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大亂!拖板車突故障 橫卡路中1小時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9:07

台南一輛大型拖板車7日中午行經公園北路時意外故障,底盤掉落,整輛車橫卡在路中一小時,導致附近交通大亂,警方只好出動警車充當路障,封路指揮路過駕駛改道,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拖板車駕駛。


 

黃色大型拖板車打橫直接卡在路中央,對向的汽機車根本過不去,只能一輛接著一輛繞道而行。拖板車駕駛連忙找來交通公司負責人,2個人在拖板車附近來回跑了好幾圈,都沒辦法把底盤升起來,車子就硬生生的在路中央卡了將近1小時,警方獲報之後用警車當路障,提早在前一個路口指揮、封路,要大家改道而行。交通公司負責人張先生指出,因為是新司機還不懂,而按錯地方。



拖板車司機說,這輛巨型拖板車後頭拖的是特殊板,平常拿來載機械使用不常開出門,7日中午意外在台南的公園北路上故障,造成交通大亂,花了大約一小時才排除,駕駛本身得為此吃上罰單。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表示,因為底盤太低卡在路中間,導致影響交通,如果汽車是罰600元。
 

週末假日,台南北區的公園北路車流量很大,卻意外遇上拖板車故障意外,等了一小時後才排除,讓本來就很塞的道路變得更塞,網友看到拖板車擋路的照片,忍不住形容這真是「擋好擋滿」的最佳寫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板車#車禍#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2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