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toyota 結果共876筆

  • Yomiuri Giants exhibition games: Full stadium opening

    Don’t miss the excitement of the "TOYOTA 2024 Yomiuri Giants 90th Anniversary Taiwan Games" exhibition games, set to fill Taipei Dome with over 36,000 eager baseball fans each day. Witness the Yomiuri Giants face off against the CTBC Brothers and Rakuten Monkeys in this historic event celebrating the Giants’ 90th anniversary.
    2024/02/22 17:38
  • 讀賣巨人來台!大巨蛋首次全場開放 單日可望破3.6萬人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今(22)日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
    2024/02/22 16:00
  • 東京澀谷誇張車禍!小鴨失控撞進大樓地下室 卡樓梯慘狀曝

    日本東京人來人往的代官山車站前,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名50多歲男子駕車突然暴衝,整輛Toyota Yaris撞進車站前大樓的地下室,卡在樓梯之間,讓許多行人受到驚嚇。據了解,駕車的男子受到輕傷,他向警方表示「不記得當時的狀況」
    2024/02/19 14:47
  • 燃油純電一次看!2024年度期待休旅車 35款SUV即將上市

    2023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寫下了476,987輛、年成長11%的18年來歷史新高掛牌紀錄,除了國產進口龍頭Toyota Corolla Cross、RAV4以及電車銷售冠軍Tesla Model Y持續穩定發揮之外,新加入銷售行列的Ford Focus小改款全車系以及大改款6代Honda CR-V與Toyota Yaris Cross等熱門新車,也挹注了不少掛牌數,成功讓去年的台灣車市規模持續向上提升。在2024年,不論是國產品牌、一般進口或是豪華車廠們也準備了眾多重磅新車接力在台灣推出,尤其是去年銷量佔比已達58%的休旅車型,今年預估將會有多達35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場!
    2024/02/14 14:47
  • 影音/金門5歲童擊敗5067人連10聖筊擲到Vios 爸媽high謝保生大帝

    2024/02/13 11:43
  • 日本豐田今夏啟動自動駕駛乘車服務 到東京台場可免費搭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豐田汽車(TOYOTA)將在今年夏天開始啟動「Level 4」的自動駕駛服務,地點位於東京台場目前正在建設中的「TOKYO A-ARENA」附近,而且此服務無需費用,可以免費體驗,豐田汽車預計2025年以後開始將自動駕駛服務推廣到東京其他地區,並實施收費制度。
    2024/02/11 11:38
  • 電動車補貼縮水「油電混合車」成新寵 豐田股價創歷史新高

    豐田汽車(Toyota)股價在週三創下歷史新高,並帶動本田(Honda)與日產(Nissan)股價也有所上揚。這波車廠股價上升的熱潮,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混合動力車款需求逐漸增加,由於政府補貼減少和高利率,讓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意願降低,讓混合動力車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許多海外汽車製造商也因此縮減電動車的上市計劃或降低生產目標。反觀豐田,豐田在第三季的財務表現出色,主要是由於對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強勁需求。 週三豐田的股價上漲4%,早盤股價甚至跳升7.3%,創歷史新高,並超越東證股價指數(Topix)0.2%的上漲幅度。同日,日產與本田汽車的股價,也分別上漲2.9%與1.3%。 高盛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市場現在正在重新思考,混合動力產品的可能性,這也是豐田的強項。」分析師補充說明,該公司在提高價格方面的進展,幫助推升其每輛車的收益,這可能是預測營利提高的最大因素。 自2023年初以來,豐田股價已經上漲80%,同一時段,本田的股價上升69%,而日產則增加47%,而這些公司的增長速度,都遠超過同期東證股價指數的34%的上漲。 在公佈業績後,豐田在週二宣布,將對其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額外43億新台幣升級,該工廠將為美國市場組裝一款三排座的電動SUV。
    2024/02/07 15:29
  • 峮峮、籃籃都來!讀賣巨人交流賽票房創新高 第三階段售票曝光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總票房逼近9成,已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7)日公告第三階段即將加開「內野區域」,最低票價800元就可前進臺北大巨蛋現場觀賽,第三階段訂於2月16日正式啟售,同步公開啦啦隊名單,為所有棒球迷開春投遞最香震撼彈,峮峮、籃籃都在名單中。
    2024/02/07 14:47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已20輛緩衝裝置出問題!日本豐田召回「三款車型」逾79萬輛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將召回約79萬台車,召回的車款包括Yaris、Aqua、Sienta三種車款,原因是前輪部分的緩衝裝置耐久度不足,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斷裂、導致汽車無法行駛,豐田汽車今(31日)已經向國土交通省發出召回申請,目前確認已有20台車發生問題。
    2024/01/31 18:09
  • 柴油引擎認證測試違規 豐田日本4座工廠暫時停工

    豐田汽車集團的創始公司豐田自動織機29日宣布,3款提供豐田汽車使用的柴油引擎,在進行測試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使用該柴油引擎的豐田汽車「Land Cruiser」、「Hiace」等10種車款暫停出貨。最新消息指出,受到此事件影響,豐田日本4座工廠6條產線將停工至2月1日。
    2024/01/30 11:12
  • 日本春鬥談判啟動 豐田工會將要求史上最多7.6個月獎金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工會昨(29日)在愛知縣豐田市舉行記者會,今年「春鬥」宣布要求史上最多的年度獎金,金額相當於7.6個月;在正職員工薪資調整方面,各類職位要求調漲的幅度也較去年高,其中工會要求事務、技術職的指導職月薪提高2萬8440日圓(約新台幣6101元)。
    2024/01/30 11:09
  • 豐田傳不當事件全球10款車暫停出貨!和泰:台灣不受影響

    Toyota受到Daihatsu安審造假事件影響仍未平息,日本再曝豐田自動織機株式會社 (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 TICO) 公司以不當手段進行柴油引擎認證,導致Toyota旗下包含Land Cruiser Prado、Hiace、Hilux等多款車輛受到影響。TICO不但自即刻起暫停1GD、2GD兩款直列4缸柴油引擎與F33A V6柴油引擎出貨,Toyota與Hino亦暫停搭載上述3款引擎的車款供貨,全球共有多達10款車受到影響,台灣銷售的Land Cruiser Prado、Hilux、Hiace,甚至Granvia也都受波及。
    2024/01/30 10:51
  • Toyota示警「爆炸風險」!氣囊充氣機隱憂 急點名5萬美車主

    作為大眾車款之一的豐田(Toyota)於美國時間29日發出公告,提醒多達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應盡快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造成無謂的死傷可能;據了解,在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
    2024/01/30 09:39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有望反攻Town Ace?中華菱利「大改款」街頭現身

    2022年2月份Toyota全新小貨車Town Ace車系正式抵台,12月廂車版Town Ace Van隨後跟上,在戰力完整的2023年豐田商用車全年繳出了18.259輛的掛牌佳績,擠下了原本常年級距霸主CMC Veryca,成為新一代小發財冠軍!雖然中華菱利去年的13,733輛交車數只得屈居亞軍位置,但CMC在2023年11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預告了大改新車會在今年登場,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捕獲了疑似是菱利大改款測試車,是否代表新車登場之日已經不遠,並成為2024年反轉跟Town Ace車系銷售表現的關鍵呢?
    2024/01/22 11:50
  • 讀賣巨人台灣交流賽 第2波門票這天開賣「加開外野第二層」

    大巨蛋「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已在去年12月12日於udn售票網開賣,第一階段售票開放2萬6千席,其中3月2日場次開賣即秒殺,如今第二階段預售日期落定,確定於1月22日開賣,球迷可把握機會搶票。
    2024/01/15 11:59
  • 野生特斯拉「新M3」被捕捉 官網可訂、便宜5萬

    特斯拉改款新Model3同步在台灣和北美官網開賣,台灣預計2024年第2季開始交車,美金售價折合新台幣約119萬起,不過看看台灣官網售價標準版,卻逼近170萬實在差很大,然而還是比先前停售前還便宜約5萬左右,專家分析,新Model3內裝升級,但競爭對手Kia EV6、Toyota BZ4X售價更低。
    2024/01/11 18:44
  • Yaris Cross太夯打到自己人? Toyota入門7人座休旅大馬下架

    Toyota去年發表亞太規格的重量級車款Yaris Cross,瞄準東南亞和台灣市場,去年5月在印尼首發後,持續擴展勢力版圖,預計今年第二季在馬來西亞上市。外媒發現,Toyota已將當地頗具人氣的七人座休旅Rush從官網下架,疑將產品線讓給Yaris Cross。
    2024/01/08 10:54
  • 上市僅7年!台灣TOYOTA「百萬進口休旅車-1」 考量原因曝

    台灣TOYOTA今(2024)年的進口休旅車將會減少一輛,原因是沒有計劃引進已在海外發布的第二代C-HR。海外的第二代C-HR雖然添加了混合動力引擎選項,但因成本考慮,台灣未有引進該車型的計劃。
    2024/01/06 12:12
  • 2023車市大旺!台灣新車掛牌破47.6萬輛 創18年新高

    根據統計資料,去年台灣新車掛牌數47萬6987輛,創近18年來新高水準,展望今年1月,和泰車評估1月台灣新車掛牌數可到4.7萬輛,年增35%,農曆春節前夕,購車旺季效應可期。
    2024/01/02 19:06
  •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 車頭幾乎無損「對手卻全爛」

    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 12月1日才交車,未料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全球首撞;加州一台Cybertruck與一輛Toyota Corolla 28日對撞,結果Cybertruck外觀幾乎無損,Toyota卻車頭近乎全爛,驚人對比讓這場車禍掀起熱議。
    2023/12/31 11:38
  • bZ Compact SUV電動休旅首亮相 Prius PHEV芥末黃限量20台

    儘管以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姿態重返舞台的台北車展規模不如以往,Toyota依舊誠意十足,除了規劃商用車專屬展區,更是唯一導入概念車參展的品牌,以bZ Compact SUV概念車擔任舞台主秀,展現Toyota新一代純電跨界休旅模樣。同時,還發表全台限量僅有20輛的芥末黃車色Prius PHEV也同步亮相,搭配Mirai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共同演繹Toyota碳中和願景。
    2023/12/29 11:57
  • 耶誕禮物想要車!「2日系品牌」妥善率佳 受美國人青睞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期待收到甚麼樣的禮物呢?可能會有不少人希望收到一部新車或是二手車,想像12月25日醒來,發現家門口多了一部Porsche或是Lamborghini,那絕對會成為這個節日最美好的回憶。但真的是所有人都希望收到嗎?根據研究表示,一部分的美國人若是希望收到一部車作為聖誕禮物,那最好是來自日本的Toyota或是Honda,主要是他們不願意花費過高的金額、心力維護汽車。
    2023/12/24 14:20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