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車禍!國道5車追撞1死1傷 休旅車成夾心餅


發佈時間:2018/01/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6:01

國道10號鼎金交流道附近路段今天發生連環車禍,5部大小車輛追撞一團,一部休旅車慘遭砂石車及拖板車夾擊成廢鐵,駕駛當場OHCA送醫仍不治,另一輛小貨車駕駛也傷重送醫。


 

國道10號3.7K西向接近鼎金交流道上午11時3分左右,發生連環車禍,現場1輛聯結拖板車、1輛聯結砂石車、1輛自小客車、1輛小貨車及1輛BMW休旅車追撞一團,其中BMW休旅車年約60歲男性駕駛被困在車內,被救出時已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經送醫仍回天乏術。

依警方初步調查,這輛BMW休旅車與前方砂石車追撞後,又遭後方拖板車追撞,當場成「夾心餅」遭夾擊成廢鐵,後方拖板車擋風玻璃也全碎裂,警消趕到救出受困BMW休旅車駕駛,他已當場OHCA,經送醫仍不治。


 

警方指出,另一輛遭撞至外側護攔的小貨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貨物散落於地,車上的男性司機左小趾骨折,肢體擦傷,意識清楚,經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事故發生後,警方封閉現場中線和外線車道處理善後,並調查車禍原因,現場附近車流也一度嚴重回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國道#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2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