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週沒洗澡狂過敏「怪老婆不盡責」 網吐:這文章有味道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9: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對一般人來說「洗澡」是每天必備的清潔程序,而國內外許多研究報告也指出,細菌及髒污累積在皮膚上,可能讓身體長疣甚至是引發組織感染,尤其對免疫系統較弱的人來說影響更為嚴重,這也凸顯「洗澡」清潔身體的重要性,卻有一名工程師長達3週不洗澡,咳嗽求診才發現自己過敏程度是一般人的5倍,但他竟反怪老婆「不盡責」,離譜的行徑也引發網友們砲轟。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女性友人的老公婚前天天洗澡,婚後卻3到7天才洗一次,目前最新紀錄是3個禮拜才洗澡,而面對身上發出的異味,每天早上都噴濃濃的香水蓋過,覺得身體癢就用酒精濕紙巾擦一下,直到最近不停咳嗽才去求診驗過敏,豈料醫生說是「一般人的5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補充,朋友與老公已經分房一年,對方的工作是軟體工程師,每天打線上遊戲玩到凌晨,求診後卻開始怪老婆「沒有每週換床單枕套,沒有整理房間,所以房間都是灰塵,讓塵蟎、灰塵都黏在床上枕套上,所以他才會過敏」。女網友也在貼文中求助「這樣如果要打離婚官司,要怎麼蒐集不洗澡的證據?」

人夫離譜的行徑也遭到網友留言抨擊「好噁」、「這篇文章有味道」、「 會不會太噁心」、「個不行,要不要離婚了,自己不洗澡怪在老婆身上也太誇張」、「我覺得手機傳出味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程師#夫妻#洗澡#離婚#爆怨公社#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70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