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民宿 縣府串聯推APP行銷

記者 林耿賢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隨著台灣偶像劇蓬勃發展,在兩岸三地不斷地放送,劇中的場景就成了推廣觀光的最佳利器,而近來許多偶像劇選擇在宜蘭拍攝,吸引了許多港澳追星族前往朝聖,偶像劇拍攝民宿竟意外變成了觀光商機,宜蘭縣政府現在打算串聯這些偶像劇取景民宿,藉由手機APP,推廣出去,希望能提高宜蘭在國際的能見度。

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你可以先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偶像劇裡,男女主角的家,讓粉絲們也想來這裡朝聖,感受一下偶像劇中的氛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喂!蒂蒂!妹妹!你們的女兒兒子要大便啦。」

還有這裡也是極簡風的設計裝潢,被偶像劇相中取景拍攝,許多追星族來到這,從外觀、內部裝潢,打卡拍照一樣少不了。民眾:「一般我們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會先找比較有名的,有拍過偶像劇的。」

像在宜蘭五結鄉拍攝的《醉後決定愛上你》、《不良笑花》,還有員山鄉、三星鄉,偶像劇都來宜蘭拍攝取景,宜蘭縣儼然形成追星族必定造訪的朝聖地,有偶像劇加持,也讓民宿增加曝光度,業績往上升。

民宿業者:「在這邊住了5天,吳尊的粉絲他們為了要看他的簽名,或是聞聞他的味道,所以他們就來住七號房。」

宜蘭縣政府也正努力串聯各偶像劇場景,推展民宿APP,讓追星族們可以按圖索驥,將這些劇中的場景跑透透,劇組看中宜蘭的好山好水,相對受益的也是民宿業者,更讓宜蘭掀起了一股追星觀光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44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