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二哥Honda Civic Si密集測試中 賽車大尾翼比Type-R還更囂張

Honda第11代Civic可以說是本田迷當前最夯的話題,先前Honda原廠已經公佈Civic Type-R的測試車畫面,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興奮。雖然Type-R對於本田迷來說絕對是最崇高的信仰,但其實性能二哥Civic Si向來也具有相當高的人氣,由於售價相對親民,雖然動力並不是最強悍,但憑藉著優異的操控表現,也獲得不少車迷的親睞。
本田工程師也預告這將會是史上最好操縱且最有趣的Civic Si。(圖片來源/ Honda)
日前Honda也釋出了關於Civic Si的測試車畫面,從影片中可以觀察到工程團隊正在設定比賽用的Civic Si,本田工程師也預告這將會是史上最好操縱且最有趣的Civic Si。雖然官方目前尚未公佈這款車的實際亮相時間,但是根據外媒推測,這款車首度曝光的時間會搶在老大哥Civic Type-R之前,場合則很可能是於美國加州Thunderhill Raceway Park舉辦的25小時耐久賽。
從車身輪廓也可以確定Si車型將會是款四門房車,甚至在尾部也配備有雙出排氣尾管。(圖片來源/ Honda)
雖然目前測試車仍貼滿偽裝貼紙,但是從水箱護罩仍可以看出Si的專屬銘牌,從車身輪廓也可以確定Si車型將會是款四門房車,甚至在尾部也配備有雙出排氣尾管。不過由於是比賽車,因此可以見到更突出的下巴設計,以及在引擎蓋上也有開孔,甚至在尾部也有超大型尾翼。當然這些配置在未來的市售車型肯定不會搭載,不過也給予車迷更多想像,只要經過相當程度改裝,Civic Si也能具備在賽道大展身手的實力。
根據現行Civic Si的動力規格推測,應該還是會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方面至少也將提供205匹。(圖片來源/ Honda)
雖然目前Civic Si將配置何種動力還不得而知,不過根據現行Civic Si的動力規格推測,應該還是會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方面至少也將提供205匹的最大馬力輸出,以及26.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對於本格派車迷非常重要的手排變速箱,估計也將持續供應下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鴻海電動車亮相售價百萬內後年上市! 零百加速3.8秒續航力700公里

下一篇

試駕/Santa Fe油電黑科技 比柴油更省舒適更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