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toyota 結果共865筆

  • Toyota勁敵來了! 第2代Nissan Kicks疑現身

    一名位於美國的汽車影音創作者,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與IG後,時常會分享一些汽車間諜照。而在2023年4月2日,個人IG「kindelauto」發布了4張間諜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測試車輛雖然被層層偽裝,但頭燈組與水箱護罩卻似乎有Nissan新世代家族語彙的設計,這令許多美國車迷好奇是否就是大改款Kicks道路測試中?
    2023/04/05 20:57
  • TNCAP首批測試結果揭曉 豐田2大人氣休旅車皆獲五星

    全名為Taiw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的TNCAP,在去年10月27日掛牌正式啟用後,交通部在今日(3月30日)公佈了首年8款車型中首批測試車款Toyota Corolla Cross與RAV4的測試成績,不出意料這兩輛在其餘國家NCAP制度均獲得五星評鑑的Toyota休旅,在TNCAP中也斬獲了五顆星的好成績!在第一季兩款Toyota受測車型成績公布之後,Corolla Altis跟Honda CR-V的測試成果即將在第二季(6月底)接力公布。
    2023/03/30 22:33
  • 滿是傷能估多少? Toyota Alphard「屋頂」必檢查

    Toyota Alphard用有寬闊空間機能,車上搭載總裁座椅帶來寬敞舒適的乘坐感受,同時還具備日系車的穩定品質,因此受到不少商務人士喜愛,甚至也吸引到部分大型豪華房車買家注意。既然擁有這麼多的優點,Toyota Alphard在二手市場的價格其實維持地相當不錯,狀況好的二手車也讓不少買家趨之若鶩。
    2023/03/25 14:12
  • Corolla Altis雙生車Levin小改款 換上5代Hybrid更有感

    海外市場的Toyota Corolla車系從去年下半年開始便紛紛換上了品牌最新的五代Hybrid系統,有著動力更強且油耗表現同步提升的兩大優勢!而近期台灣消費者所熟悉的「國民神車」Corolla Altis中規雙生版Levin雷凌,小改款1.8升油電動力在導入新世代Hybrid技術後動力上漲15匹來到137匹的優異表現,且影音跟安全配備也同步有感升級,不禁讓人好奇台灣的Corolla Altis接下來也會不會比照辦理?
    2023/03/24 23:30
  • 日本國內停售「國民神車」原因曝 豐田Camry將專攻海外

    知名車廠豐田(Toyota)近日做出重要調整,即將全面停止在日本國內出售、擁有全球2100萬輛銷量的Camry系列,未來這款國民神車只專攻海外市場。《日經亞洲》(Nikkei Asia Review)報導,雖然Camry系列車款在北美和亞太市場爆紅,替豐田創造驚人銷量,但回到日本本土、卻是截然不同的一段故事,就以2022年為例,日本全年只售出不到6000輛Camry車款,在休旅車(SUV)與迷你廂型車夾殺下,才讓豐田做出這個重大調整。
    2023/03/23 10:22
  • 違規迴轉釀禍!大馬網紅遭「硬漢」撞 愛車Vios車頭全毀

    馬來西亞知名Youtuber「Hee Wei Seng」,中文名「許惟勝」,在開始成為網紅的時候,多以拍攝搞笑生活影片為主,直到2014年入手了Toyota Vios手排版,便漸漸轉型將拍攝圍繞在與車相關的內容,還將系列影片命名為「QCCS青菜汽車評論」。
    2023/03/23 09:22
  • Toyota Crown Sport曝光!測試車「激似法拉利」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而台灣即將於3月底發表Crown Crossover,在路上也不斷有實車被捕獲,不過,日本街頭則是已經有定位為SUV級距的Crown Sport低偽裝測試車曝光!在看見測試車後,似乎真有Ferrari Purosangue的即視感!
    2023/03/20 21:46
  • Toyota Mirai電動車要來了!最快明年上路 4月搶先亮相

    Toyota要達到淨零碳排這項目標除了推動純電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之外,還有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這項利器,而已發展至第二代的Mirai就是Toyota集團集最新FCEV技術於一身的尖端產品。而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日(3月20日)宣布與國內的氣體公司-聯華林德進行合作,要將Mirai以專案方式引進至台灣且最快2024年就會上路試營運!
    2023/03/20 21:34
  • Toyota 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今年有望登台

    雖然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1月底公佈的年度引進計劃中,僅列出Corwn Crossover與大改款Alphard(恐因生產因素而順延)兩大重點新車,不過其實今年有望在國內上市的Toyota新車「隱藏名單」中還包含了小改款Corolla Cross、全新小跨界(暫稱Raize Space)以及大改款Prius!而在今(17)日汽車達人Andy老爹就在網路上分享了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的直擊影片,似乎落實了外界對於大改款新車今年就會登台上市的猜測!
    2023/03/17 21:49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要美提供集束炸彈 豐田接班人勁敵來襲

    烏克蘭想要西方援助主戰坦克、戰機外,還想要別的嗎?根據路透社獨家報導,烏克蘭希望美方能提供集束炸彈,來對抗俄羅斯,但集束炸彈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若美國真的給了會造成什麼影響。
    2023/03/08 19:06
  • 拆解Model Y 豐田高層讚嘆:簡直像藝術品

    全球最大車廠豐田Toyota,在電動車革命上遲遲落後。他們的高層近日確認拆解後的特斯拉Model Y車款後,忍不住讚揚對方的革命性設計理念,直呼「簡直像一件藝術品」。
    2023/03/02 11:58
  • 2月車市買氣強!新車掛牌數破3萬 創24年來同期新高

    2月台灣汽車總市場淡季不淡,新車掛牌數3萬2819輛,年增35%,月減5.7%,領牌數大幅優於原先預期的2.7萬輛,並創下過去24年以來的當月新高紀錄。展望3月,車商預估約4萬輛,年成長1%。
    2023/03/01 20:14
  • 大金冷暖空調 最高可省12000元 加碼5輛TOYOTA COROLLA CROSS汽車連環抽

    慶祝大金空調在台三十周年,感恩回饋再加碼,第一品牌強強聯手出擊! 2/1~7/31購買大金冷暖變頻空調最高可省12000元,再享台灣2022年度最暢銷車款 TOYOTA COROLLA CROSS汽車連環抽,合計抽5輛可以累積連續抽獎,越早購買抽獎機會越多!
    2023/02/22 16:51
  • Nissan宣戰Toyota! 他質疑RAV4 Hybrid油耗「灌水」

    上週二(2月14日)才在國內上市的大改款四代Nissan X-Trail,無疑是近期台灣討論度最高的休旅新車,從國產改成進口的不同身份再加上導入全新e-Power油電動力系統,讓X-Trail的入手門檻一舉攀升到150萬大關,但也無礙年度600輛配額迅速售罄、甚至累積訂單已達千張!而全新X-Trail的最大亮點就在於獨特的e-Power動力系統,也讓消費者相當好奇Nissan的技術跟Hybrid專家Toyota的THS到底誰比較厲害?因為近期Nissan澳洲的X-Trail產品經理就公開跟Toyota「宣戰」,表示RAV4 Hybrid的油耗數字太過「浮誇」!
    2023/02/22 13:53
  • 誰的錯?特斯拉國道鬼切 神A「嚇到失控」自撞車頭全毀

    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支行車記錄器影片,完整記錄下一輛黑色特斯拉因為突然變換車道,導致外側車道的Toyota Corolla Altis駕駛嚇到,結果不慎失控導致撞上外側護欄,整個事發經過也引發熱議,紛紛討論究竟誰對誰錯。
    2023/02/22 13:04
  • 六代RAV4洩風聲!登場時間曝光 估升級2.4升渦輪

    問世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的五代Toyota RAV4,憑藉著TNGA-K模組化平賦予的優異體質,僅管期間沒有特意推出小改款而是以年式更新或是推出特仕版的方式逐步強化產品競爭力,但依舊可以在多個全球主要市場登上SUV級距銷售龍頭寶座,根據《Focus2Move》的資訊RAV4在2022年以近87萬輛的佳績榮登年度暢銷排行榜第二名!以銷售成績來看,Toyota似乎沒有為當家休旅推出大改款新車的急迫性,但也正是因為缺料後車期拉長的關係,讓澳洲Toyota經銷商搶先跟消費者「暴雷」大改款六代RAV4可能會在兩年後登場!
    2023/02/20 21:38
  • 快訊/豐田汽車名譽會長豐田章一郎辭世 享耆壽97歲

    Toyota汽車名譽會長豐田章一郎,今(14)日因心臟衰竭辭世,享耆壽97歲。豐田章一郎是Toyota汽車創辦人豐田喜一郎之子,1982年就任社長,是將該品牌從日本推廣到海外的大功臣。他的長子豐田章男為現任Toyota汽車會長。
    2023/02/14 18:12
  • 瘦子跨界電影好害羞 談處女作演技認「盡力了」

    有「行走費洛蒙」封號的男神瘦子E.SO攜手饒舌暖男HowZ,昨(9)日登上TOYOTA Taiwan大咖演唱會直播,慶祝TOYOTA TV 來到200集,2人高唱合作曲〈祖先〉,輕快的節奏讓全場粉絲跟著搖擺,尖叫聲不絕於耳,現場氣氛更是嗨到最高點。
    2023/02/10 16:47
  • 山寨Alphard變電動車還只賣13萬! 側身一看廢到笑

    尚未正式發表但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登台的Toyota豪華MPV大改款Alphard,據了解因為晶片短缺等供應鏈不利因素影響之下,新世代Alphard很可能不會如期抵台,或許也意味著新車發表時機會再往後延。無獨有偶,就在Toyota Alphard傳來不利因素之際,就有中國車廠未奧(Viauto)搶先釋出了山寨而且化身純電版的Alphard-Boma,據傳售價最貴不會超過5萬人民幣(約22.2萬新台幣),會就此吸引到中國消費者轉單嗎?
    2023/02/08 15:11
  • Toyota RAV4 GR Sport來了 歐洲報價151.6萬起

    Toyota終於為2022全球最暢銷休旅車RAV4,推出性能風十足的GR SPort版本了!此次登場的RAV4 GR Sport屬於歐規車型,從內到外換上濃濃Gazoo Racing賽道風格的動感扮相之外,底盤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帶給駕駛更運動化的感受;動力方面一次提供2.5升Hybrid與2.5升PHEV兩種油電動力給消費者選擇,分別開價47,000歐元(約151.6萬新台幣)與55,500歐元(約179萬新台幣)。不知道未來RAV4 GR Sport會不會隨著RAV4 Adventure的前例,未來也登陸台灣市場呢?
    2023/02/07 19:57
  • 【今晚熱搜】土耳其地震/Toyota GR Yaris/輔大陳若儀/蕭青陽/日圓

    今(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土耳其地震」。土耳其東南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目前已造成逾600人喪生,台灣也伸出援手,派出搜救隊馳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6 21:23
  • 法號海放?居士開196萬「暴力鴨」超拉風 本尊現身了

    日前一位居士加油的照片爆紅,因為他的車竟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超另類組合引起討論,讓許多人笑稱「坐騎名稱:嗡嘛呢叭咪轟轟轟」、「法號:海放大師」、「到底是拓海還是法海厲害」。
    2023/02/06 16:40
  • 業務賣日系國產休旅將電子後視鏡「偷換低階配備」 女車主心寒:欺騙還嗆聲

    買新車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一名女車主卻上網抱怨「完全開心不起來」。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有位王姓女子發文分享自己前往位於台南的Toyota安南營業所購買Corolla Cross尊爵版車型,豈料一名林姓業務非但沒有依照談好的條件為車主安裝E-Mirror電子後視鏡,最後甚至還不耐煩地對王女嗆聲,讓她感慨表示:「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給不肖人士空隙可鑽。」
    2023/02/03 09:39
  • 高度神還原!黃秋生跟「這車」合照 網掀回憶殺:教我開車

    演員黃秋生在2005年上映的《頭文字D》真人電影版當中,飾演主角藤原拓海的父親藤原文太,該角色在電影當中是一位具有高超駕駛技巧的豆腐店老闆。他讓藤原拓海駕駛自己的愛車AE86在半夜開山路送豆腐,卻意外開啟兒子的賽車天份。
    2023/01/31 11:04
  • 豐田Raize太夯!Honda怕被擠下去 傳將推出小休旅

    在2019年底問世的Toyota Raize,是輛車長不到4米1、體型比大家熟悉的Corolla Cross與C-HR還要更小的小型跨界,在登場的隔年2020年就榮登休旅級距銷售冠軍,更在去年全年於日本繳出近8.4萬輛、年度銷售排行第五的優異成績單!面對勁敵Toyota以Raize大舉攻城掠地,苦無同級車款應對的Honda在近期被日媒傳出,有打算推出對應的小型跨界新車來扳回一城!
    2023/01/30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