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Type-R 結果共36筆

  • 春風入手傳奇跑車「牛魔王」 助理無情批評:車內汽油味很重

    藝人春風作為玩車界的知名大佬,對日系車型的喜愛可說是廣為人知。除了入手俗稱淚眼鯊的Subaru Imperza GD WRX STi,與堪稱街頭霸主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去年還曾購入Honda Civic K8並將其打造成Type R的日規造型,還原《頭文字D》中的經典模樣。沒想到春風近期的最新收藏更讓人驚豔,不只多部電影中可以發現這輛跑車的身影,同時也是許多日系車迷的夢想存在,而這輛車就是稱之為「牛魔王」的Toyota Supra。
    2024/04/09 15:53
  • 動漫迷看過來!《頭文字D》限量1:64模型車 超商就買得到

    賽車動漫《頭文字D》是不少年輕車迷認識到JDM車款 (Japanese Domestic Model) 的啟蒙之作,從經典的Toyota AE86、Mazda RX-7、Nissan Skyline GT-R、Nissan Silvia再到Honda Civic Type R、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與Subaru Impreza WRX STi,因為動漫紅到全世界,使得每一款車在各國車迷心中都是情懷與回憶。
    2024/04/06 13:35
  • 最強喜美來了!接單價破300萬 開箱FL5 Civic Type R

    隨著11代Civic e:HEV即將在台灣開賣,有著最強喜美稱號的FL5 Civic Type R國內的討論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台灣本田社長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上透露已跟原廠積極爭取的動作,讓不少死忠車迷們對於原廠導入Type R這件事充滿了遐想。不過要日本母廠首肯放行,油電喜美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好不好可能是最大的關鍵因素,最快可能要到7月份Civic e:HEV上市時才會有具體答案;如果等不及原廠導入FL5 Civic Type R的話,那麼手腳相當迅速的貿易商們已經從海外市場引進來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而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內的是接單價300萬左右的美規Type R!
    2023/07/13 13:08
  • 不是愚人節玩笑! FL5 Civic Type R驚喜現身台北港

    已陸續在全球各主要市場開賣的11代Honda Civic性能神主牌-FL5世代的Type R車型,是否會因為11代喜美重新回歸台灣車壇而有總代理引進版本,目前還是未知數,不過國內日前就已經有貿易商大動作宣告引進最新世代的最強喜美,而《地球黃金線》讀者則是在昨(3月31日)於台北港目擊到FL5 Civic Type R到港的畫面,但引進單位並非先前引起眾人關注的益新國際,而是由另一家位於台北內湖的JM Auto所導入!
    2023/04/01 22:23
  • 日本宣布FL5停止接單!候車期拉長 Type R無限版現身

    台灣本田宣佈11代Civic將在今年重返台灣車市後,相信不少死忠車迷應該在期待FL5 Civic Type R會不會也由總代理一同導入國內吧?雖然Honda Taiwan並沒有鬆口Type R會不會一起引進,但確實讓11代喜美的討論度在台灣變的比之前更為熱烈。就在1月中旬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上,Honda御用改裝廠無限就推出了造型相當兇悍的Mugen Civic Type R Concept,讓車迷們可以搶先預覽無限套件的改裝思路;不過就在近期,卻有外媒驚爆Honda在日本已經暫停FL5 Civic Type R的接單了?
    2023/01/24 11:04
  • 本田經典「硬地瓜」重生! 新世代Integra挑戰本格車迷胃口

    提到Honda前驅經典,第一時間很多人都會立刻想到Civic,其實Integra在不少本田迷心目中有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只不過在市場因素影響下,這款前驅性能雙門轎跑最後還是在2006年停產。經過15年,Honda終於重啟Integra產品線,只不過,可能會讓不少死忠支持者有些失望。
    2021/11/16 16:43
  • 婦人肩扛排氣管逛街 眼尖網友:這管值錢!阿婆真的識貨

    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有幾張關於一名婦人扛著汽車排氣管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中的婦人巧妙利用排氣管彎曲造型,盡可能與肩膀服貼達到平衡效果,且看起來架勢十足。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這組造型特殊的排氣管其實是來自原廠代號FK8的Honda Civic Type-R車上。許多網友也開玩笑地稱讚婦人:「阿婆真的很識貨」、「以後改裝排氣管,要驗車還得找阿婆借管」、「阿婆是要帶回去給孫子用?」、「光是觸媒就很值錢」。
    2021/10/26 11:33
  • 本田Civic Si擁有200匹馬力正式亮相! 挾帶Type R自動轉速匹配

    Honda在四月份的時候推出了第11代的Civic,當然大家都很期待Type R的出現,不過在Type R出現之前性能二軍Si率先推出,同樣運用了1.5升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基礎,不過最大馬力來到了200匹之譜,加上了Type R的性能科技上身,原廠更宣稱這輛Civic Si是有史以來配備最為豐富,而且擁有最多駕駛樂趣的版本。
    2021/10/20 14:36
  • 性能二哥Honda Civic Si密集測試中 賽車大尾翼比Type-R還更囂張

    Honda第11代Civic可以說是本田迷當前最夯的話題,先前Honda原廠已經公佈Civic Type-R的測試車畫面,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興奮。雖然Type-R對於本田迷來說絕對是最崇高的信仰,但其實性能二哥Civic Si向來也具有相當高的人氣,由於售價相對親民,雖然動力並不是最強悍,但憑藉著優異的操控表現,也獲得不少車迷的親睞。
    2021/10/18 11:46
  • 手排Civic對日本少年郎味! 超過35%喜美買家都這樣選

    儘管Honda品牌代表性車款,也是被臺灣民眾暱稱為「喜美」的第10代版本在臺灣市場缺席,但本田技研並沒有停止Civic演進,2021年4月先推出房車版本,並在6月追加推出五門掀背版本,日本也在9月正式導入掀背版本銷售。日前本田技研公布11代Civic於日本上市1個月的銷售成績,不僅以3,000輛接單數超越當初設定的月銷1,000輛目標,更有多達35.1%買家選擇6速手排車型。
    2021/10/12 16:10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車迷心碎!新Aucra Integra不是雙門跑車 掀背「硬地瓜」2022年登場

    Aucra在8月中時透露將推出全新Integra,此消息一出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振奮,因為在90年代時Integra憑藉著前驅的設定,搭配B18C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帶來熱血激昂的操駕性能。而原廠雖然宣布了回歸的消息,但是還沒有透露相關詳細資訊,僅透露一張車頭燈照片上頭標有Integra字樣。
    2021/09/29 11:45
  • 本田Integra將於中國市場復出 成為Civic姊妹車!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Honda經典前驅雙門跑車Integra將掛上Acura品牌重出江湖,此消息一出令不少資深本田迷感到振奮不已。由於在90年代,日系性能車百花齊放之時,搭載B18C引擎的Integra,以前驅車的姿態創造優異操控表現,直到幾天仍為車迷津津樂道。
    2021/09/10 11:46
  • 經典Type-R交車前出了事故 肇事主因跟「最後溫存」有關?

    車禍意外消息總是令人感到震驚,尤其發生事故的是經典車款時,更會令不少車迷感到惋惜。日前一場發生在美國的意外事故,肇事車款為1998年出廠的美規Honda Integra Type-R,令車迷們感到心碎的是,像這樣的一台經典好車可說是撞一台就少一台,而肇事的主因竟然跟車主與愛車的「最後一次溫存」有關。
    2021/06/29 19:58
  • Honda Civic Hatchback亮相 1.5渦輪引擎配6速手排真夠香

    Honda於6/24正式發表全新Civic Hatchback,這款掀背生力軍預計在本田美國印第安納州工廠進行生產。北美市場方面將提供2.0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5升渦輪增壓引擎供消費者選擇,變速箱除了有CVT無段變速系統之外,也將提供6速手排變速箱。
    2021/06/24 12:24
  • 8代Golf GTI夠快嗎? 福斯、本田、雷諾性能鋼砲大PK

    VW Golf GTI Clubsport發表之後,最大馬力來到300匹大關,也意味著與另外兩輛前驅鋼炮Renault Megane R.S. Trophy以及Honda Civic Type-R同為300匹馬力俱樂部成員,其中Civic Type R的最大馬力更是來到320匹,不免讓人好奇究竟來到第8代的Golf GTI Clubsport到底有多快,畢竟上一代Clubsport可是在2016年寫下紐伯林最速前驅的恐怖車種,當時7:49.21的成績著實讓不少人驚艷,這三輛車究竟又是誰更快一些呢?
    2021/06/19 15:34
  • 新世代Civic掀背版預告6/24現身 期待不會是他國事務

    雖然說從十代目Honda Civic開始,台灣消費者便無緣親眼見到本尊,就算有也大多都是由貿易商平行輸入的FK8 Civic Type R旗艦車型,但由於這支車系對國內很多汽車愛好者來說有著太多回憶與故事,因此即使十代Honda Civic並未引進國內,車迷朋友仍相當關注它的消息,尤其當第11代新車發表之後,希望台灣本田重新導入販售的討論就沒停過。儘管如此,11代Civic的開發仍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除了一開始亮相的Sedan四門車型之外,日本原廠將在本月底再推出五門Hatchback版本,以此滿足不同地區消費者的需求。
    2021/06/10 18:10
  • 全世界300台!Civic Type-R無限RR出售 預估售價破350萬台幣

    隨著Honda高性能車款Civic Type-R步入渦輪世代,這也讓不少死忠本田迷更懷念過往的高性能自然進氣動力。所以目前低里程且車況良好的Civic Type-R,也都令收藏家們趨之若鶩,這更別說是由Mugen所打造的超限量車型。
    2021/05/31 13:31
  • 手排車迷別慌! 11代Civic Si與Type-R還是有手排 

    Aston Martin才剛宣佈不再生產手排變速箱車款,這讓不少喜愛手排車的車迷粉絲感到相當失望。但如果你恰巧就是手排車迷的話,接下來的消息肯定會令你感到振奮。Honda北美地區公關代表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手排變速箱車款仍會繼續存在,並表示11代Hocda Civic Si與Type-R將繼續提供手排變速箱選項。
    2021/05/16 12:07
  • 【試駕】F-Type P300 R-Dynamic外表高冷 其實內心狂熱!

    F-Type為Jaguar品牌當家雙門跑車,這款車於2019年底進行二度小改款,而台灣市場方面則是在2020年底上市,並且導入搭載四缸引擎的P300車型與八缸引擎的P450雙動力選擇。本次《黃金試車組》所試駕的為建議售價366萬元的P300 R-Dynamic車型。
    2021/01/18 00:30
  • Jaguar F-Type何處吸引人? 德哥:選V8引擎不只為性能

    談到雙門跑車,F-Type或許不是多數人第一時間想到的車款,但它確實是一部具備E-Type血統的純正雙門跑車。於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F-Type,在2019年進行了第二次小改款工程。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宣告在2020年12月底正式引進F-Type,提供P300 R-Dynamic、P450 R-Dynamic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366萬元、486萬元起。
    2021/01/11 20:28
  • 被供應商連累 Civic Type-R工廠二度停擺

    在2020年底時,曾有外媒報導指出Honda位於史雲頓的工廠,受到歐洲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的影響,造成船運狀況延誤,以至於部分零組件供應短缺,發生局部停工的狀況。當時Honda甚至也考慮採用空運的方式將零件送達工廠進行組裝,期望儘早排除停工狀況。
    2021/01/07 07:57
  • 入門就有300匹馬力 小改款F-Type售價36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日(12/30)在台發表最新小改款F-Type,作為品牌當家主力雙門跑車,這次以更銳利的外觀造型,加上優異的動力性能,將優雅與運動性能做到完美融合。小改款F-Type車系編成包含有P300 R-Dynamic與P450 R-Dynamic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366萬元以及486萬元起。
    2020/12/30 20:00
  • Honda工廠有狀況! Civic車系面臨停產

    Honda長年深耕歐洲汽車市場,甚至也在英國設立工廠,負責生產製造Civic車系,以及性能表現最強的Civic Type-R車款,該品牌在歐洲地區亦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不過近期卻傳出Honda在英國的史雲頓(Swindon)工廠,目前正面臨一些嚴重問題,造成局部停工的狀況。
    2020/12/10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