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sexy 結果共63筆

  • 製作人出大包!康康「臨機應變」結果曝光 工作人員都傻了

    去年由F.I.R.團長陳建寧創作公益歌曲,支持「善愛嘉年華」大型公益活動,今年再度邀請F.I.R.陳建寧操刀製作,並號召康康(康晋榮)、郭書瑤、林曉培、ALL IN 5、Formosa Sexy、郭家瑋、莫凡新、蔡永淳攜手為公益獻聲發行全新單曲〈我愛故我在〉,活動也將在8月11日至13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大型ESG公益活動。
    2023/06/22 13:54
  • 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爆熱戀男星 墨鏡倒影驚見比基尼露餡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E級上圍,外型甜美可愛,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啦啦隊女神。不過,人紅是非多,曾被硬扯和男星張立東上床,雙方否認。而今(14)日週刊爆料,梓梓傳出熱戀另一名男星且同居,稱隊友小雞是「室友」卻未同住,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06/14 08:07
  • 張立東傳上床啦啦隊女神!籃籃認「我是過去式」無預警爆喜訊

    男星張立東曾爆出與Formosa Sexy啦啦隊隊長「梓梓」(董梓甯)上床,與張立東也曾傳過緋聞的另一位啦啦隊女神籃籃,今(9)日竟驚吐「我已經是他的過去式了」,並無預警爆驚人喜訊!
    2023/05/09 18:00
  • 啦啦隊女神閨房遭闖!驚搜出「保險套」 臉秒漲紅羞曝用途

    從國光幫出道的女星壯壯(沈立心)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的應援團團長,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啦啦隊一員,擁有可愛臉蛋,性感翹臀,獲封「人間水蜜桃」。近日被好友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在家中房間搜出保險套,壯壯害羞回應了。
    2023/05/08 14:33
  • 遭爆上床!梓梓首公開「與張立東真實關係」 媽點名他當女婿:腰力很好

    男星張立東日前與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爆出緋聞,甚至有網友說「梓梓不是都已經跟張立東上床了?」,即使雙方都澄清沒有此事,卻依然引起高度討論。張立東今(5)日與梓梓同場錄影《同學來了》,梓媽「苒姐」也在現場,她竟大方表明「張立東可以當女婿」,因為他的腰力很好。
    2023/05/05 17:54
  • 啦啦隊女神爆「上床張立東」!葛斯齊猛爆料:男人都無法抗拒

    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為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擁有傲人的E奶惹火身材,竟爆出和男星張立東上床。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加碼爆料重磅消息!
    2023/05/01 14:45
  • 夏天到了?啦啦隊女神撐爆泳裝雪白上圍見客 火辣私照流出

    「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傲人魔鬼的曲線,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之外,也被粉絲封為「台灣第一美胸」,不過現在天氣還有點涼,夏天季節還沒到,她就搶先在IG限動曬出火辣泳裝照,令許多粉絲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4/11 11:33
  • 啦啦隊女神爆滾床男星! 吳宗憲脫口抖交往內幕:常進進出出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E級豐滿上圍,加上外型甜美可愛,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啦啦隊女神。不過,人氣爆棚的她,也捲入許多是非,甚至被硬扯和男星上床。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加碼爆料,兩人疑似早就交往內幕。
    2023/04/04 19:36
  • 啦啦隊「嬌喊」干擾罰球 林書豪忍不住笑出來

    PLG台新夢想家今(2)天主場出戰高雄鋼鐵人,林書豪先發領軍,單場傳出16助攻,打破聯盟例行賽球員單場助攻紀錄,助鋼鐵人終場97:87收下二連勝。比賽進行到第四節4分13秒,林書豪上罰球線,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為了干擾嬌喊「林書豪」,也讓林書豪忍不住笑了,對於這樣的干擾術,他賽後說「我覺得有點好笑」。
    2023/04/02 17:57
  • 才爆上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襯衫滑落 一轉身「胸前走光」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日前才爆出和男星張立東上床,氣得她回「這個超問號」。昨(30)日梓梓不甩熱議,大方解放E奶好身材,讓網友全都驚呼「太辣了」。
    2023/03/31 20:03
  • 啦啦隊女神爆「上床男星」!被罵騷貨 不忍重砲反擊了

    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為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擁有傲人的E奶惹火身材,沒想到爆出和男星張立東上床,甚至曾經被人罵過「騷貨」,她氣到回擊了。
    2023/03/31 11:18
  • 辣翻!Formosa Sexy女孩卡上市 睡衣、比基尼都來了

    PLG台新夢想家今(28)日宣布,和 Formosa Sexy啦啦隊共同推出專屬啦啦隊女孩的「女孩卡」套組商品將在明天中午正式上市。Formosa Sexy女孩卡是台灣職業籃球首組完全以啦啦隊女孩為主角的收集類卡片商品,13位成員特地進行了卡面專屬的拍攝,同時也在「卡片素材提供」上給足福利,送上18款卡種412式的豐富卡面,有睡衣風還有火辣比基尼風。
    2023/03/28 12:19
  • 啦啦隊女神換新制服!壯壯「胸前挖洞」藏不住 連拍辣照網暴動

    曾擔任第4季《全明星運動會》黃隊隊長的壯壯(沈立心),以蜜桃臀、甜美短髮造型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長之外,壯壯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一員。而她日前還率先穿上全新設計的制服,視覺效果更凸顯其豐滿的上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2023/03/26 08:42
  • TVBS網路投票/啦啦隊一字馬、露底褲干擾罰球!逾7成網友贊成管制

    日前國內籃壇啦啦隊掀起風波,先是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在場邊露底褲拍臀,接著SBL彰化柏力力啦啦隊「LuxyGirls」做出一字馬搖臀,皆因干擾球員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啦啦隊干擾球員比賽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有近七成(68%)網友表示啦啦隊拍臀、搖臀影響球員的動作,出現在運動賽場上並不恰當(16%不太恰當、52%很不恰當),有29%表示恰當(15%非常恰當、14%還算恰當)。
    2023/03/13 17:3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啦啦隊干擾比賽看法

    近期國內籃壇啦啦隊掀起風波,先是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在場邊露底褲拍臀,接著SBL彰化柏力力啦啦隊「LuxyGirls」做出一字馬搖臀,皆因干擾球員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啦啦隊干擾球員比賽的看法。(3/10 23:59  截止投票)
    2023/03/04 09:32
  • 特稿/啦啦隊罰球干擾術可行嗎?NBA吉祥物曾遭判出場

    近年國內體壇啦啦隊文化盛行,無論是職棒或職籃,不少民眾都是慕啦啦隊之名而來,不過先後卻發生PLG台新夢想家主場啦啦隊Formosa Sexy「抖臀、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以及SBL LuxyGirls直接「穿熱褲一字馬搖臀熱舞」,不但露出屁股蛋,還刻意上下晃動,再次引起網友批評,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吉祥物干擾罰球被移出場的案例。
    2023/03/02 16:48
  • 英媒揭傑尼斯社長殘酷性虐史! 逼藝人口愛「松本潤被點名受害」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由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建立,雖然他為日本演藝圈立下里程碑,但他87年的人生中,多次傳出性騷擾旗下藝人的醜聞,去(2022)年就有前傑尼斯藝人出面爆料被喜多川強尼性侵,連夯團King & Prince的最紅成員平野紫耀也難逃魔掌,現在英國《BBC》就要推出專題探討此事。
    2023/02/28 13:39
  • 露底褲干擾林書豪挨轟!啦啦隊女神遭爆「曾和這男星上床」火速回應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憑著傲人的E奶惹火身材,加上精湛的舞蹈魅力,吸引一眾粉絲追捧。然而日前球星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後,18日對上台新夢想家吞下來台首敗,有網友認為是因為客隊夢想家啦啦隊在籃下露底褲、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梓梓甚至還被爆曾和某男星上床,對此她還原始末一次回應。
    2023/02/23 11:05
  • 啦啦隊「拍臀露底褲」干擾林書豪罰球 隊長梓梓道歉了

    PLG職業籃球聯賽,台新寶島夢想家18日在主場對上高雄17鋼鐵人,最後夢想家以102:91勝出。這是林書豪返台後的第2場賽事,這次是在客場作戰,當他在罰球時,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展開「性感干擾」,結果有隊員刻意露底褲又拍屁股,被粉絲和球迷大罵低俗。對此,隊長董梓甯(梓梓)事後在社群還原事件始末,並向社會大眾和球迷道歉。
    2023/02/21 20:25
  • PLG/好想和梓梓直播聊天!夢想家主場辦DJ派對

    PLG台新夢想家結束客場連戰後,2月17日和18日將回到主場分別迎戰領航猿與鋼鐵人,當週台新夢想家將與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推出專屬主題週,適逢上班補班日,球團特別將夢想主場打造滿滿的派對感,兩日將會有多名DJ接力與大家一起Party;除此之外,在2月10日和16日,Formosa Sexy也將與球員一起在Up直播平台與大家直播聊天,讓不少球迷敲碗,好想和人氣啦啦隊長梓梓互動聊天。
    2023/02/09 13:10
  • 跟風韓國選秀?傑尼斯找百名練習生廝殺 導師陣容堪比跨年演唱會

    韓國選秀節目這幾年大興其道,2月3日Mnet甫播出的《BOYS PLANET》就創造不少話題,現在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也不落人後,即將推出自家的「類選秀」節目《Johnny’s Jr. CHAMP》,找來100名尚未出道的「小傑尼斯」來進行「東西大對抗」,評審團陣容也超豪華,堪比跨年演唱會陣容。
    2023/02/08 18:13
  • 專訪/啦啦隊女神公開被罵「妓女」 不忍回嗆後果曝光

    梓梓、芊芊、少鹽、Lulumi組成限定團體Formosa Sexy,發行單曲〈Sexy Beast〉,四個都是有著魔鬼的身材,跟精緻的五官,深受不少男孩的喜愛,不過她們對於粉絲跟酸民也有不同解決的方法,她們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遇到的酸民,資深的梓梓剛出道時,就被罵到懷疑自己,甚至開始覺得自己很醜。
    2023/02/08 12:16
  • 專訪/啦啦隊女神遭男友邀請「多P」 私密全被爆崩潰 

    籃球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由梓梓、芊芊、少鹽、Lulumi四位女生組成限定團體,發行單曲〈Sexy Beast〉,一推出之後引起少男們暴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四位不同種類的女孩,聚集在一起,各自展現不同風格,外型亮麗的她們,感情路卻不順遂,少鹽還曾被某一任要求多人運動,可說是「水人沒水命」。
    2023/02/07 11:27
  • 傑尼斯賣醜偶像傳婚訊 「人間國寶帥哥」祕愛當紅歌姬

    傑尼斯新春連傳兩個好消息!Kis-My-Ft2的團員橫尾涉26日驚喜發表婚訊,並在同一天登記結婚;另一夯團Sexy Zone的「人間國寶帥哥」佐藤勝利,則是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2年以來,首度傳出緋聞,對象還是大他6歲的人氣樂團「Awesome City Club」主唱。
    2023/01/27 16:13
  • 啦啦隊女神半夜遇驚魂!馬桶突阻塞「溢出來」 噁心內容物曝

    Formosa Sexy成為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首支發行單曲的啦啦隊,日前發行單曲〈SEXY BEAST〉,今年的聖誕節剛好落在週末,又正好是主場賽事,女孩們難得可以在球場與球迷一起共度聖誕。從三週前就開始發想主題服裝,最後統一裝扮成雪白性感麋鹿加上首次在主場曝光的聖誕新舞蹈,都讓在場球迷們感受到FORMOSA SEXY的用心與認真。身為隊長的梓梓特別準備了聖誕禮物,是代表每個人專屬的字母純銀項鍊送給隊員們。大家開心地表示「有梓真好,是今年聖誕節收到最棒最暖心的禮物了。」
    2022/12/29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