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力?助力! 呂副高調談美聯社事件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四大天王當中,副總統呂秀蓮最晚宣布參選,動作卻是絲毫不輸給任何人!特別在CNN、美聯社對她做出不當報導之後,這似乎成了副總統為自己拉抬聲勢的最佳利器!不但不避諱,還頻頻借題發揮,今天在一場婦女代表的聚會中,呂副總統就說這次的外電報導「敗類事件」,就是她促成藍綠和解,一起聲援她。

在原住民女性的歌聲當中,呂副總統開心和姊姊妹妹高舉雙手。邁向2008,副總統和全國女性精英的這場茶敘,特別選在台北賓館,她毫不諱言,這地點,是她刻意挑過的!副總統呂秀蓮:「這個地方,過去怎麼會讓女性來?如果不是妳們,先送我進總統府,我們過去想想,中華民國已經11屆總統都是男生了,換一屆女生,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在場女性爆以熱烈掌聲,女人嘛,或許真該挺一挺女人!呂副總統在得到大家的鼓勵之後,話匣子更是停不了!已經說了不下10次的CNN、美聯社事件,她還要在眾多女性面前,再次吐吐苦水。副總統呂秀蓮:「可喜的是,我們藍綠對決好久了,但是這次連馬英九前主席,也都公開說要聲援我。」

受邀貴賓陳麗芬:「女人來管(台灣)才會乖啦,台灣現在要乖最好。」

就這樣,台下一片挺呂聲浪!CNN、美聯社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的「人渣」字眼,副總統成功化阻力為助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1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