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曾豪駒 結果共22筆

  • 備戰12強棒球賽!曾豪駒接掌兵符 吐心聲「有一定壓力」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18)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 由召集人楊清瓏、王建民、沈鈺傑、周宗志、陳瑞振、郭李建夫、張家浩、黃士魁、湯登凱、葉志仙、鄧蒔陽、蔡建偉、劉育辰組成,總計13位委員中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會議上決議本屆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其他12位委員到齊並一致通過,2024世界12強中華隊總教練,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接下執掌兵符。
    2024/03/18 19:54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中職/樂天換總教練!曾豪駒卸任 古久保健二接手

    中職震撼彈!樂天桃猿球團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
    2023/11/29 12:29
  • 台鋼雄鷹用林子偉換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聯盟3點回應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交易案8月15日正式生效,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9個位置都能守等他來再溝通。針對這起交易案,聯盟也給出3點回應,提到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對於旅日選手王柏融相關的協議,應屬於彼此之間的默契。
    2023/08/10 18:56
  • 樂天、台鋼「4換1」林子偉 曾總不捨被交易球員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樂天桃猿也在下午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領隊浦韋青說明,其實此案在選秀後就開始協議,經歷一個多月達成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透露,交易出3位選手情感上也很不捨,感謝他們為球隊的貢獻。
    2023/08/10 18:05
  • 林子偉百萬月薪合約只差細節!15日有望上場?球團給答案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交易案8月15日正式生效,樂天桃猿也在下午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外界關注何時是林子偉首秀以及定位?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9個位置都能守等他來再溝通,浦領隊韋青則說15日確實可以期待看看。
    2023/08/10 17:49
  • 陳克羿克服首局症 繳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先發投手陳克羿克服天氣因素,暫停後仍續投,最後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這場陳克羿克服了首局容易出狀況的問題,看到了成長的模樣。
    2023/06/24 22:32
  • 樂天桃猿今開訓!曾豪駒點名陳鴻文、翁瑋均有望扛先發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開訓,教頭曾豪駒表示,剛簽下的陳鴻文以及剛從澳職回來的翁瑋均都是本季先發人選,翁瑋均經過澳職洗禮後,曾豪駒認為他更有自信,期許他能擠進輪值。
    2023/01/28 13:39
  • 桃猿聘3名悍將前教練 曾豪駒:流動對環境是好事

    中職樂天桃猿今天展開春訓體能營並公布新球季教練團,有3名富邦悍將找來的教練,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流動對這個環境是好事,也期盼今年續任一軍總教練,可以完成去年沒完成的目標。
    2023/01/02 15:58
  • 桃猿第2戰打序不變 林泓育連2戰先發蹲捕有考量

    中職樂天桃猿隊昨天總冠軍賽首戰吞敗,今天第2戰打序沒變,讓老經驗捕手林泓育連2場先發蹲捕,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主要希望借重他的配球變化性和主導場上應對。
    2022/11/06 21:07
  • 林立適時挺身獲MVP 幫曾總打下執教首個季冠軍

    中職樂天桃猿隊中生代林立適時跳出來,不負教練團期待,用好表現幫總教練曾豪駒打下季冠軍,昨天關鍵二壘打,1安2打點、為勝利打點,率隊拿下上半季冠軍、獲選MVP。
    2022/07/11 09:57
  • 為復賽準備!桃猿完成快篩全體陰性 練球增加實戰感

    中職目標6月29日復賽,各隊近期進行快篩,樂天桃猿今天也已完成,一軍72名、二軍46名隊職員皆為陰性。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現在球隊投打狀況不錯,練習會增加實戰感覺。
    2021/06/25 13:04
  • 無限挑戰? 曾豪駒「4度」挑戰、怒推裁判惹議

    20日晚間洲際上演象猿大戰,樂天桃猿用完挑戰次數後,總教練曾豪駒又上前跟裁判理論,裁判開會後改判,讓場邊球迷不滿鼓譟,除了挑戰次數無限多,曾豪駒推擠裁判,沒被趕出場,只有口頭告誡,也讓球迷不敢置信。
    2020/09/21 14:29
  • 搞怪「小翔」害投手難專心? 教練:沒被影響!

    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常在本壘後方做逗趣行為,瞬間爆紅,有球迷討論是否影響比賽投手,也有人說很難專心看球,而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表示,投手沒有被影響到,倒是有不少中職吉祥物,都接力賣萌。
    2020/05/14 11:39
  • 朱育賢3響砲終結比賽 桃猿教頭曾豪駒奪首勝

    中華職棒昨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形成打擊大戰,鏖戰到延長賽,朱育賢演出單場3響砲,最後更是轟出再見全壘打,助桃猿以9比8奪勝,總教練曾豪駒奪下執掌兵符後首勝。
    2020/04/16 09:28
  • 中職開打無觀眾 樂天隊揪「機器人」應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重大體育賽事不是延期就是停賽,唯獨中華職棒將在本周六(4/11),採「無觀眾」閉門領先開打,吸引外媒爭相報導。但球場怎能少了加油聲,在觀眾無法進場下,球員也難展身手,開幕戰地主樂天桃猿就突發奇想,找機器人當觀眾、推球員嘴型口罩,還有樂天女孩現場跳舞營造球賽真實感,針對這波疫情,球團如何大玩「超前部署」,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與領隊劉玠廷在「新聞大白話」獨家揭露。
    2020/04/08 17:43
  • 紅白隊徽!「樂天桃猿」首亮相 日企進軍中職

    日本樂天集團,接手中職Lamigo桃猿隊,正式公布新隊名為樂天桃猿隊,新球衣則是白色搭配酒紅色系,和他們所屬的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音同「舊」)一樣,樂天集團表示,過去在日職他們有過成功的經驗,吸引不少球迷,滿座率高達9成,未來要將台灣主場打造多元化設施,讓更多球迷進場。
    2019/12/17 18:49
  • 曾豪駒接桃猿教頭穩軍心 感謝洪總傳授教練哲學

    樂天桃猿隊首任總教練由曾豪駒接下,曾豪駒在球隊先後16年,球團看重他的人格特質,希望帶給球隊安定感,曾豪駒透露因球員間情感留下,也會將從洪一中身上學到的教練哲學延續。
    2019/12/17 18:03
  • 「樂天桃猿」正式揭名 曾豪駒接首任總教練

    中職「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隊正式揭名,今天記者會上球隊主、客場球衣一同發表,球衣色系沿用日職樂天金鷲隊「樂天紅」色系,正式宣布曾豪駒為樂天首任總教練。
    2019/12/17 18:03
  • 12強教練團桃猿為主 王建民負責旅外球員

    世界12強棒球賽第二次選訓會議今天在體育署召開,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將王建民納入教練團,另主要為桃猿隊教練團,包含蔡昱詳、吳俊良、曾豪駒、郭建霖,還有獅隊黃甘霖。
    2019/06/13 18:18
  • CPBL/打教陳該發突下二軍 林智勝:我很不爽

    Lamigo Monkeys桃猿3日緊急通知打擊教練陳該發下二軍,將原二軍打擊教練曾豪駒上一軍。陣中游擊手林智勝昨晚在臉書PO文說是「神調度」,4日新竹賽前侃侃而談:「我是不爽沒錯,我有言論自由,想了很久才打的,代表我的情緒。」
    2015/06/04 18:01
  • 亞職大賽/La New一分惜敗 1:2不敵火腿

    亞洲職棒大賽今晚在東京巨蛋球場,由La New熊隊迎戰日本職棒總冠軍火腿隊,熊隊推出今年拿下16勝的洋投雷鵬先發,結果雷鵬表現出色,前七局讓火腿隊吃足苦頭,而熊隊在五局下半由曾豪駒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取得1比0的領先,但火腿隊在八局上半突破熊隊的封鎖,攻下2分,終場就以2比1氣走La New熊隊。
    2006/11/1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