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否定 結果共274筆

  • 拜登13度對台軍售 美議員訪台力挺

    北京當局早前片面宣布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近日更藉快艇翻覆意外,片面否定金廈海域存在禁限制水域,持續增加對台灣的灰色地帶脅迫。而美國國防部則選在周三宣布新一筆對台軍售,成為拜登政府任內第13次對台軍售。在此同時,在野的美國共和黨明日之星、眾議員蓋拉格也率領跨黨派議員高調訪問台灣,成為今年以來第二批訪問台灣的美國代表團。學者認為相關訪問頻率增加,一方面公開展現對台承諾,一方面也提高民眾對台美關係信心。
    2024/02/23 19:58
  • 日名導榊英雄涉性侵被逮捕喊冤 警方查獲逾50支自拍不雅片

    日本知名導演兼演員榊英雄,2022年遭《週刊文春》爆料,利用導演的身分以指導演技為藉口,騙女生回家後進行性侵。警視廳搜查一課調查後,20日宣布以準強姦嫌疑逮捕他。警方表示,榊英雄落網後仍否定罪嫌,聲稱自己被冤枉。搜查人員則在他家查獲逾50支他與多名女子的不雅影片,包括控訴他性侵的受害人。
    2024/02/21 15:15
  • 在地人喊捷運汐東線「改單軌懸吊」!大票嚇壞:容易出事

    捷運汐止東湖線「要徑工程」自2023年開工,總路線長度達5.6公里,共設有6座車站,經費高達376.93億元。而有居民先前提議,可以比照日本做成「懸吊式單軌樣式」,不過想法遭大票網友否定,掀起討論。
    2024/02/16 16:05
  • 爛尾樓難解!中國房市萎靡.股市跌 嚴打做空

    中國恒大被香港法院勒令清盤,展開破產清算之後,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能否擺脫陰霾?從中港股市持續大跌,答案恐怕是否定的。儘管大陸央行周一起降準,釋放兆元人民幣資金,並推出不少刺激政策,A股周一仍持續重跌。至於房地產市場爛尾樓問題,官方的「保交樓」政策與融資「白名單」能夠達到多少實際效益,恐怕還很難說。唯一的好消息是,中港股市週二終於由黑翻紅,以小漲3%-6%做收。
    2024/02/06 19:53
  • 才喊話國民黨「讓小黨」 趙少康再籲民眾黨:放下小恩小怨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外界關心未來國會將形成「藍白合」或「綠白合」?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昨(16)日才喊話,「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今(17)日再表示,在野黨必須集中力量因應新的挑戰,立法院長選舉就是第一步,期待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放下大選、民調過程中的小恩小怨,選後已經是新的局面,應該有新的心態,從政者更不應該拿過去來否定未來,否則就不能跨大步、往前走。
    2024/01/17 13:28
  • 葉全真遭爆無情打槍! 甜美女星自願當司機接送竟遭拒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迎來第六季,由李銘順、葉全真、蔡凡熙以及雷嘉汭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屏東去旅行。花甲組成員葉全真和少年組成員蔡凡熙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此次花甲組和少年組一度為了誰當司機而有不同意見,原來雷嘉汭一直想要開車,還差點因為遊戲而得到開車機會,但最後全員否定她的想法,葉全真笑言:「我私底下知道原來雷雷會開車,但是她不太會停車。」蔡凡熙也表示:「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不能讓她開。」
    2023/12/28 12:35
  • 北一女師轟無恥課綱引熱議 鄭文燦:不是靠背文言文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日前批108課綱是無恥的課綱。對此,行政院副院長今(8日)表示,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且文言文在課本中也佔適當比例,希望各界不要輕易否定目前的教育成果。
    2023/12/08 13:56
  • 美「暴力升息」到頂?FED利率不變 明年6月前恐降息

    過完了萬聖節,接下來美國要準備迎接感恩節,在萬物飛漲的時刻,今年感恩節大餐的主角火雞,價格意外比去年下跌近三成,但其他配菜,如罐頭蔓越莓、馬鈴薯等,價格最多上漲近六成,消費者恐怕得精打細算。而1日美國聯準會決定連續兩次例會不升息,儘管聯準會主席鮑爾沒有否定未來再次升息的可能,但市場大多認為美國升息腳步已經結束,帶動市場樂觀氣氛,激勵美股三大指數收高;不過美國經濟和就業市場表現比預期來得強勁,讓升息的可能性依舊存在。
    2023/11/02 19:50
  • 女大生問「綠掌權力腐敗貪污」遭肉搜 賴清德:沒必要網路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赴中山大學演講,女學生問如何解決「民進黨掌權力帶來的腐敗貪污」,賴則反詢問哪個具體事件,怎知後來女學生遭到網路肉搜。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賴應該反省檢討。賴清德今(7日)則表示,網路上有人對女學生攻擊,「我覺得這個沒有必要」,他是希望藉機會給同學說明,並沒有否定其提問,「也沒有要為民進黨做什麼捍衛」。
    2023/10/07 16:09
  • NBA/手握4枚冠軍戒能進名人堂?伊古達拉自認:不夠格

    NBA金州勇士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曾幫助球隊4奪總冠軍,並在上賽季結束後宣布退休,儘管伊古達拉手握4枚冠軍戒,但未來能否進入名人堂,他則是持否定態度,直言自己「不夠格」。
    2023/09/26 14:48
  • 傳柯文哲胞妹接新竹副市長 他酸:仇女媽寶愛用親人干政惹質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曾喊話要拆光違建,不過,登記在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名下的新竹老家爆出違建爭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5日)表示,柯文哲對違建講的話很雙標,「一隻手指要求別人、四隻手指指著自己」。另外,外傳柯文哲妹妹柯美蘭要接竹市副市長,雖已被否定,但洪申翰也批評,引起這樣的聯想是因為柯像是仇女的媽寶,愛用親人干預黨政、市政形象深入人心,才會讓這麼多人質疑。
    2023/09/05 12:39
  • 嗜血異獸詭現蹤?她見後院「神秘吸血怪」出沒 專家曝真相

    關於神祕生物的都市傳說時有所聞,但這些謎樣的生物是否真的存在,則沒有人能夠完全肯定或否定;美國德州一名女子透露,日前望向自家後院時,意外瞥見一隻奇怪的生物,指出該生物雖然看起來像狗,但卻有著相對細長的尾巴、以及明顯大出許多的耳朵。驚訝之餘將照片分享至網路,意外掀起討論,儘管已經有專家表示,應該是狗或土狼之類的生物,仍有不少人認為是吸血怪現身。
    2023/08/22 11:23
  • NBA/自認身手更全能!指韋德「奪冠靠組團」 皮爾斯:我被低估

    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普遍被視為極具影響力的得分後衛之一,其16年生涯雖未能實現如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般終身效力母隊的老派浪漫,熱火精神仍依然深植人心;對於外界給與韋德的高度讚賞,前塞爾提克王牌皮爾斯(Paul Pierce)雖未否定,但仍不忘為自己辯護,認為兩人相較之下,依舊是自己的實力更加出色。
    2023/07/23 09:45
  • 支柱裂縫.乘客倒吊卡半空 美雲霄飛車意外多

    暑假開始,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喜歡去遊樂園,但您注意過遊樂設施是否安全嗎?來看幾個驚險例子: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雲霄飛車機械故障,遊客們頭下腳上倒吊半空近4小時;北卡羅來納州另一座近百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地面遊客拍到列車過彎處支柱裂了好大一條縫,位移明顯。墨西哥一處林間滑索遊樂設施,6歲小孩抱著成人「搭便車」卻意外鬆手墜谷。專家呼籲家長事先查明遊樂園是否定期檢查維修設施、乘客是否有保險,務必遵守安全指示與限制。
    2023/07/05 19:55
  • NBA/退役改掌兵符?保羅笑「完全沒想過」:不想執教我們這種球員

    儘管已經是高齡38歲的老將代表之一,被譽為「控衛之神」的保羅(Chris Paul)顯然還有征戰聯盟的企圖心及能力,而撇除其在場上的某些為人詬病的行為舉止,保羅無論在球商、球場視野、情勢判讀的各項組織能力中,都依然是聯盟前段班的存在,因此許多球迷也認為,未來保羅退役後肯定也會展開自己的執教之路,不過保羅對此也馬上給出了否定答案。
    2023/06/18 18:07
  • 黨工性騷案燒向林飛帆? 民進黨認定:處理符合黨部規定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今(9日)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未確實依規定,於知悉同仁遭遇性騷擾情形時,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甚且於與被害同仁會談期間,使用不甚恰當之語句,使同仁產生感受被否定與受害經驗被質疑之情緒。而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
    2023/06/09 21:42
  • 墮胎「藥」命!未搭配服用美服培酮 美流產婦高燒急送醫

    反墮胎爭議持續在美國延燒,俗稱「RU486」的墮胎藥物「美服培酮」,4月初被德州聯邦法院法官裁定禁止使用後,引起一連串法律戰,目前纏訟到最高法院,如果判決否定,將攸關全美懷孕婦女的生命安全,美國FDA認可的安全墮胎方式,是美服培酮與另一款藥物「米索前列醇」搭配服用,少一樣除了效果打折扣,甚至會導致生命危險,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婦女就因此發高燒緊急送醫,差點因此喪命。
    2023/05/26 19:54
  • 「民主自由非國民黨DNA」 吳子嘉批賴清德太離譜:否定我國價值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出席醫學演講時,比喻國民黨的國家認同像是「精神分裂」一樣,引發病友族群不滿;賴清德20日則說,「民主自由不是國民黨的DNA」。對此,媒體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評「太離譜了」,台灣的言論自由、民主政治是亞洲第一,也受到他國肯定,卻遭到總統候選人、現任副總統否定自己國家民主自由存在的價值,呼籲賴正式跟國民黨道歉,把這句話收回去。
    2023/05/21 10:21
  • 風波擴大 法國外交部召見陸大使盧沙野

    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否定包括烏克蘭在內的前蘇聯國家主權,引發歐洲多國抗議。大陸外交部罕見不挺自家大使言論,在記者會上強調,尊重前蘇聯國家主權。而在波羅的海三國召見陸代表後,法國也在周一正式召見盧沙野。
    2023/04/25 14:06
  • 徐巧芯打文宣戰「我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 費不爽喊: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自昨晚起一連三天進行電話民調,「芯費大戰」再度上演,立委費鴻泰、議員徐巧芯因爲一紙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指控,徐巧芯所發出的文宣寫著「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很多選民誤以為是黨中央有所安排,徐根本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嚴厲譴責對手不光明磊落,就算贏了也不會贏得尊重。徐巧芯則表示,這是尊重費的過往,並未對他否定,亦無人身攻擊,屬於正面的文宣,好意卻被曲解,「相當傷心」。
    2023/04/17 10:23
  • 蔡英文批一中論述過時 馬辦:帶台灣入險境已不適任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在中國大陸稱「我們國家分了兩個部分,一個是台灣地區,一個是大陸地區,都是我們中華民國,都是中國」;總統蔡英文則認為,馬的論述跟現在環境有差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7)日表示,中華民國《憲法》與《憲法》增修條文2023年還在實施,蔡英文否定《憲法》的「一中原則」,公開主張「兩國論」,將台灣帶向險境,已不適任中華民國總統職務。
    2023/04/07 11:05
  • 反擊陸委會!徐巧芯:馬英九戳破民進黨兩岸論述的國王新衣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稍早聲明,陸委會新聞稿說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是公開倡議兩國論,嚴重違反中華民國憲法」。對此,陸委會今(3)日反嗆,「馬前總統辦公室所謂『違憲』及否定中華民國存在的指控,完全是顛倒是非」,更稱「卸任國家元首赴陸言行動見觀瞻」。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開酸,這次馬英九的出訪,「就是戳破了民進黨長年以來兩岸論述的國王新衣,讓全民看到民進黨裸體站在大街上的糗樣」。
    2023/04/03 17:35
  • 明星賽遺珠?湯普森坦承「不值得入選」 射手歸位再談新目標

    台灣時間7日,勇士坐鎮主場迎戰雷霆,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殺神回歸,全場狂轟12顆三分彈繳出42分擊退雷霆,而當被問及是否自認明星賽遺珠,湯普森則給出了否定答案。
    2023/02/08 09:00
  • 趙立堅調職非否決戰狼 分析:習近平定外交政策

    秦剛接任中國外長後,隨即傳出發言人趙立堅調往邊界與海洋事務司任副司長,引「拔牙」猜疑。分析稱趙立堅失勢不等同戰狼外交遭否定,因為中國外交政策與風格仍由領導人習近平決定。
    2023/01/10 17:57
  • 德國破獲密謀推翻政府團體 專家:暴力傾向不應低估

    德國警方之前破獲密謀發動政變的極右團體,這群持極右帝國公民思想的陰謀論者否定當前政體的合法性,聽起來或許很瘋狂,但專家警告不應低估他們的暴力傾向。
    2022/12/1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