
    2024/02/19 22:31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2/依賴安眠藥20年!她憂「短暫解脫、也怕死在自己手裡」

    「有些藥物吃下去會讓你好像很開心,彷彿到了花園國度裡一樣,但是藥物過後,醒來發現就在醫院了。」服藥20年的王小姐,接觸到安眠藥相關藥物,起因親人過世,當時一個月無法入睡,在室友的協助下求診精神科,「醫生問診過程沒很久,就告訴我『那我開個藥讓你放鬆好好睡一下』,他沒告訴我那是什麼藥,他只說可以讓我比較好睡,我第一次看診,他就告訴我,我有重度憂鬱症。」
    2023/06/21 13:33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1/台灣年吞11億顆! 安眠鎮定藥物申報人數再攀高峰 

    國人服用安眠、鎮定類藥物比例逐年升高,根據健保署今年提供的最新資料顯示,國人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在服用安眠、鎮定藥物。而常見安眠、鎮定類藥物如使蒂諾斯、贊安諾等都是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也就是具有成癮性、習慣性以及濫用性,而管制藥品跟毒品的差別,往往都只是一線之隔,只要非合法使用管制藥品,就被歸類是毒品。《TVBS新聞網》追蹤訪問到幾名長期服用這類藥物的個案,其中王小姐因為親人過世後長達一個月無法入睡,求診後服藥20年,陸續出現了脫序的行為,例如曾經開車開上分隔島,或是有想不開的念頭,才意識到自己是否用藥過量;另外一位服藥三年的陳小姐,也因為用藥後出現幻聽、幻覺才驚覺「戒斷藥物就像戒毒一樣困難」。
    2023/06/21 13:30
  • 學測前得知「親人過世」!她爆哭到考場 監考人員1舉動超暖心

    一年一度的學測考試終於落幕,就有網友發文表試想感謝考試時的監考人員,當時她接到親人過世的消息,讓她一路爆哭到考場,但監考人員的「1舉動」讓她備感溫暖。
    2023/01/16 18:16
  • 岳母過世提前請喪假 主管跳針狂刁難:你了不起,我不是人?

    家中有親人過世已經很難過了,要向公司請喪假竟還遭主管刁難,這叫人情何以堪。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岳母過世,並且已經訂好告別式日期,他還特地在10幾天前就先向主管請假,不料卻反遭對方斥責「態度有問題」,還不斷跳針狂嗆,「所以我要自己想辦法?」讓男網友十分無奈。
    2022/10/31 17:21
  • 早有預謀?母癌逝繼父1招霸佔遺產 女大生慘遭趕出家門

    家中若是有人過世,最麻煩的就是遺產分配,即便是親人也常為此撕破臉。最近一名女大生分享,外公過世時有留給母親一間透天厝和300萬現金,不料幾年後母親罹患癌症,繼父以擔心遺產稅為由,要求先將房子過戶到他名下,就在母親過世後,才半年就將她趕出門,網友們得知後都憤怒不已,認為繼父是早有預謀。
    2022/10/25 21:20
  • 悼「台灣好朋友」安倍! 謝長廷:「如親人過世一樣悲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駐日代表謝長廷出面,說像親人過世一樣悲戚,更強調第一時間就把總統跟台灣的關心,送給安倍家屬,只是「最友台首相」離世,學者坦言,短時間內恐怕很難有第二個安倍出現。
    2022/07/09 22:58
  • 「新竹縱火8死」告別式 父、長子強忍痛道別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造成8名親人過世,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靈堂前,放滿過世親人的生活照,倖存的父親和大兒子,看著家人照片,簡單致詞,情緒看起來平靜,以及其它親友也到場悼念,唯獨縱火的二兒子缺席,目前人還在醫院,等傷勢恢復後,將製作筆錄釐清。
    2022/06/26 12:26
  • 阿公出殯火化「白目議員遞名片」 他怒撕:絕不會投你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要處理喪事。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阿公過世,出殯當天送進火葬場,所有家屬都跪在地上,沒想到就在這過程中,突然出現一位議員,逐一彎腰向他們遞上自己名片,導致家屬們無法聽清楚法師要他們講的話。就在喪禮告一段落後,網友氣得大罵,「憑你這個行為,絕對不會投給你啦!」
    2022/03/10 23:29
  • 手尾錢隨身攜帶3年憶亡母…不知怎麼花 網友淚曝使用法

    傳統喪葬習俗中,有人過世之前手中遺留的金錢被稱為「手尾錢」,據說可以為親人帶來福氣。1名網友的母親3年前過世,他將母親留下的手尾錢放在紅包袋內,帶在身邊已經3年多,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並說「3年還是忘不了,痛苦、思念依然存在」;文章引起網友共鳴,也紛紛提供手尾錢的使用方法。
    2022/02/15 13:50
  • 整理外公遺物「驚見20萬」 男後續1動作網嘆:憨孫啊

    家中有親人過世,若是有留下遺產且分配不均,親友們就會為此起爭執,不但撕破臉甚至還對簿公堂。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整理已故外公房間時,意外發現有20萬現金和存摺,但他接下來的一個動作,卻讓網友看了頻頻搖頭,戲稱他,「憨孫就是憨孫(台語:意指孫子很笨)」。
    2022/01/04 22:58
  • 歐陽娜娜悲曝「家人過世無法返台」 鏡頭前聊親姊突痛哭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日,她參與實境節目《奇遇·人間角落》邀請朋友一起探訪社會角落裡的溫暖故事,在最新一集中,她悲傷地向好友透露最近家中有親人過世,另外,她在提到姊姊歐陽妮妮時更是控制不住情緒,失控落淚。
    2021/11/18 11:46
  • 國民女友溫妮自爆「已生孩子」! 爸爸身分曝光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及主持人身分,憑藉活潑可愛的亮麗表現圈粉無數,她將於本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首波主打歌〈如果時間暫停〉即將於7日上線,歌曲特別找來好友阿達跨刀擔任製作人,製作前置期間恰逢三級警戒,笑說:「我們天天雲端見面,生出了孩子。」
    2021/10/05 17:48
  • 棄賽後復出摘銅! 美國體操天后吐露心結:親人過世

    美國體操「黑珍珠」體操奧運4金名將拜爾絲(Simone Biles)在今年東奧因「心理因素」而拒絕出賽的原因終於曝光了,拜爾絲教練透露,拜爾絲在出發東奧前姑姑突然意外去世,導致拜爾絲「心理失衡」。
    2021/08/04 23:16
  • 印度大缺氧處疫情煉獄 CNN:如世界末日

    印度處在疫情煉獄中,民眾自救找氧氣,但還在排隊等候,就接到染疫親人過世的消息,印度不少醫院,因為氧氣耗盡,院內收治的70%確診患者,可能因為缺氧喪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形容,現在的印度宛如「世界末日」。
    2021/04/30 13:34
  • 陸女返鄉屋子嘸人 房東私闖擅用替過世親友「設靈堂」

    春節時各地遊子會返回家鄉,與親友團聚共度假期,但大陸杭州一名女子在返鄉期間,接獲房東通知因為家中親人過世,必須使用她的租屋處處理後事,女子聽完立刻回絕,沒想到房東卻態度強硬,出言嗆聲「你去報警」。
    2021/02/19 10:13
  • 教授父過世火化 陸男拿鞋盒裝骨灰被轟:沒文化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除非亡者生前有特別交代別鋪張,通常家屬都會花費不少心力去辦理後事,讓亡者可以走得體面,但最近在大陸黑龍江有某工程大學的教授過世,遺體火化之後,教授的兒子竟然是用「鞋盒」來裝骨灰。
    2021/01/27 10:59
  • 殯儀館的「拜飯」怎處理?知情者揭密曝真相

    在台灣民間喪葬習俗中,若家裡有親人過世,喪家會在死者遺體的腳邊供上飯菜,也就是俗稱的「腳尾飯」,希望親人吃飽後有力氣前往黃泉之路。近日有一名網友好奇問,「殯儀館的拜飯最後去哪裡了?」引起熱議,對此就有知情者跳出來解答。
    2020/03/17 16:01
  • 熱褲辣妹靈前勁歌熱舞 另類送行竟是「往生者愛這味」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會遵照往生者生前的遺願辦喪禮,氣氛大多莊嚴肅穆。但最近在LINE群組內,流傳了好幾張照片,2名穿著背心和熱褲的辣妹,在靈堂前勁歌熱舞,與一般莊嚴氣氛有極大差異。事後得知,則是在嘉義市殯葬管理所的助念室,但看不出是何時發生。殯葬管理所也證實,疑似是亡者生前愛熱鬧,家屬才找來辣妹熱舞送他最後一程。
    2020/03/02 10:58
  • 親友過世小三要求訃聞列「妻」 網驚:這麼囂張?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在準備後事的過程中,大多會發訃問報喪。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1名親友過世,但對方生前有小三,沒想到女方竟要求在訃聞上,要將她的稱謂變成「妻」,讓其他家屬十分頭痛。不少人看到後都大呼傻眼,直言「現在小三都這麼高調嗎?」
    2020/02/12 16:46
  • 家中治喪婚禮延期 3年後閨密「爬上床」懷孕搶夫

    男女朋友交往要走到結婚這一步,除了彼此要有共識外,在訂定婚期時,通常雙方家人都會找命理師看日子,好讓新人婚後可以幸福美滿。有1對新人原本已經選定婚期,沒想到卻接連發生親人過世,導致婚禮一再延後。沒想到就這樣拖過了3年,「女主角」竟然換人了,變成是新娘的閨密,實情讓眾人驚訝不已。
    2020/01/20 08:10
  • 驚!男下葬4年宛如木乃伊 沒注福馬林遺體完好還能站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通常家人都會將亡者下葬安息。但日前泰國一名男子,因為醫療事故而往生,家人決定先將他下葬,直到案前官司結束,再準備將他火葬。沒想到近日家人委託工作人員挖掘時,發現男子的遺體不但保存完好,甚至還能站立,讓人看了驚訝不已。
    2019/05/22 13:43
  • 離譜!母被葬錯墓父氣死 墓園稱「工人新來」提挖出重葬

    親人過世後,家屬都希望這些往生者可以入土為安,畢竟「死者為大」。但日前大陸西安一名王姓女子,她的母親近日過世,家屬在頭七時卻發現,母親的墓園被葬錯位置,王女的父親得知後當場氣到昏迷,幾天後也過世了。對於這樣的失誤,墓園表示「工人是新來的」,並提出若是安葬父親時,也把母親挖出一起重葬,王女無法接受,氣得大罵太誇張。
    2019/05/14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