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父女關係 結果共20筆

  • 「萬老師」郭昱晴搶當立委 鬆口「雄厚家世」:父親是台灣之光

    憑人氣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日前進軍政壇力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挺身幹一番大事。她曾在節目揭開身世背景,透露父親從事大同電鍋的協力廠商,可謂台灣的隱形之光,從小就家境富裕,住在兩層樓洋房,不過與父親之間卻總隔著一堵牆。
    2024/01/11 15:11
  • 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37歲演員田羽安(原名:陳怡嘉)2014年演出《雨後驕陽》嶄露頭角,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的女兒,起初她相當抗拒被外知曉父女關係,就怕被用「異樣眼光」看待,後來她漸漸釋然,認為這就是無法抹滅的事實,也用自身演技證明不需要透過爸爸,亦能闖出一片天,不過在她成為演員之前,父女倆幾乎是0互動,談起這樣的關係,讓田羽安忍不住淚崩。
    2023/04/20 00:07
  • 準新娘沒講公證日期 父怒嗆斷絕關係「把妳戶口遷走」

    結婚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子女的婚姻,往往是為人父母者心中最掛念的事。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和感嘆,她因為沒告知父親要和丈夫公證結婚日期,對方氣到把她逐出家門,還放話斷絕父女關係,讓她氣炸又傻眼,還說父親已經不只一次這樣,女網友因此非常無言。
    2022/02/13 04:55
  • 爸爸用錢情緒勒索打巴掌 女星委屈「從小就被罵沒用」

    主持人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近日有別以往只討論身體健康的內容,而是改聊心理健康,女星周宜霈(大牙)自爆過去父親長期用「你現在已經在工作了,每個月都要給家裡錢」,來要求她固定回家,造成她經濟上的壓力跟情緒潰堤,更因此被父親打巴掌,導致父女關係惡化。
    2021/05/20 12:22
  • 王中平手機定位猛盯正妹女兒 因1件事「父女關係急凍」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愛女韓菲因氣質外型在近期爆紅,也讓王中平晉升「國民岳父」。他今(20)日出席活動表示,希望女兒26歲再交男友,還自爆會用手機APP定位女兒行蹤。
    2021/01/20 20:17
  • 新北特殊優良教師鄭韋伶 陪新住民學生圓夢

    新北市大豐國小老師鄭韋伶扮演魔術師的角色,針對學生屬性掌握教學方法,曾陪新住民學生返回柬埔寨,解開心結重修父女關係。鄭韋伶今晚獲市長侯友宜頒新北市特殊優良教師獎。
    2020/09/30 21:25
  • 長青「鳥來嬤」深植人心! 吳敏15歲逐星夢

    說起「鳥來嬤」幾乎人人都知道,吳敏在長青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一演就是11年,加上又有重播,讓「鳥來嬤」等於成了吳敏的代名詞!其實她打從15歲,就自己去報考演員訓練班,爸爸還一度氣到與她斷絕父女關係,但她仍一路堅持走自己最愛的演員路。
    2020/06/20 22:20
  • 前議員手機託女送修 揭發外遇桃色風暴

    前苗栗縣議員鍾福貴,爆出擔任議員期間,發生婚外情,劈腿兩名人妻。手機托女兒送修的時候,發現私密照片,事情曝光,鍾福貴沒有認錯,反而怪罪妻女可惡,袒護小三,還嗆要斷絕父女關係,也不願意離婚,元配打官司訴請離婚,法官判准,前議員被妻子休了。
    2020/04/27 12:56
  • A-Lin、黃莉闖歌壇 媽媽力挺全台跑透透

    唱紅不少經典歌曲的A-Lin,她的姐姐也從模特兒轉戰歌壇,但不說不知道,兩位歌手背後還有個很愛唱歌的媽媽,從小就陪著她們,拿起鍋碗瓢盆一起唱,甚至有一次A-Lin的爸爸,因為希望她當警察不要當歌手,差點斷絕父女關係,最後也是媽媽幫忙才說服爸爸。
    2019/05/11 22:45
  • 辱罵蕭敬騰!家族蒙羞 Yuki聲明:即起脫離父女關係

    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因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Yuki今(27日)登報聲明,由於觸法留下刑事紀錄讓家族蒙羞,因此宣告「即日起與蔭山次郎脫離父女關係。」
    2019/02/27 10:10
  • 狼父高鐵強吻5歲女 認定「不算猥褻」原因離譜

    日前大陸一名30歲父親帶5歲女兒搭乘高鐵,途中在大庭廣眾之下掀衣撫摸女兒,還不斷強吻,甚至將手伸進衣內掐臀,女兒不斷反抗求饒「爸爸我疼」都沒用,畫面曝光引起眾人撻伐,不料當地警方認定「構成猥褻」,原因竟是「2人為父女關係」,因此不違法,再次掀起一陣人神共憤!
    2018/11/01 21:58
  • 養女友女兒10年…他收到父親節禮物 看到最後一頁哭了

    俗話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生育之恩!」美國一名13歲少女,她的父親在小時候因意外事故過世,母親之後結交新男友。對方將她視如己出,當作親生女兒般的照顧;只是在法律上2人不是父女關係,因為領養需要簽署正式文件,最後在少女的生父忌日當天,她送給叔叔一份禮物,對方看了當場落淚感動不已。
    2018/07/19 20:42
  • 16歲女遭父摸胸猥褻 祖母嗆撤告「不然斷絕關係」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去年2度遭父親猥褻亂摸,忍無可忍向學校老師和男友訴苦,全案因此曝光。沒想到,少女祖母事後竟要求她撤告,不然就要斷絕父女關係,且從此不再見面,讓被害人傻眼說「大人教我們不可以說謊」。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雖狼父始終否認犯行,但法官最後仍判處他徒刑1年5月。
    2017/11/24 18:32
  • 當掌聲響起/天生歌姬竄起兩岸歌壇 A-Lin逐夢路艱

    歌王歌后之外,樂壇也新起了不少接班人,像是4次角逐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A-Lin,因為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演藝事業達到顛峰,但其實A-Lin的出道過程並不順遂,學生時期遭到爸爸反對,差點斷絕父女關係,後來有姐姐黃莉的推薦,A-Lin開始在PUB駐唱,2006年才正式發片出道,一路堅持10年,天生歌姬終於鞏固實力派唱將地位。
    2015/07/17 15:40
  • ​謝金燕、豬哥亮破冰?! 姐姐廣告喊帥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姊姊謝金燕和豬哥亮父女關係遲遲沒破冰,不過最近謝金燕拍機車廣告,一句台詞是「帥?有我老爸帥嗎」,立刻引發討論,就被指是父女和解有望,還是想消費自己的爸爸
    2015/04/25 12:58
  • 〈獨家〉「女兒借一下」 男帶女童賣花搏同情

    互換小孩賣玉蘭花,博取民眾愛心賺錢,新北市一名白姓男子,牽著大約4歲的女童,趁紅燈亮時,穿梭車流中,叫賣玉蘭花,不少駕駛不願看到小孩在外風吹日曬,總會搖下車窗買花,也有人覺得危險,報警處理,附近居民說,兩人其實不是父女關係,而且孩子有時是揹著嬰兒,有時是牽著的女童,詢問這名賣花男子,他坦承,自己的兒子委託朋友照顧,而他帶著對方女兒上街賣花,雙方互換小孩,社會局表示將介入瞭解。
    2014/01/20 11:16
  • 節目談將軍爸 曹金生女兒林志玲師妹

    日前網路曾經瘋傳,一位年輕女模上節目談爸爸是將軍,被指是國防部檢察總長曹金生的女兒,第一時間這名女模並沒有直接承認,甚至連製作單位都不確定,這兩天曹金生被問到這個問題,態度低調,只說小孩要做什麼,是她的自由,間接證明父女關係,消息傳出後,她的女兒有點後悔上節目,怕替爸爸帶來麻煩,打算暫時不上節目了。
    2013/07/29 12:30
  • 揭父女反目往事 豬哥亮跟謝金燕決裂

    豬哥亮復出之後,跟女兒謝金燕什麼時候破冰,一直是話題,好幾次豬哥亮在鏡頭前溫情喊話,就是沒辦法圓跟女兒團圓的夢,上午豬哥亮透過電視台主動說要開記者會,原本以為他只是針對余天李亞萍的誤解做澄清,沒想到卻脫稿演出,他除了揭開當年為什麼跟謝金燕反目的過往,甚至還語氣激動,說從此跟謝金燕不是父女,似乎要斷絕父女關係。
    2012/08/16 12:57
  • 「窗外」開星路 19歲林青霞清麗動人

    出道33年的林青霞,第一部作品「窗外」,雖然當時沒有在台灣上映,但師生戀話題引起社會討論,美麗的林青霞也因此受到矚目!林青霞的父親是軍醫出身,觀念比較保守,一度無法接受女兒當明星,直到林青霞演出「八百壯士」,詮釋愛國女青年林惠敏,才扭轉了父親的想法,也改變了父女關係。
    2006/06/03 10:21
  • DNA不符 張怡華不服 要求重驗

    針對辜老私生女疑雲,士林地檢署今天宣布偵結,不但否認張怡華和辜振甫的父女關係,同時依恐嚇詐欺罪嫌,起訴張怡華母女,對於檢方的決定,張怡華仍堅信自己是辜振甫的女兒,不排除要求再驗DNA。
    2005/11/0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