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友過世小三要求訃聞列「妻」 網驚:這麼囂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6:46
1名網友分享自己親友日前過世,但對方生前有小三,現在小三竟為了在訃聞上的稱謂大鬧一番。(示意圖/TVBS)
1名網友分享自己親友日前過世,但對方生前有小三,現在小三竟為了在訃聞上的稱謂大鬧一番。(示意圖/TVBS)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在準備後事的過程中,大多會發訃問報喪。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1名親友過世,但對方生前有小三,沒想到女方竟要求在訃聞上,要將她的稱謂變成「妻」,讓其他家屬十分頭痛。不少人看到後都大呼傻眼,直言「現在小三都這麼高調嗎?」

1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標題為「小三在訃聞上的稱謂!」網友提到,最近有親戚過世,但聽說為了小三在訃聞上的稱謂,家屬內部吵翻天。原本殯葬業者起初建議用「如妹」,沒想到小三聽了超生氣,認為應該用「護喪妻」跟「謹良妻」,最後網友忍不住詢問「女孩們有遇過這種事情嗎?應該要用什麼稱謂比較適合呢?」

 

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直呼傻眼,怒嗆現在小三都這麼嗆啊?(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和回應;絕大多數人直呼「挖哩勒,小三還可以放上訃聞喔」、「現在小三都這麼嗆辣囂張啊」、「名不正言不順的,還想要上訃聞,真是讓人開了眼界」;還有網友要問「正宮會願意讓小三的名字上訃聞?」另外也有人分享自己遇到過的例子,「我倒是有遇到娶兩個的,兩個名字都有上去,當然法律上不允許,但是人家大小老婆都住在同個屋簷下和平相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三#正宮#訃聞#護喪妻#謹良妻#如妹#稱謂#殯葬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276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