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夯!小SUV賣年輕人、三代同堂買7座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8:06

台灣近幾年吹起「休旅車」風潮!除了小型的SUV熱銷,近期不少進口品牌也推7人座的休旅車,第三排平常用不到時是超大置物空間,需要三代同堂一起出遊,或是載比較多人時就能靈活運用。而小型SUV定價貼近一般轎車很有競爭力,也讓行旅車市場呈現M型化。


 

只要按個按鈕第三排就會自動展開來,豪華休旅車身長5米,5加2的7人座設計,後頭還有足夠的置物空間。7人座SUV夯,很多車主透露想買這類型的車,就是因為有三代同堂的需求,像第二排就適合給車主的父母親,第三排則交給小朋友,7個人一家出遊只要開一台車,不像以前要開2台更方便。

主打7人座休旅車,清一色是進口品牌,除了LEXUS RXL、Volkswagen Tiguan,還有VOLVO XC90都很熱門。


 

而且不只大SUV,不少業者也推小型SUV搶市,標榜有休旅車的高視野、收納空間和轎車的穩定度,業者透露,很多年輕人的第一台車,或家庭主婦要買家中第二台車代步都選小SUV。營業所銷售副理趙拓恩指出,SUV的價格很貼近轎車的價格,所以消費者更願意購買,因為花差不多的預算,可以買到更大的空間。

像TOYOTA Sienta、C-HR、Luxgen U5都屬於小型SUV,除了CH-R配額全賣完,U5也有月銷千台的水準。特別是2017年,SUV銷售市佔率達3成,休旅車型受消費者青睞,也者也積極引進新車款搶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旅車#出遊#SU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