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最佳利器 結果共21筆

  • 波麗士壓力大!組團練「韓團舞」難不倒

    警察高壓工作怎麼紓壓?新北市頭前派出所的員警包豐榮,因為接觸了泰拳運動,下班有空就會到拳擊場練習,不只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能增加靈敏度,有助於出外執勤,而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陳彥儒,以及婦幼隊的董采胤則是跟好友們組成舞團,利用放假時間練習,也讓他們成為北市警局的防詐最佳利器。
    2024/02/09 14:46
  • 經典賽/冠軍是唯一目標!美國隊「鐵牛棚」成最佳利器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好手都緊鑼密鼓調整到最佳狀態,都希望能幫助「母國」拿下最佳成績。地主隊美國隊在上屆經典賽奪得隊史首冠後,這屆最大的目標當然是「完成二連霸」,在打者方面,Mike trout 領軍整條打線,讓各國投手都嚴正以待,但美國隊在投手方面就沒這麼順利,多名先發投手退出美國隊,使得先發投手成了美國隊相對較弱的一環,不過好消息是,中繼後援投手的戰力相當不錯,許多實力堅強的投手願意加入美國隊,讓這次美國隊在後防方面可以稍微放心。
    2023/02/22 15:03
  • 三影帝合體!郭富城「鬥智林家棟」拯救妻女 竟遭任達華利用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卡司還有賴雅妍、譚耀文等人,卡司堅強,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三大影帝上演網路正邪大戰,相互對立牽制,有如一場演技大賽,電影監製鄭保瑞說:「現在罪犯已經不是手持AK去打劫銀行,都轉到網路世界進行犯罪行為,所以香港動作電影也要轉移陣地,呈現出網路犯罪的世界。」
    2023/02/15 14:15
  • 急上班斜背包拉鍊未拉好 婦女騎車沿途掉錢

    監視器不只是警察破案的最佳利器,也是為民服務的工具,日前東港分局員警受理民眾報案,表示路旁掉落了許多紙鈔,於是利用監視器調閱經過車輛,很快在半小時成功通知失主來將現金新台幣4萬元領回,也得到民眾的感謝。
    2023/02/15 13:00
  • 手機就是我的健保卡 虛擬健保卡偏鄉就醫好便利

    新冠肺炎疫情下,視訊及遠距醫療已成為新興就醫模式,讓醫療服務的提供不因疫情延遲或中斷。民眾只要透過手機下載健保快易通APP,並申請虛擬健保卡,於看診時出示QR code,就可以順利看診,成為就醫零接觸的最佳利器。這樣的數位醫療服務,對於深處偏鄉或離島地區的民眾更是便利,民眾不再需要長途跋涉、舟車勞頓至醫院看診,透過數位科技突破地理限制,讓醫療服務不再因距離而有藩籬。
    2022/11/30 09:00
  • 集保結算所電子投票平台 股東會有效落實防疫最佳利器

    繼金管會5月10日召開記者會,鼓勵股東多使用電子投票行使表決權,辦理電子投票平台事務的集保結算所也提出呼籲,股東使用電子投票行使股東會議案表決權,不受時間、空間限制,是最方便的參與股東會管道,在此疫情嚴峻當下,更是有效落實防疫的行使表決權方式,展現股東行動主義。
    2022/05/25 09:00
  • 新冠疫苗上市後 拜登:美國全民免費施打

    美國和德國藥廠研發武漢肺炎疫苗傳佳音,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表示,疫苗上市後將讓美國人人免費施打,並公平且有效率分配。但他強調,疫苗大規模流通前,戴口罩仍是防疫最佳利器。
    2020/11/10 07:22
  • 法庭打嘴砲 扁:被當地痞流氓我死不瞑目

    監委陳師孟強力替前總統陳水扁申冤,要求法院提供扁案開庭的錄音、錄影及評議簿,扁在法庭上的犀利發言及檢察官的激動陳述,均可能在法庭一一陳現,阿扁當年在開庭時曾感嘆身為卸任總統,卻被當成地痞流氓、黑道惡霸,他死也不瞑目的這些話,如今很可能成為陳師孟反控司法迫害的最佳利器。
    2018/04/03 13:29
  • 臉書8社群PO網尋 網友如影隨形幫逮賊

    網路成了抓賊的最佳利器!台南有一名竊賊,趁著藥膳排骨湯店的員工在廚房忙碌,潛進店裡東翻西找,偷走了裝有15萬元貨款的包包,老闆調出監視器,將行竊過程的影片及小偷的特徵PO在臉書上八個台南社群,要網友幫忙抓賊,結果上百位網友回應通報,24小時不到就逮到人了!
    2017/03/14 17:36
  • 機捷DVR 即時影像安全大提升!

    機場捷運即將開通,全線車廂內規劃設置「DVR影像即時回傳系統」,為國內軌道業成功首例,即時將車內影像傳回緊急應變中心,也可提供反恐、防暴最佳利器。
    2017/01/12 18:44
  • FOCUS/俄羅斯要強化核武 川普不示弱喊跟進

    美國和俄羅斯原本對立的關係因為川普當選而開始回溫,但俄羅斯依舊把美國當成最大的軍事對壘,普欽宣布要加強核武能力,美國準三軍統帥川普也不甘示弱,也說要提升核武的實力,外界憂心2大強權或許又會開始進行核武軍備競賽,歐巴馬在任的8年致力於朝向無核世界的目標,還和俄羅斯簽訂了縮減核武協議,但是川普上任後可能會推翻前朝政策,歐巴馬為了保住自己的政績,卸任前連續下了多道行政命令,除了永久禁止在北極海和大西洋鑽油,同時也廢除了移民出入境登記制度,以免川普上任後將這項監控移民的政策當成了排外和反穆斯林的最佳利器。
    2016/12/23 20:09
  • 柯「已讀速回」 官員緊繃滑LINE手快發炎

    台北市長柯文哲喜歡用LINE和部屬溝通,上任以來群組不斷增加,首長們形容手機整天響不停,有人戲稱手指痠的像是發炎!雖然市長通常是「潛水」,但柯文哲說自己會隨時檢查首長在群組的反應,沒人敢已讀不回,一般勞工受受勞基法保障,但公務人員不在此限,就算下班也得乖乖回訊息!兵貴神速,LINE成了柯文哲最佳利器
    2015/01/22 19:24
  • 偶像劇民宿 縣府串聯推APP行銷

    隨著台灣偶像劇蓬勃發展,在兩岸三地不斷地放送,劇中的場景就成了推廣觀光的最佳利器,而近來許多偶像劇選擇在宜蘭拍攝,吸引了許多港澳追星族前往朝聖,偶像劇拍攝民宿竟意外變成了觀光商機,宜蘭縣政府現在打算串聯這些偶像劇取景民宿,藉由手機APP,推廣出去,希望能提高宜蘭在國際的能見度。
    2014/01/11 18:58
  • 簡訊看10秒「自動刪」 私密APP在美爆紅

    最近有一款APP在美國爆紅,下載次數名列前茅,因為這個軟體除了可以傳照片或訊息,它還多了一個新功能,就是使用者可以設定訊息的「壽命」,對方收到後1到10秒內,這訊息就會自動銷毀,完全不留痕跡,就被認為是傳送私密訊息的最佳利器,但也讓美國父母憂心恐淪為色情平台。
    2013/01/04 12:44
  • 〈獨家〉力抗漲! 50元便當靠「小」雞排撐場

    幾年前開始盛行的50元便當,成了民眾抗漲最佳利器!如今萬物皆漲,店家只能苦撐,我們發現有間50元便當店,招牌雖然還是「50元」,上面卻標記「小雞排」,原本正常size的「大」雞排和其他主菜的便當,早就通通漲10元,老闆坦承擋不住漲價壓力才漲價,所幸顧客還能接受,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能把「50元」便當這招牌繼續撐下去。
    2012/04/22 19:03
  • 【網路食代】PO文自推!主動出擊 成就網路名店

    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成了行銷最佳利器!【網路食代】系列專題,帶您了解部落客和網友傳播的影響力之後,今天要看的是店家自我推薦,也有不少成功的例子!原本只在菜市場裡販賣的悶燻土雞,在七年級生重新掌舵行銷後,架設專屬臉書和部落格,隨時上網更新動態,讓業績暴增到一天能賣「1萬隻」雞;另外只靠口耳相傳的奶油餐包,把「爆漿」照片PO上網後,也引發團購熱潮,我們就來看看這些老闆,如何靠網路「自我行銷」而成功。
    2012/02/15 19:28
  • 賊學蜘蛛人落跑 雲梯車包夾逮人

    雲梯車竟然也成了圍捕竊賊的最佳利器!高雄市警方日前到一間老舊公寓圍捕2名闖空門的竊賊,由於擔心嫌犯溜走,特地請消防隊支援雲梯車,除了將防火巷堵死,還升起雲梯車將荷槍員警從窗戶送進公寓內,果然上下包夾,順利將嫌犯逮捕。
    2010/03/08 12:21
  • 「Facebook」宣傳 美靈異片熱賣22億

    熱門網站Facebook,除了找朋友、玩遊戲外,如今也成了廣告宣傳的最佳利器!美國一部小成本靈異電影,因為沒有太多錢宣傳,所以就在Facebook上成立一個帳號,沒想到網友之間口耳相傳,竟然讓這部電影,北美上片後至今已經累積22億台幣的票房,Facebook和Twitter這類的通訊網站,創造絕佳宣傳效果,恐怕將改變未來的廣告業生態。
    2009/11/07 17:22
  • 阻力?助力! 呂副高調談美聯社事件

    民進黨四大天王當中,副總統呂秀蓮最晚宣布參選,動作卻是絲毫不輸給任何人!特別在CNN、美聯社對她做出不當報導之後,這似乎成了副總統為自己拉抬聲勢的最佳利器!不但不避諱,還頻頻借題發揮,今天在一場婦女代表的聚會中,呂副總統就說這次的外電報導「敗類事件」,就是她促成藍綠和解,一起聲援她。
    2007/03/10 18:18
  • 獵龍! 警方動用軍事裝甲車攻堅

    為了完成獵龍計畫,警方不僅使用最新科技武器,還緊急動用軍用裝甲車,掌握強大火力更是致勝的關鍵!尤其是MP5衝鋒槍、M4突擊步槍和防備係數最高的防彈衣防彈頭盔,都是警方獵龍的最佳利器。
    2005/07/13 15:50
  • 員警憑指紋領槍 北市兩派出所試辦

    高科技時代,指紋辨識逐漸成為身分辨識的最佳利器,台北市警方正試辦一套「指紋辨識領槍系統」,員警出勤領槍,必須先透過電腦辨識個人指紋,同時值班員警也要輸入指紋,為領槍認證背書,雙重關卡讓槍枝管制更安全,這一套要價百萬的領槍系統,員警們試用評價如何,帶您一塊來了解。
    2004/06/2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