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啦啦隊女神遭男友邀請「多P」 私密全被爆崩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1:27
Formosa Sexy推出新單曲〈Sexy Beast〉。(圖/梁恩誌攝)
Formosa Sexy推出新單曲〈Sexy Beast〉。(圖/梁恩誌攝)

籃球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由梓梓、芊芊、少鹽、Lulumi四位女生組成限定團體,發行單曲〈Sexy Beast〉,一推出之後引起少男們暴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四位不同種類的女孩,聚集在一起,各自展現不同風格,外型亮麗的她們,感情路卻不順遂,少鹽還曾被某一任要求多人運動,可說是「水人沒水命」。

更多新聞:陳亞蘭重磅加入TVBS!今親自現身公開「驚人下一步」

 

Formosa Sexy四位女孩各有各的特色。(圖/梁恩誌攝)

外表歐美系的Lulumi,身上有多個刺青,跟一般陽光型像的啦啦隊女生不同,她笑說:「一開始不知道是啦啦隊,就想說試試看。」原本以為格格不入,因為自己沒辦法太可愛,不過這卻也變成她的特色,更訝異的是,身上的刺青很多都是紀念前男友,「我就是刺對這段感情的想法,在交往前也會跟男友說這個刺青的涵義,像是有一個是綠色愛心,就是跟那任男友傳訊息都會用綠色愛心」。

更多新聞:隋棠遭控惡鄰!8千萬豪宅「奢華內裝」曝 櫻花雨、旋轉樓梯

 
不過看似剛強的Lulumi,感情方面又強烈又傻,曾遇到一個男友,吵架完去找其他女生,越吵越兇,對方還要出手打她,爆發激烈衝突,不過即使暴力,還是沒有分手,她透露:「會分手是因為媽媽看不下去,因為我吵架就會吃不下,媽媽就哭給我看,我後來就想通,怎麼執著在不愛我的人身上」。

外型白淨漂亮的少鹽,則是號稱「渣男吸引機」,像是前男友就是遠距離,對方玩交友軟體被發現,雖然當下有和好,不過後來發現對方的世界根本沒有她,還是果斷分手,但這還不是最爛,有一任天秤座的男友,竟直接問她能不能跟朋友「多P」,當下直接拒絕跟分手,「他已經跟朋友討論過,完全不知道私底下到底講了我什麼」。

少鹽遇到很多渣男。(圖/梁恩誌攝)

另外,團體裡面最熟悉的梓梓,先前也是啦啦隊LamiGirls,後來組團伊梓帆,只是結果都不好,再次加入啦啦隊,她坦言就是喜歡在觀眾面前表演,勝過於在攝影機,不過當時退出女團後,原本想說不要再回啦啦隊,後來老闆找她也是做經紀人,但她還是想表演,於是就當起隊長責任,她直言:「要編舞、排舞、弄服裝,當起照顧大家的責任,很有挑戰性。」

梓梓扛起照顧團員的責任。(圖/梁恩誌攝)

只是這一切也沒想像中的順利,梓梓沒有徵選就入團,跟壯壯算是空降,加上資深也是媒體焦點,跟年輕妹妹就有強烈隔閡,會有一種信任度的問題,後來她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她們的喜好,聽她們需要什麼,才漸漸拉近距離。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ormosa Sexy#梓梓#芊芊#少鹽#Lulu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