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型SUV 結果共27筆

  • 保時捷與賓士合作? Cayenne跟ML是「這關係」

    保時捷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Cayenne現在已經要進入第三代,這無疑是他們史上最重要的車款,這輛豪華性能休旅在20年前出現,拯救了這家歷史悠久的跑車品牌免於破產的命運,但其實在這輛Cayenne上市之前,原廠準備了五種不同的概念車來打造當時被稱為「第三款保時捷」的車型,但最終只考慮的小型皮卡以及高檔SUV,想當然最後就是由SUV勝出,而其實在初期這輛SUV還是與賓士合作的產物。
    2022/06/21 11:41
  • HR-V要有弟弟了? Honda SUV RS Concept印尼車展首發

    目前在汽車市場當中,休旅車熱潮還尚未有消退跡象,這樣的現象甚至也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而日前Honda在印尼車展中發表了最新小型概念休旅車Honda SUV RS Concept,這款車不僅擁有靈活的身形,並且融入具有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希望帶來實用且具有個性的使用體驗。
    2021/11/15 13:32
  • 台製三款電動車亮相! 推小型SUV親民價搶市

    隨著世界國國紛紛喊出2050淨零碳排放的目標,電動車已經成為未來趨勢,鴻海集團與裕隆攜手,打造三款本土電動車,除了有一般家庭的小型SUV、頂級純電轎車之外,還有另一款電動巴士,全程概念設計製造都在台灣,零組件也有超過一半由台灣供應商提供,也讓台灣的電動車市場,突破新的里程碑。
    2021/10/18 22:47
  • 搶先間諜照/新世代X1內裝曝光 「小雞腿」排檔桿已不復見

    扮演BMW入門休旅銷售主力,X1於2009年首度問世,並在2015年推出第2代版本,以UKL2前驅平臺取代以往的後驅底盤,一方面讓X1更朝向SUV靠攏,也帶來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與使用機能。在2019年5月發表第2代小改款更新之後,雖然只經過短短不到2年,BMW已經啟動新世代X1道路測試作業,近來偽裝測試車身影更在歐洲街頭遭到捕捉,除了外觀細節之外,這次還曝光部分內裝設計。其中,被車迷戲稱為「小雞腿」的變速箱排檔桿,似乎已從X1車內消失,改為與新世代Golf以及911相近的小型排檔桿設計。
    2021/09/04 00:59
  • 福斯將推出65萬台幣電動小車! 搶攻入門市場級距

    福斯品牌全面朝向電動車的方向發展,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也會展出最新的ID.5 GTX概念車款,這輛車是品牌旗下第一款使用了MEB電動模組化底盤平台的Coupe SUV車型,而現在不只是中階定位的SUV電動車型,他們更想要進入入門市場的級距,不只是Volkswagen這個品牌,集團旗下的Seat以及Skoda都預計將會在2024年推出入門級距的小型純電動車款,並且會將價格降低至兩萬歐元以內,折合台幣大約是65萬元,在價格上將會非常有競爭力。
    2021/08/09 17:52
  • 史上唯一!有保時捷血統的賓士 M-Benz 500E已經30歲了

    現在的AMG車款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性能品牌,從小型掀背車到大型SUV都有都有推出,幾乎M-Benz旗下的所有車型都有AMG的相對應版本。不過在30年前可不是這樣的狀況,當時的M-Benz專注於打造豪華房車,雖然有參與賽事挑戰,但強調性能化的車型卻不是這麼常見。
    2021/05/30 11:44
  • Smart也要出「純電」休旅 續航力近700公里!最快2022年量產

    Smart具有靈巧的車身尺碼,自推出以來就被視為是一款聰明、靈活的都會載具,不過以往專注打造小型掀背車的品牌,在面對市場的劇烈變化也必須做出改變。先前曾傳出Smart為了順應潮流,預計將打造出一款SUV,而且還是「純電」SUV休旅車,尺碼也將進一步放大,但是尺寸變大的Smart還會是Smart嗎?日前Smart發布了全新純電SUV概念車設計圖,並預告最快今年慕尼黑車展將會有答案。
    2021/05/24 16:01
  • 有7人座空間! 賓士EQB電動休旅4/19登場

    賓士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可說是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以剛發表的全新電能豪華旗艦車款EQS抓住全球車迷目光,緊接著又將於4/19推出全新小型電動SUV車款EQB,並且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7 07:10
  • Toyota口嫌體正直? 傳將與特斯拉合推平價電動休旅

    雖然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對外表示政府急躁推行電動車政策並非好事,也出言警告新創電動車品牌或者有意進軍電動車場的科技大廠,表示汽車市場並沒有想像中簡單。不過,根據《朝鮮日報》所披露的資訊,Toyota與Tesla似乎正在檯面下進行合作協商,有可能聯手開發小型電動SUV平台,藉此打入平價電動車市場。
    2021/04/02 00:00
  • EQA電動休旅剛發表 旗艦電動房車EQS預告即將現身

    今年 (2021年) 1月20日Mercedes-Benz才剛發表以GLA底盤平台作為基礎,但改採純電動力系統的電動Premium Concept SUV小型豪華休旅車款EQA,緊接著即啟動EQS新一波預告計畫。Mercedes-Benz於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官網釋出全新EQS預告影片,透過實際試駕預覽EQS相關細節,包括Eco Assist與前後軸扭力分配系統等都在影片當中揭露。Mercedes-Benz更表示,將陸續透過6支影片釋出EQS相關細節,展現Mercedes-Benz旗艦電動車樣貌。
    2021/01/25 18:32
  • Hyundai再推跨界新作 羽量休旅Bayon今年登場

    Hyundai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告,預計在2021年帶來Bayon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如今官方在1月20日釋出小型跨界休旅Bayon的預告圖,與自家兄弟Kona同屬B級距車款。從預告圖中可見,Bayon導入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設計語彙,頭燈與Kona、Nexo同樣採用分離式設計,尾燈則使用類似箭矢造型搭配一體式設計。
    2021/01/22 16:48
  •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寬敞SUV  CR-V、Forester、X1都上榜

    消費品測評類雜誌《消費者報告》對市售休旅車進行實測,包含行李及後座空間寬敞度、前後座進出方便性等指標,最後公布十款最寬敞中小型SUV,上榜車款包含Honda CR-V、Subaru Forester、Toyota RAV4、Subaru XV、Lexus NX、Mazda CX-5、Lexus UX、BMW X1、Nissan Rogue Sport、Hyundai Kona,綜觀以上車款各有特色,都算是相當不錯的休旅車選擇。
    2020/10/19 16:38
  • M-Benz EQS確定明年發表 後續還將推出SUV版本

    2019年EQ電動車家族首款純電動休旅EQC發表時,Mercedes-Benz同步展示Vision EQS概念車,宣告EQ家族下一步將會推出等同於電動版S-Class的豪華電動房車。現在,Mercedes-Benz表示,EQS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於明年正式進入市場銷售。同時,包括EQS在內,Mercedes-Benz還計畫推出EQE電動主管房車、SUV版EQS以及EQE,並規劃於今年稍晚投產EQA小型豪華電動休旅、2021年發表EQB,總計有6款EQ電動車家族車款蓄勢待發。
    2020/10/10 00:00
  • 卓君澤開車脾氣易暴躁 遇上這款駕駛最感冒

    身為執行長,「最美CEO」卓君澤目前仍和家人共用車子,她期望未來自己能購車,條件是「性能、顏值、內裝缺一不可」,本周她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討論小型、中型、大型休旅車級距的市場趨勢變化。外型甜美的卓君澤其實喜歡Man一點的SUV,但也會精打細算排氣量和稅金問題。平時卓君澤喜歡充分利用在車上的所有時間,開車上班途中最常聽podcast吸收科技新知,表示「開車時也要做功課」的心態有點瘋。很少在路上被粉絲認出,卓君澤解釋,大眾看她臉覺得身高應該有170公分,「但沒想到我只有158,視線的落差感有點大,所有人看到我第一眼就會說『原來你這麼矮!』」
    2020/09/10 18:00
  • Kia Sonet即將亮相 小休旅成市場新焦點

    日前Nissan才發表Magnite概念車,宣告2021年將推出一款定位在Kicks之下的小型休旅作品。緊接著Kia也預告將於8月7日發表全新小型休旅車款Sonet,同樣瞄準入門小型休旅級距,隨著休旅市場興起,小型休旅幾乎已成市場新焦點。
    2020/07/24 00:00
  • 定位比Kicks更入門 Nissan Magnite預告明年量產

    休旅風潮興起,SUV、跨界休旅等休旅車款已成為當前車市顯學,為進一步拓展休旅陣容,Nissan不僅推出Ariya純電動跨界休旅車款,更瞄準印度地區發表Magnite概念車,鎖定車長3米以下之B-Segment級距休旅市場。Nissan預計於2021年1月正式投產Magnite,由印度市場開始,揭起Nissan新世代休旅篇章。
    2020/07/23 00:00
  • RAV4雙胞胎小老弟 Suzuki Across 歐洲年底上市

    Suzuki歐洲總部於7/1發布全新SUV的產品訊息,新款車型名稱為Across,是Toyota RAV4 插電式油電混合版的雙生車,並預計在2020年秋季導入歐洲市場。會有這樣的組合,要將時間推回到2017年2月,當時Suzuki和Toyota簽署了關於商業聯盟備忘錄。這兩個品牌之間的業務合作的內容包含,Suzuki可以利用Toyota的電氣化技術來打造旗下車款,而Toyota則可以利用Suzuki生產小型車的技術推出微型車款,而Across就是基於先前協定所誕生的產品。
    2020/07/02 10:56
  • 67.9萬起Venue預售啟動 71.9萬即配主動煞車

    鎖定車長4米左右小型休旅市場,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宣告正式啟動Venue預售接單,導入1.6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單一動力,搭配4款不同車型選擇,開出67.9萬元至76.9萬元之預售價格,預計9月正式在台灣上市。其中,71.9萬元起即標配含行人偵測之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與車道維持輔助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72.9萬元起則全面配備雙色個性化組合。
    2020/06/11 11:15
  • 小改Kicks全球首演 e-Power電動版強勢出閘

    扮演Nissan全球戰略跨界休旅車款角色,Kicks在台灣市場以亮眼成績穩坐國產中小型休旅市場龍頭。在Kicks已進入全球市場約4年之後,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以Kicks e-Power電動化車型的模式發表小改款Kicks。同時,不僅是電動化動力與內、外細節升級,Kicks也藉由小改款機會,首次導入I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2020/05/18 15:36
  • 日本發表全新Yaris Cross 小鴨長高變壯

    受COVID-19疫情影響,Toyota原先設定於202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小型SUV的計畫被迫推遲。如今,這款小型SUV正式發表亮相,以Yaris Cross命名,期望保留如同Yaris的都會風格與輕巧駕馭感受,又具備休旅的機能、時尚與休閒個性,預計2020年第三季於日本上市,並且規劃2021年年中進軍歐洲市場。
    2020/04/24 12:06
  • 連值2天晚班 餐廳女服務生獲常客贈新車當小費

    一般到了國外,如果到餐廳用餐,大多會給服務生小費。但日前美國阿肯色州1間墨西哥餐廳,1名女服生最近獲得讓她難以置信的「小費」,是1輛2019年別克小型SUV安可休旅車(Buick Encore)。原來這一對常客夫妻送給她的禮物,起初她婉拒收下如此貴重的禮物,但在常客夫妻的要求下,女服務生開心收下並稱說這是「上帝給的禮物。」
    2019/08/18 11:36
  • 南韓首購族愛SUV 現代汽車最夯款.年銷破十萬台

    南韓使用汽車的概念正在改變,隨著大眾運輸便利,以及汽車共享概念盛行,買車不再那麼必要,加上需求飽和,車商銷售大不如前,因此開始了月繳開新車的交易模式。另外,南韓汽車首購族的口味也轉換了,比起以往中小型車,年輕人更偏好大型休旅車,去年銷售第一現代汽車SUV,年銷售破10萬台。
    2019/02/04 20:16
  • 休旅夯!小SUV賣年輕人、三代同堂買7座

    台灣近幾年吹起「休旅車」風潮!除了小型的SUV熱銷,近期不少進口品牌也推7人座的休旅車,第三排平常用不到時是超大置物空間,需要三代同堂一起出遊,或是載比較多人時就能靈活運用。而小型SUV定價貼近一般轎車很有競爭力,也讓行旅車市場呈現M型化。
    2018/01/15 18:06
  • 高CP值小型SUV 搶攻年底購車旺季

    年底車市旺季,各家車商使出全力刺激買氣,其中SUV是車商兵家必爭之地,有車商熱門車系相繼開出紅盤,自預售以來接單量榮登小型SUV冠軍,主打CP值及智慧科技,搶攻年底商機。
    2017/11/17 21:04
  • 運動休旅車橫掃紐約車展 當紅炸子雞!

    美國紐約車展自12日起,盛大展開,而根據去年的美國新車銷售數字,光是運動休旅車SUV,就在當中佔了四成之多,人氣居高不下,因此在這次車展上亮相的,一千多台的新車和概念車當中,SUV成了今年發表的重點,包括日本大廠豐田,瞄準年輕族群,推出小型SUV概念車;而美國車廠Jeep則推出高性能SUV,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花3.5秒!
    2017/04/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