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工廠有狀況! Civic車系面臨停產

Honda長年深耕歐洲汽車市場,甚至也在英國設立工廠負責生產製造Civic車系,以及性能表現最強的Civic Type-R車款,該品牌在歐洲地區亦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不過近期卻傳出Honda在英國的史雲頓(Swindon)工廠,目前正面臨一些嚴重問題,造成局部停工的狀況。Honda位於史雲頓的工廠,受到歐洲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的影響,目前已關閉部分產線。(圖片來源/ Honda)根據Automotive News報導指出,Honda位於史雲頓的工廠,受到歐洲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的影響,造成船運狀況延誤,以至於部分零組件供應短缺。一部車只要缺少部分零件,就會造成無法繼續生產的窘境。另外,目前英國與歐盟之間,也正進行貿易協商。而脫歐過程當中造成的關稅以混亂及物流延誤情況,也可能是零件無法如期送達的原因之一。由英國負責製造的Civic Type-R車款也受到停工影響,面臨停產的情形。(圖片來源/ Honda)而由英國負責製造的Civic Type-R車款也受到停工影響,面臨停產的情形。對此,Honda也正著手努力排除相關問題,甚至也考慮採用空運的方式將零件送達工廠進行組裝。希望儘早排除停工狀況,讓生產線回歸正常運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世界公認古怪名車在台灣! 沒車門的Mini Moke要價近百萬

下一篇

Mustang Mach-E還未開賣 Ford經銷商偷跑照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