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sexy 結果共63筆

  • 女高層不愛!瀧澤派藝人遭冷落 傑尼斯7人團驚爆「全員退社」

    傑尼斯2022年下半年以來風波不斷,瀧澤秀明全面退出傑尼斯掀起骨牌效應,除了King & Prince明年3人退團、昨(27)日Sexy Zone台德混血成員馬里烏斯葉以外,日媒獨家揭露傑尼斯的7人團IMPACTors現在也要鬧「全團退社」,原因竟是不得現在社長歡心!
    2022/12/28 17:26
  • 傑尼斯又少人!台德混血成員退Sexy Zone 跨年最後合體

    傑尼斯「Sexy Zone」混血成員馬里烏斯葉(マリウス葉)2020年時因身體狀況而暫停演藝圈活動,未料這一退未能再回到團中,今(27)日馬里烏斯葉宣布將離開傑尼斯並退出演藝圈,恢復一般人身分,今(2022)年年末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將成為他最後的舞台。
    2022/12/27 11:21
  • 啦啦隊女神動到濕了!自爆「騎乘姿勢」腳夾超緊 完事下場曝

    「P.LEAGUE+」職籃聯盟年度啦啦隊、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正式出道,由梓梓、Lulumi、少鹽和芊芊所組成,首發單曲〈Sexy Beast〉熱力四射,為了拍攝MV,女孩們凌晨四點就起床開始妝髮,Lulumi的頭髮需要編髮3小時,一向都是夜貓子的4位女孩,為了MV前一晚根本沒啥睡!而始料未及的是,當一抵達現場就被導演安排狂舞橋段,嚇得4位美女忙不迭熱身,天未亮就在配合各機作業下,扭身擺腰狂跳超過50次,而當天艷陽高照,一掃連日陰雨天氣 女孩們就算穿著清涼,但還是耐不住炙熱的高溫,每跳完一次就汗流浹背,讓Lulumi苦笑:「跳到連內褲都濕了,早知道就多準備一套。」
    2022/12/05 19:34
  • 啦啦隊女神狂撩!學霸歌手曝遭2辣妹色誘 躺床「脫到剩內衣」

    「音樂學霸理工男」莫凡新昨(28)晚舉辦首場音樂會,下午進行總彩時,「恩師」陳建寧特地站台,公司更安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熱舞應援,她們都大讚莫凡新唱歌好聽、長得又帥,撩得他超害羞,笑稱自己狀態「有點ㄎㄧㄤ」,被問到哪一個是他的菜?他竟認真回答:「其實要先聊天過啦,現在選不出來!」
    2022/10/29 12:01
  • 「辣酷甜趴」 25位樂天女孩pk電豹女、Formosa Sexy

    國慶連假最嗨在桃園棒球場,樂天啦啦隊主題日,除了有25位樂天女孩全部登場跳新的單曲,還有職籃啦啦隊「電豹女」、「Formosa Sexy(夢想家啦啦隊)」踢館尬舞。
    2022/10/11 21:01
  • 蔣卓嘉揪2辣妹親密互動 周湯豪看不下去了!親自下海示範

    「GJ」蔣卓嘉推出首張全英文EP《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造型上拋開乖乖牌偶包,特別將黑髮漂成金髮,同名單曲MV更邀請到周湯豪(Nick)擔任導演,他一聽到歌曲就說:「這首歌聽起來蠻Sexy的,MV想要GJ表現出Sexy的一面。」於是安排兩位辣妹和蔣卓嘉一起演出,還親自下海示範如何在鏡頭前,以帥氣又性感姿勢跟女模特兒互動。
    2022/09/16 18:04
  • 直擊!P+成立、啦啦隊增成員 應援舞訓練大公開

    P+職籃聯盟去年底成立,網羅各大CBA甚至是前NBA球星,從去年底開始,聯盟的4個球隊也陸陸續續招募啦啦隊,最晚的也在今年年初成立,尚未有電視新聞一次帶大家來看。像是台新夢想家的Formosa Sexy,網友稱是「最兇啦啦隊」,主打性感風格;新竹攻城獅的Muse Girls去年11月完成選秀,找來藍波老師指導,常穿寬鬆球衣,風格較為活潑;富邦勇士的Angels的招牌則是百褶短裙,風格較甜美;桃園領航猿的Rakuten Girls則是比較傳統的啦啦隊風格,不過有樂天女孩的加持1月25日才剛亮相。
    2021/02/16 13:40
  • 「妳很sexy想咬一口」 華航機師性騷空姐判賠10萬

    華航機師兼飛行教官張明初去年遭一名空姐指控,在2017年泰國曼谷飛台北班機上,對她說「這個妹妹很可愛,很sexy,讓人想咬一口」、「妳這個小妖精」等性騷言語,還企圖拉她去廁所,讓該名空姐深感羞辱,並出現憂鬱、焦慮等症狀,怒告張明初並求償50萬元,張雖否認性騷,但法官審酌其他空服員證詞,最後判決他應賠10萬元,可上訴。
    2019/01/30 07:44
  • 好辣!這款Sexy內衣 小胸部才能穿

    胸部的大小是全天下女孩們的煩惱,不管是穿出來的、還是自然的,總是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在任何狀態都是最完美的胸型,Kevin老師就帶來幾件超性感內衣,讓自己穿得有自信,情人看得也臉紅心跳!
    2017/09/14 16:55
  • 瑞秋布魯露肉跳性感歌舞《陰屍路》吸睛1,078萬台粉

    《瘋狂前女友》女主角瑞秋布魯(Rachel Bloom)囊括金球獎及電視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喜劇女主角肯定,她身兼製作、編劇、音樂創作,是能歌善舞的全方位奇才,在第一集中,她更犧牲色相,大方露出贅肉,穿肉色塑身衣與黑色內衣大跳洗腦歌「性感梳妝打扮歌(The Sexy Getting Ready Song)」
    2016/02/19 17:25
  • RM台灣見面會/喜歡宋智孝? Gary:隨時準備好

    人氣韓綜《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宋智孝、Gary、金鐘國、李光洙、哈哈及池錫辰,今晚7點半在桃園巨蛋舉辦見面會,7人高唱《繼承者們》主題曲揭開序幕,李光洙以中文說出:「我愛你!愛你。」劉在錫則被拱跳出「I’m so sexy」姿勢,而Gary在稍早的記者會被嘲笑像是魷魚,他也刻意拿著魷魚乾搞笑,池錫辰故意搭著他的肩膀用中文說:「因為很醜。」讓全場大笑。
    2016/01/29 21:46
  • 訂1年只來2期!獄友訂雜誌 遭詐騙

    2年前創刊的「Sexy Nuts性感誌」雜誌,2名公司負責人涉嫌詐欺!這本雜誌內頁,有許多養眼照片,不少監獄收容人都是訂戶,不過卻有獄友報案,付錢訂了1年期的雜誌,卻只收到2期而已,雲林警方傳喚2名雜誌社負責人到案,發現他們向訂戶收了11萬多元的預繳費用,卻沒有按期寄送雜誌,被依詐欺罪送辦。
    2011/08/19 13:12
  • 蔡依林為了拍汽水廣告 大show性感

    蔡依林:「讓大家看一下全身,哇∼好sexy!」 一頭藍髮、低胸露臍,這樣的蔡依林,是否會讓人流血哩? 她做出如此大的犧牲,全是為了拍新的一集汽水廣告,她覺得自己根本是穿上一套泳裝,不過為了表現出青春活力,她不介意有一點點性感,她認為這種性感是健康的,而且能讓大家見到一個不一樣的蔡依林。 蔡依林:「因為跟上次比較不一樣的東西,因為上一次是古裝,上次只是用幾個在頭髮上裝飾,但是是假的,假髮片,這是是一整頭的藍色,我覺得非常的特別,上次看到我們整個家族頭髮都是藍色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真的!其他沒有人比的上我們!我們真的很用心!」
    2005/05/1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