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toyota 結果共877筆

  • 氫能運輸元年?聯華林德、中油設加氫站 氫能卡車將來台試水溫

    氫能源在歐美、日韓等國家的發展已經行之有年,而且官方都投入大量資金,補助氫能技術相關應用,反觀台灣不僅政策腳步落後許多,就連最根本的基礎建設都八字沒一撇,讓氫能源在國內的發展大大受限。不過好消息是,中油和工業氣體大廠聯華林德紛紛宣布,2023年將分別在高雄和台南打造加氫示範站,協助政府建立安全相關的法令規範,另外日系車廠TOYOTA也將引進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帶動台灣氫能交通運具大步向前。
    2022/12/18 00:44
  • BMW新市場!攜手Toyota 跨足零排放氫燃料電池車

    要達成2030年電動車佔新車銷售一半以上的遠大目標,BMW的i Series純電產品線並不是只押寶電池電動車(Battery Electric Vehicle,BEV),還攜手Toyota跨足到另一個「零排放」動力科技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FCEV)的開發上,而德日兩大車廠的合作成果iX5 Hydrogen在去年9月的慕尼黑車展上首度亮相後,過了一年的時間終於在12月份開始小規模量產,並在明年第一季開始陸續投放在各地的零碳排示範區中營運!
    2022/12/05 17:20
  • 馬來西亞首相拒乘千萬邁巴赫 寧搭Toyota神車理由曝光

    台灣日前才剛結束九合一選舉,碰巧馬來西亞也在上週結束大選,安華(Anwar Ibrahim)成為了該國第10任首相。而他在當選之後卻宣布拒絕使用政府採購的M-Maybach S600作為元首座駕,反而想選擇使用Toyota Camry當作平時的代步工具,這讓外界感到一陣譁然。
    2022/12/03 18:09
  • 買車照過來!TOYOTA、NISSAN漲! Andy老爹:還可能繼續

    年底荷包緊縮,要買車的也得注意!除了前陣子Hyundai宣布調漲,包含和泰TOYOTA、LEXUS、裕日NISSAN都公告將在明年1/1起調漲車價,我們大概換算一下,國產的各車系車款平均得多花1至5萬塊,而且除了變貴,缺車情況,也沒完全改善。
    2022/12/03 13:47
  • 最高多11萬!Toyota 12車款開漲 國產頂規破百萬

    各大車廠今年普遍面臨供應鏈原料短缺狀況,除了大家耳熟的晶片慌之外,從鋼材、電池甚至是人力跟物流成本都持續漲價,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昨日(12月2日)宣布旗下車款明年1月1日起因成本關係會正式漲價,不分國產進口只要是1月1日起生產的車款,都會面臨漲價命運,其中國產車型以Sienta漲兩萬元為價格變化最多的車款,進口車方面明年起生產的GR Supra更有著多11萬、高達4.3%的漲價幅度!
    2022/12/03 09:27
  • 卡車撞翻Yaris滾一圈 「關鍵1動作」女駕駛平安爬出

    日前在國道上,發生一起嚴重翻車事故,原本行駛於中線車道的大貨車,疑似沒有再三確認外側車道有無車輛,加上一輛Toyota Yaris可能不巧處於大貨車駕駛的視線死角,結果「大學長」往右切車道,就這樣朝Yaris左後側撞上,使得Yaris直接失控並翻了數圈,所幸女駕駛因為有正確使用安全帶,最後僅受輕傷,還自行爬出愛車。
    2022/12/01 21:44
  • 《頭文字D》現實版?駕駛無視地面斷層「越野」 網狠批三寶

    近日在各大社群平台上,一段影片瘋傳讓許多網友不禁想表示:「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只見一輛Toyota RAV4多元計程車行經一段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不曉得是不是只為了迴轉,RAV4駕駛竟然無視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毫無畏懼直接開下去後才掉頭,不少網友直批「三寶」,卻有頭文字D迷笑稱:「我看過,這是本地人的特殊跑法!為了抄近路沒毛病。」
    2022/11/29 12:15
  • 烤黃漆=計程車?車主哀嚎「民眾狂攔」:擅自被開車門

    在台灣的計程車通常都是以黃色為主,雖然現在有了多元計程車的選擇,這些計程車可以維持自己的車色配置,僅能夠透過車牌來辨識是否為計程車輛。不過在大家的既定印象當中,黃色就是個代表計程車的顏色,因此很少有人會把自己的車輛顏色配置成計程車黃。近日就有人上網分享自己的車輛烤成了黃色,很常被人揮手攔車,甚至是直接開門,好奇是不是黃色就很容易被當成計程車。對此,許多人就分析什麼顏色可能不是重點,重點是該車款太多計程車使用,才會一直被誤認成是計程車。
    2022/11/26 11:55
  • 徐乃麟超念舊!「這款車」一試成主顧 接連入手兩代

    隨著自媒體的盛行,現在也有不少藝人開設了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生活,日前徐乃麟乃哥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讓觀眾粉絲可以窺探藝人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而乃哥的頻道中的首部影片,則是突襲他平常使用的包包,沒想到乃哥雖然身價不凡,但目前的包包竟然已經使用大約35年還捨不得換。
    2022/11/20 22:25
  • 闖燈撞飛騎士!駕駛裝死猛踩油門離開 肇逃1.3公里棄車

    今(12)日凌晨1點50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案件,一名駕駛開著黑色的TOYOTA轎車,行駛一處路口時,闖紅燈通行,當場撞飛一名36歲的謝姓男騎士,其疼痛倒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中,而這名駕駛肇逃大約1.3公里處,在工廠棄車逃逸,後續警方循線追查這名肇逃的駕駛。
    2022/11/12 13:58
  • 緊睏喔!Toyota發明「午睡座椅」 15分鐘就睡著

    Toyota又在亂點技能樹了,先前才在訓練機器人做家事,這次又帶來奇葩發明想要改善員工睡眠品質。這間日本汽車公司最近研發了一款名為TOTONE午睡座椅,並且宣稱坐在這張椅子上面睡15至30分鐘就可以獲得充分休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2022/11/11 19:36
  • 搶在Toyota原廠前!臺廠募資推Town Ace運動化空力套件

    近年來積極發展Toyota Gazoo Racing性能子品牌,並且建構GR Sport、GR、GRMN三層金字塔的Toyota不斷為旗下車款打造GR Sport運動化套件車型,讓Toyota旗下車款更具個性魅力。今年4月愚人節期間,Toyota經銷商中部豐田汽車更曾經張貼幾可亂真的Town Ace GR Sport黑魅版「期間限定」特仕車款。雖然只是愚人節當天的趣味貼文,卻也引起不小話題討論。
    2022/11/07 16:01
  • 蔡依林6場演唱會6分鐘秒殺!「確定不加場」清票時間曝光

    《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 台北最終場》將於12月31日、1月1日、1月2日、1月6日、1月7日、1月8日,兩週6場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今(5)日下午15時28分在KKTIX正式啟售,6萬6千張門票於6分鐘內秒殺售罄,蔡依林的魅力果真無人能敵,也確定不會加場。
    2022/11/05 16:13
  • 五月天阿信對Yaris不離不棄 停產後還有「這款」可以買

    Toyota Yaris具備靈巧的車身尺碼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而省油好照顧的形象,也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最經濟實惠的選擇之一。不過日前卻傳出這款從2006年導入台灣汽車市場的掀背小車,將在2023年停止國產,而這項消息也已經過和泰汽車證實,這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震驚。
    2022/11/05 09:49
  • 演唱會準備開搶!蔡依林無預警「宣布震撼彈」 粉絲嗨爆:等好久

    天后蔡依林(Jolin)的《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 台北最終場》即將在12月31日於台北小巨蛋重磅登場,一連兩週、開唱6場的她將一路陪著歌迷跨越2022年、迎向嶄新的2023年。驚喜地是,門票於明(5)日啟售,蔡依林也重磅宣布,睽違一年要發行新單曲,並於演唱會上首唱。
    2022/11/04 13:24
  • 國產Yaris將停產? 和泰汽車證實:規劃明年執行

    在臺灣市場有「小鴨」暱稱,每個月依舊可以繳出破千輛掛牌數的Toyota Yaris因其小巧體型與省油容易上手特性,一直是年輕族群晉升四輪階級的通勤首選之一。只不過,從2006年引進國產至今的銷售週期可能在明(2023)年告一段落,近日外界傳出國產Yaris可能在明年第三季停產,經與和泰汽車求證,原廠回覆確實有此計畫,將會配合原廠規劃於2023年停止國產Yaris生產。
    2022/11/03 12:21
  • 無照男酒駕沿路撞 300萬「牛魔王」車尾遭猛撞近全毀

    新北市21歲黃姓男子,今(1)日凌晨將近2時許,無照酒後開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前,疑似不勝酒力,車輛失控偏移後先後擦撞2輛轎車、2輛機車,最後撞上1輛要價約300萬的Toyota GR Supra才停下,警方到場後檢測發現黃男酒測值超標,當場遭上銬逮捕,事後還必須賠償高價維修費。
    2022/11/01 14:33
  • 世界銷售前10名「一半都轎車」?老司機曝:全因這市場

    現在許多人買車都希望擁有多樣化的運用配置,因此高底盤的休旅車款受到歡迎,因為空間的利用相當靈活,高底盤也擁有更多突破地形的能力。另外跨界車款也相當受到喜愛,結合了兩種不同車型的特性,讓車輛擁有更多的應用環境,因此大家會認為汽車市場的銷售前幾名應該都是休旅車的天下。但沒想到在2021年全球銷售的前十名當中,有一半都是低底盤的轎車,讓人跌破眼鏡。不過許多老司機就分析這是因為中國的關係,他們實在是太喜歡轎車了,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2022/10/31 15:34
  • 什麼是TNCAP?不只是「合格」 看得見愛車安全評分

    TNCAP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在8月底成立後,約莫過了兩個月的時間舉行歷史性首撞,首撞車款正是2021年度台灣車市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為了讓全台民眾見證歷史性的一刻,TNCAP還在Youtube上全程直播,最多有破兩千人次同時在線上觀看!不過應該民眾跟消費者還是不太理解TNCAP是什麼樣的機構,包括TNCAP是不是撞「選手車」、為什麼只撞車頭還有為什麼政府花錢進行測試等疑問排山倒海而來,就讓我們來解密TNCAP到底是在幹嘛!
    2022/10/29 17:48
  • 豐田持續擴張bZ電動車家族 原廠再度釋出第三款新車剪影

    Toyota持續擴張bZ純電家族陣容,繼首款產品bZ4X之後,前兩天也在中國大陸市場發表bZ3純電房車。可以預料Toyota接下來還會有更多bZ家族新車亮相,然而讓大家沒想到的是,bZ3不過現身幾天,原廠居然再度釋出第三款bZ家族新車的預覽影像。雖然只有一張剪影照片,但也透露出接下來Toyota打算加快速度經營純電市場的野心。
    2022/10/28 15:44
  • 直擊TNCAP首撞!Corolla Cross撞測報告細節明年Q1出爐

    台灣車市專屬的TNCAP新車安全評鑑制度在8月26日成立後,再過了兩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今(27)日迎來首次撞擊測試!進行歷史性首撞的車款為2021年度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TNCAP實驗人員也在現場解密前方偏置撞擊代表的意義以及TNCAP運作細節,而Corolla Cross的撞測報告最快會在明年第一季時公布!
    2022/10/27 21:33
  • Volvo又「對決」緩撞車 網嘆:瑞典坦克不是這樣用

    國道出現緩撞車在內線被撞的事件屢見不鮮,還記得2022年10月12日才有一輛Toyota Alphard於國道1號北上102.8公里處內線撞上TMA緩撞車,沒想到才過不到2個星期,在10月24日下午2點半,國道3號南下後龍路段,又有一輛Volvo XC40於內線撞上工程車後方的緩撞設備,雖然車內一家三口與施工人員皆平安無事,但在社群平台上,有網友便感慨:「瑞典坦克不是要拿來撞的」。
    2022/10/26 12:43
  • 幣圈小白變巴菲特 FTX創辦人成90後最有錢男人

    FTX的創辦人兼執行長班克曼佛里德,號稱虛擬貨幣界的巴菲特。他在五年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加密幣,成立的交易平台FTX,不到三年,已經成為全球現金流量的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去年一舉成為30歲以下,全球最有錢的億萬富豪。但班克曼佛里德卻每天開著一部TOYOTA,跟九個室友一起生活,一點也不像個超級富豪。
    2022/10/19 13:54
  • Toyota贊助蔡依林最終場演唱會 社群留言抽門票

    Toyota近年來積極參與各項大型演唱會,包含張惠妹、五月天等,皆可以看見 Toyota 冠名贊助的身影。在疫情趨緩後,今年更與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合作,冠名贊助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傳遞品牌如天后Jolin般突破自我、永保熱忱的精神。
    2022/10/15 14:40
  • 手刀搶票!蔡依林驚喜宣布開唱 6場演唱會時間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今(13)日無預警拋出喜訊,宣告將於12月31及明年1月1日、1月2日、1月6日、1月7日、1月8日回歸台北小巨蛋舉辦《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這3年在北、高雙蛋共締造17場輝煌紀錄的她再次披上華麗戰袍,帶領歌迷迎向UGLY BEAUTY旅程最終章。
    2022/10/1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