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Odyssey 結果共70筆

  • 新年式Custin上市!入門車型「取消天窗」降價3萬

    Custin於2022年11月正式登陸台灣市場,目前除了是Hyundai車系中唯一的國產MPV選擇,也是在Honda Odyssey退出台灣市場之後,瞄準一般家庭用車市場少數具備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的正7人座國產MPV。當時,Hyundai共提供GTL-A與GLT-B兩種規格,開出132.9萬元與146.9萬元建議售價。現在,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為了擴大Custin銷售份額,決定將GTL-A車型建議售價下修到129.9萬元,但取消第二排遮陽簾與雙天窗配備。
    2024/04/01 16:07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周興哲唱一半!「周杰倫神曲」突響起粉絲嗨翻 一看差點噴淚

    周興哲昨(20)日前進上海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首次上海開唱,他表示對上海有特殊感情,一來是有家人在這、二來是先前曾在這工作、居住半年時間,而在隔離的歲月時,他苦練吉他、玩音樂,上海讓他靈感源源不絕,文思泉湧創作出許多歌曲,特別指出〈最後一堂課〉就是這段期間所寫出來滿意歌曲,為「Eric情歌宇宙」再添暢銷冠軍金曲,他為了展現誠意,還帶來一首彩帶獻給上海。
    2023/10/21 12:49
  • 不是趙岱新!周興哲唱一半他突喊「我是你老婆」 正宮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昨(20)日將「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他展現誠意把豪華四面台原汁原味空降上海,極具里程碑意義,全場舉進1.2萬名看見他以〈That’s all〉、〈說太多〉、〈Nobody But Me〉三首快歌登場,不擅長舞蹈的他,率8名舞者炸開舞台,掀起開場高潮,而愛妻趙岱新、爸媽、弟弟全家人都到場支持,其中趙岱新全程深情觀看,令現場多了一道粉紅愛心瘋狂直射。
    2023/10/21 12:29
  • 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2023/09/17 12:04
  • 才升格當爸!周興哲喜上加喜榮獲「奧斯卡」 開心說話了

    周興哲(Eric)女兒誕生後,事業運相當旺,日前甫於上海「東方風雲榜」奪下「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的他,昨(1)日喜訊由美國傳來,「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根據熱騰騰出爐的名單,跟周興哲一同獲得此殊榮的是,葛萊美天王「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的巡演「Love on Tour」,顯示周興哲演藝事業不但大爆發,而且精益求精,娛樂成就已與國際接軌,走在流行和時尚的尖端,深植人心。
    2023/09/02 17:53
  • 27歲準爸爸開深V賣肌!驚喜宣布好消息 被狂示愛羞叫老公

    周興哲(Eric)於今(4)日完美收官一連三天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因為疫情關係,他已經五年未來到馬來西亞,對大馬小興星(粉絲名)非常想念,不但舞美、機關大幅度升級,經紀公司還特別放送彩蛋,於大馬站增設限定版四面台小舞台,讓主舞台正對面的小興星驚喜滿滿,當他演唱全場場地後側增設子舞台,大大給足本地小興星驚喜,讓全場1萬名小興星從頭到尾跟著大聲合唱,讓Eric超級感動。
    2023/06/04 19:09
  • 即將當爸!周興哲飛澳洲賺奶粉錢 看到這3字忍不住脫了

    周興哲(Eric)於5月19日和5月21日赴澳大利亞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雪梨站和墨爾本站,即將當爸的他,也充分利用開唱前時間練歌、健身、讓手臂和胸型都更有看頭,在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小興星(粉絲名)們異常興奮,頻呼喚偶像脫衣,甚至還有三名男粉絲,分穿「周」、「興」、「哲」T恤吸引他目光,讓Eric龍心大悅,全場一見更是興奮、鼓譟不已,他被粉絲音浪襲捲,從善如流褪下西裝外套,只著T恤開唱,墨爾本當晚不到攝氏10度,讓他笑說:「有一點冷~」
    2023/05/23 18:32
  • 高CP值MPV回歸了!Honda Odyssey今秋重返日本

    曾是台灣車市中高CP值MPV代名詞的Honda Odyssey,現行五代小改款車型在2021年3月時於國內上市,不過因為同年底就因為負責製造該車的日本狹山工廠關閉而停產,不但日本市場停售台灣也因為配額售罄的原因而在去年5月份時黯然從官網下架;而心心念念Odyssey的消費者不只台灣人,就連日本Honda車迷也不斷敲碗希望這輛中型MPV能盡快回歸!所以日本Honda也從善如流,既然原本的狹山產線已經關閉,就決定從中國「逆輸入」Odyssey回主場開賣,預計今年秋天就會正式上市。
    2023/04/07 22:46
  • 和周杰倫齊名!周興哲夯曲創2億點擊率 接棒張惠妹赴美開唱

    周興哲最近喜事連連,除了正妹老婆趙岱新宣布懷孕3個月外,這陣子他帶著《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前往美國開唱,接棒天后張惠妹(阿妹)於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開唱,另外他的代表作〈你,好不好?〉在YouTube突破2億點擊率,成為繼周杰倫(周董)和鄧紫棋之後,同為擁有2億次點閱金曲的華語歌手。
    2023/04/05 19:07
  • 超寵粉!周興哲大馬巡演又加場 甜喊「我知道你們愛我」

    周興哲日前才完成首度站上香港紅館開唱的紀錄,今(6)日又傳出好消息,是「Odyssey~旅程」巡演大馬站加場後再度秒殺,由於仍有大批粉絲苦喊沒買到票,讓寵粉的他表示:「謝謝小興星,我知道你們愛我!」緊急跟公司討論後,決定再加開第3場。
    2023/03/06 18:12
  • 周興哲香港開唱吸大咖朝聖 不只容祖兒還有「賭王千金」何超蓮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江天后容祖兒和傳出4月將和竇驍舉行婚禮的何超蓮都是座上賓,他全家人、包括哥哥周予天也全程觀賞,周興哲不吝嗇在一開場就在香港小興星(粉絲名)面前展露完美的胴體,他第一場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接近結尾時,興奮到說:「好熱啊!」然後就突然脫去身上的衣衫,一夜二度展露堅強的體魄,讓所有的小興星又驚又喜,忘情尖叫不已,直奔向互道說:「賺到啦!」
    2023/02/27 11:22
  • 影音/魏如萱戳周興哲胸肌認證「很硬」 突喊卡:沒這回事

    2022/10/24 19:48
  • 當正宮面「穿白紗衝上台」 金曲歌后嗨摸周興哲:好硬

    周興哲5度攻上小巨蛋,一連3場的「Odyssey旅程」巡演今(23)日晚邁入最終場,邀來最近恢單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擔任嘉賓。魏如萱穿著白色紗質衣服衝上台,讓全場瞬間尖叫。
    2022/10/23 22:12
  • 周興哲半裸露猛肌!金馬入圍2獎 隔空放話:金曲評審參考一下

    周興哲今(21)晚五度攻蛋,一連3天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近來三喜臨門,除了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更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雙獎,出道以來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的他,在舞台笑說:「很榮幸在金馬獎上成績還不錯,入圍了兩項,希望這個入圍成績,可以給金曲獎的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1 23:59
  • 周興哲變「人體陀螺」 飆唱天王天后情歌掀回憶殺

    創作才子周興哲在中秋連假,在新加坡舉行兩場《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吸引兩萬人入場,首開四面台,還在台上玩起哪邊歡呼聲大就轉哪邊的遊戲,結果各面小興星的呼喊聲炸開,氣氛超嗨!周興哲被新加坡小興星逗樂,開心到在台上連忙自體旋轉,魅力讓台下融化,這次還為新加坡站準備限定曲目, 獻唱孫燕姿及林俊傑經典歌,讓粉絲掉入回憶殺。
    2022/09/12 19:05
  • 遭瘋狂紛絲按門鈴!周興哲嚇壞了「神回一句話」網笑噴

    周興哲(Eric)將於10/21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近日他密集閉關練團,但卻傳出瘋狂粉絲到他家猛按電鈴一事,周興哲坦承有點驚訝,雖然是「小興星」的厚愛,但笑說:「我其實常不在家,大家不要撲空。」又俏皮說:「按門鈴不如按音樂play鍵,立刻可以聽到我唱歌喔!」
    2022/08/27 18:38
  • 趙岱新注意!周興哲見師妹「露背禮服」眼神發亮了

    周興哲(Eric)將於9月5、6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偕師妹鄭心慈赴星謝票,到場發現有近3000人,讓他超級驚喜,卯足勁演唱〈最後一堂課〉、〈摯友〉等新歌。他也和鄭心慈連袂唱商演,鄭心慈身穿露背晚禮服展現好身材,讓他眼睛一亮:「Wow,小女孩長大了!」
    2022/08/09 20:22
  • 周興哲客串《媽,別鬧了!》 粉絲嗨:最棒彩蛋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五度攻蛋,將於10月21、22、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周興哲不僅在戲劇《媽,別鬧了!》中唱作片尾曲〈最後一堂課〉,有眼尖的粉絲「小興星」發現他影集中軋上一角,飾演比莉老公寇世勳的少年時期,清新暖男的形象,讓粉絲驚呼:「最棒彩蛋!」
    2022/07/17 20:57
  • 周興哲被女匪徒「持槍抵頭」 MV不拍完要在演唱會揭曉

    周興哲(Eric)將於10月21、22、23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今(1)日新歌〈說太多〉MV上線,請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掌鏡,周興哲扮演銀行員,不斷穿梭在強林彈雨中,還被王渝萱飾演的美女劫匪挾持,遭用槍指著頭,情況相當危急,劇情卻未完待續,由周興哲先賣個關子,將在演唱會裡正式揭曉。
    2022/07/01 22:21
  • Honda「喜美」確定回歸!大改款CR-V下半年上市

    台灣本田終於不再是「純國產」品牌了!在Odyssey從官網下架之後,Honda在台銷售的三款新車CR-V、HR-V與Fit清一色都是國產車型,讓不少網友提出「難道台灣本田要轉型成純國產品牌了嗎」的質疑。
    2022/07/01 18:10
  • 周興哲演唱會再延後售票 他舉雙手贊成「守護小興星健康」

    周興哲(Eric)所屬星空飛騰國際娛樂今(27)日宣布,原7月2日「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開票重啟,因考量疫情演變和海外「小興星」的反應,將再度順延至8月13日重新啟售,敬請所有小興星稍安勿躁、耐心等候,一起迎接10月21日起,於台北小巨蛋一連3天演唱會。
    2022/06/27 20:38
  •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2022/06/05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