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低油耗 結果共24筆

  • 省油時代來臨!2021人氣油電車款揭曉 荷包不失血

    省錢環保又能衝!油電車成趨勢 人生想要擁有一台自己的車,又擔心養不起嗎?除了傳統燃油車,現在也有電動車、油電車提供選擇,前者像是特斯拉,以安靜、科技感受到推崇,不過充電畢竟不如油車方便,因此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油電混合車」,結合引擎與電池兩大動力來源,具有低油耗、加速快,又能保有熱血引擎聲等優點。
    2021/12/18 12:06
  • Tourneo Connect售價104.8萬起 超靈活空間鎖定正7人座市場

    現代人雖然生活忙碌,卻也愈來愈注重休閒生活,為了因應各種生活型態,福特六和於3/4引進全新Tourneo Connect,替國內消費者帶來全新7人座MPV選擇。Tourneo Connect具備雙滑門設計,並且提供1至7人座的空間機能。而豐沛動力與低油耗、低稅金的優勢,讓車主可以更無壓力地盡情享受生活。Tourneo Connect的正式售價為玩心版104.8萬元;玩樂版106.8萬元;玩咖版119.8萬元。
    2021/03/04 17:13
  • VW集團柴油引擎再進化 惜臺灣恐無緣導入

    2015年爆發的「柴油門」事件,讓一度以「Clean Diesel」潔淨柴油為號召,期望成為內燃機引擎低排放、低油耗解決方案的柴油引擎一夕之間聲勢大跌,甚至加速汽車展也轉型,大步走向電動化。但這不表示車廠就此放棄柴油引擎,Volkswagen更進一步針對柴油引擎進化,透過雙SCR選擇性還原觸媒 (尿素) 系統,降低NOx氮氧化合物排放以符合最新排放法規,並且擘劃電動化未來,期望與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整合,更進一步減少污染排放。
    2020/12/15 02:17
  • XC90憑什麼獲選最佳七人座PHEV? 省油、實用又給力

    無需擔憂里程、不必改變用車習慣也能體驗純電駕駛的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在全球市場廣受好評,其低排廢、低油耗的綠能特質卻擁有超過 400hp 的強悍動力,更是其他豪華品牌難以望其項背的科技展現。Volvo XC90 T8 PHEV 雙能電動車型近日再傳捷報,英國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今年首次舉辦 2020 年電動車大獎,XC90 T8 以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一舉拿下「最佳七人座混合動力車款」,再次證明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技術純熟,是為邁入純電生活前的最佳選擇。
    2020/08/12 19:01
  • Porsche主動空力套件 911 Turbo御風行

    高性能跑車致力追求極速、低油耗與低阻力係數三個目標,然而,這三者間的存在其實相互矛盾,不過,搭載Porsche主動空氣力學套件(PAA)的新一代911 Turbo S,透過主動式冷卻空氣閥門、可變式前擾流翼與可調整傾斜角度尾翼三項主動式空氣力學設計,解決了這個矛盾,能根據駕駛路況、時速及所選駕駛模式,調整車輛空氣力學特性,讓所有駕駛狀態均能獲得最佳空力與節能效益。
    2020/05/08 13:03
  • 法國週日交通癱瘓 28萬人封路抗議高油價

    法國交通在周日幾乎被癱瘓,透過網路串連,超過28萬人上街,封鎖近2千條道路,要抗議總統馬克宏提高燃油稅,讓油價在過去一年飆漲23%。只不過在活動中,一名抗議婦女意外被撞死,另外各地零星的暴力衝突,也到導致數百人掛彩。法國政府希望藉由提高油價,迫使民眾換開低油耗的環保車,但高油價卻嚴重衝擊底層人民的生活。民調顯示,超過七成的法國民眾,都支持週日的抗議活動。向來強硬施政的總統法克宏,民調跌到只剩25%,他也終於軟化態度,宣布要對低收入族群,補助5億歐元。
    2018/11/19 20:03
  • 碳纖維車架 減輕重量降低油耗更環保

    最先只有賽車或超跑會使用碳纖維,目的在減輕車體的重量,以及增加車體的強韌度,現在也有車商把碳纖維應用在房車上面,不只減輕重量,還能降低油耗更環保。
    2015/10/20 21:18
  • 科技感+運動風 美系轎車改款新亮相

    美系轎車新款轎車亮相,承襲經典車型大改款,外型簡潔流動融合科技感跟運動風。搭載高效能引擎,號稱馬力強、低油耗,兼具外型跟性能,要搶攻首購族市場。
    2015/10/15 23:44
  • 油耗超標「2017年禁售」 車價恐增萬元

    響應節能減碳,台灣汽車油耗標準也越來越高,能源局下個月將會同交通部公布新油耗標準,為了跟歐盟接軌,2017年起將實施「油耗總量管制」,除了得符合最低油耗標標準,車廠如果耗油車賣得多,就得加賣省油車來降低總量平均值,否則總量超標,耗油車將被禁止販售,不過專家也表示,車廠如為了降低油耗改款,成本將會多4到5萬,儘管車商不會全部轉嫁,但車價恐怕會因此提高。
    2014/06/03 13:08
  • 環保趨勢 低油耗小型SUV受青睞

    環保節能趨勢下,低油耗的小型SUV,越來越受到市場青睞,不但全球汽車市場市佔率逐年成長,現在就連租賃業者也提供「輕休旅」,鎖定的是過年出遊的需求商機。
    2014/01/17 21:51
  • 「夢幻客機」波音787 首降松山吸睛

    夢幻客機波音787,歷經鋰電池過熱停飛後,6月開始,被業者派飛松山-羽田航線,今天首降松山,沒有試飛,頭一遭在台灣曝光,吸引不少航空迷朝聖,波音787到底有什麼魅力,除了機身使用「碳纖維」減重,降低油耗,另外機艙內也有很多玄機,包括窗戶可以變色,調整明暗,以及有LED照明,變換色彩。
    2013/06/01 13:50
  • 「低油耗」宣傳 日消保會:實際差3成

    在環保時代,車商賣新車的訴求,也越來越重視車輛的「油耗」,也就是說,花越少的汽油,可以跑更遠的距離,這樣的車更符合省能源的環保訴求,不過日本消費者協會發現,日本新車型錄上標明的油耗數據,和實際上開車上路的油耗表現,其實有著3成的差距,原來包括塞車、開空調以及踩油門太大力等等因素,都會影響到車輛的油耗,這也讓實驗室讀出的數據和消費者真正的感受有著巨大差異。
    2013/05/15 21:24
  • 對抗高油價 低油耗柴油車成主流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再加上油價高漲,省油的柴油車已經成為歐美國家的主流,現在台灣也跟上潮流,雖然柴油車價位高一點,但在換算油耗、維修和稅金後,長期下來,比汽油車省很多。
    2013/02/07 23:55
  • 「1公升跑22公里」!Smart膨風 挨罰150萬

    油電雙漲之下,不少開車族開始在意油耗問題,就有一個車主相中Smart汽車的低油耗,因為廣告上寫明每公升可以跑22.22公里,沒想到他後來實際開車上路後才發現,只能跑12到14公里,兩者相差高達3成6,公平會以廣告不實重罰台灣賓士150萬;台灣賓士回應,實驗室的數據跟實際上路後,可能遇到的溫度、使用習慣,難免有落差,強調他們疏忽忘了加註說明,已經緊急做了處理。
    2012/04/19 12:31
  • 勿猛踩油門、煞車 省油司機「賞千元」

    柴油每公升漲到33.1元,客運業每個月油錢因此多出好幾百萬,為了省油暗地較勁,讓司機們比賽「省油」,規定績效進步5%的駕駛可以拿獎金,像是大都會客運、首都客運,每年平均發放1、2百萬不等的省油獎金,卻能幫省下「1千多萬」的油錢,國光客運更把獎金提高到2500元,駕駛透露,領賞的訣竅就是不要急踩油門、煞車,來降低油耗,還得選在清晨、深夜加油。
    2012/04/03 12:45
  • 低油耗中型房車 導入F1賽車科技

    迎接即將來臨的車展和搶攻年底換車潮,國產車推出低油耗的中型房車,希望可以提升市占率達七成以上。
    2011/12/13 23:39
  • 對抗高油價 低油耗商用車省荷包

    因應高油價時代,車商推出高效能,低油耗的商用車,把原本2.7的引擎換成2.0,不但省油錢,還能省稅金。
    2011/11/23 23:39
  • 寫汽車工業史! 減碳低油耗成趨勢

    老字號125年的高檔房車,寫下汽車工業歷史,關鍵性車種空運來台展示,讓民眾更了解汽車業的演進,而當代汽車工業已經開始重視節能環保概念,也顯示在車款的設計與趨勢之中。
    2011/05/13 21:51
  • 「開窗再用冷氣」 不買節能車也能省

    經濟部能源局規定從7月1日起,「節能效率標示」正式上路,規定以後展示間的新車,必須記載油耗量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後消費者在買車時,有比較客觀參考的數據,不過這也並不代表,買到標示低油耗的車子,就一定省油,平常民眾一些開車的小細節,影響更大。
    2010/06/25 20:37
  • 登機前上廁所減碳 全日空:誤傳

    有平面媒體報導,全日空要求42條國內外航班的旅客,登機前先上廁所,減少排泄物的重量,達到降低油耗的效果,預計每個月能減少4.2噸的二氧化碳排放;消息一出,不少旅客很震驚,不過,全日空卻發出聲明稿澄清,真的沒這回事,純粹是謠傳!
    2009/10/15 13:15
  • 豪華車因應潮流 技術升級更環保

    許多大老闆的豪華座車,因為排氣量大,耗油又污染環境,一直被認為是最不環保的車種,其實油電混合技術已經解決這個問題,不但低油耗還能抑制廢氣排放,讓大車升級,成為低污染的交通工具。
    2008/04/17 23:50
  • 五期法規將上路 機車預估漲3-5千

    油價不斷飆高,今年的重型機車展覽,就主打低油耗或者環保車款!但是打算添購摩托車的民眾,要提醒您可能要先做好荷包會失血的心理準備,因為為了配合明年五期環保法規上路,業者已經透露,新型的車款醞量會比現在的車子,再貴個3到5千元。
    2008/04/12 12:41
  • 雙增壓引擎 動力增加油耗減少

    要如何發展出能夠降低油耗,性能表現優異的汽車引擎,是很多汽車工程專家努力的目標。
    2006/09/19 08:44
  • 新車上路 超低油耗轎跑車襲台

    喜歡駕駛小型轎跑車的車迷又有福了!榮獲2006年德國工藝大獎榮耀的2款車型正式來到台灣與觀眾朋友見面。
    2006/06/01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