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p圖 結果共191筆

  • 遭爆料與下屬赴摩鐵 桃捷總經理蒲鶴章請辭

    桃園捷運公司總經理蒲鶴章,去年被《鏡週刊》拍到與女下屬一同進到汽車旅館,面對追問,蒲拿出P圖過的空白配偶欄,澄清自己單身並非婚外情,但事後就被抓包是P圖。對此,蒲鶴章今(18)日上午請假未到公司,中午時透過桃捷公司以書面對外回應,「因需全職照顧重病家人而請辭現職」,至於空缺的職務將由副總經理陳定漢暫時代理。
    2021/08/18 14:29
  • 蛇精男無P圖曝光 「正常人」樣貌示眾網讚:好帥

    有「蛇精男」之稱的中國大陸網紅劉梓晨,今年1月自爆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足足消失將近5個月時間,日前終於在微博發文報平安。蛇精男還分享照片,這次難得沒用濾鏡或修圖軟體加工,「正常人」真實樣貌曝光,結果反而引發網友狂讚,直呼「真的好看多了,很帥!」
    2021/06/28 18:52
  • 大賺國難財!三級警戒 「一頁詐騙網站」增75萬筆

    詐騙集團趁著疫情蔓延,大賺國難財!全台進入三級警戒超過兩周,有資安公司偵測到,一頁式詐騙網頁,兩個星期內暴增到75萬筆,詐騙集團趁著疫情,販售防護衣,血氧機等等防疫商品,就連健康節目主持人江坤俊醫師也被鎖定,合成照片,把手上咖啡換成淡斑霜,讓他被迫成為商品代言人。
    2021/06/01 17:34
  • 美高中畢冊對女性「動手腳」 胸部P圖挨批性別歧視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巴特拉姆高中(Bartram Trail High School)驚傳性別歧視,校方在年級的畢業紀念冊上對80位女學生進行照片加工,針對穿著較清涼的女學生,以後製P圖的方式遮住其胸部或肩膀等部位,引起許多學生不滿,控訴學校對女性性別歧視。
    2021/05/26 14:34
  • 曬150萬捐款單、自稱空服員被識破 網紅出面道歉:愚蠢無知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不少民眾發起捐款,有一名吳姓網紅在IG貼出捐款150萬的照片,被網友抓包,根本是P圖,質疑在蹭熱度。他的IG自我介紹,還聲稱是星宇航空的空服員,也讓星宇出面澄清,他並不是公司員工,不排除提告。6日下午,他在父母陪同下道歉,還四度鞠躬,強調自己愚蠢,對法律無知。
    2021/04/06 21:14
  • 1秒上火星! 划船、騎車、健身「NASA」幫圓夢

    最近網路上不少網友分享虛擬和現實融為一體的照片,像是人站在手機上或是小鹿衝出手機,攝影達人揭密透過手機APP就能完成,另外最近NASA也推出了自拍P圖服務,火星上的最新影像和大家照片做結合,一圓登上火星的美夢。
    2021/02/25 13:19
  • 「貞昌你先吃我」 藍美女立委反萊豬遭惡搞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許淑華在臉書PO出一張,在立院議場拿看板,反對進口萊豬的照片,被網友惡搞P圖,板子上文字變成「貞昌,你先吃我」,對此許淑華則是笑笑看待。
    2020/11/28 23:50
  • 夜嗨3次!69歲恬娃「認愛小20歲男友」羞曝1事

    69歲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去年放話要拍全裸寫真,稱將把版稅全數捐出贊助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選2020總統,結果被郭董拒絕「先不要」聲名大噪。常將藝人照片P圖、蹭藝人出殯的她,近日受訪時驚曝新戀情,認愛小20歲男友,甚至羞曝性事。
    2020/08/19 13:51
  • 「這P的啦」女收詐騙照 警現場開課阻詐

    台中一名50幾歲詹姓女子,在IG認識一名女網友,對方聲稱自己是在美國讀書的德國人,還說因為心臟要開刀,需要一筆錢,要詹姓女子匯2.5萬美金,折合台幣72.5萬,但員警到場發現詹姓女子手機裡的女網友照片,根本就是後製P上去的,當場分析破綻,成功阻詐。
    2020/08/04 19:35
  • 兒科變糖尿專家! 黃瑽寧遭冒名代言「三降茶」

    一頁式廣告猖獗,就連名醫也受害!最近網路上不少「三降茶」廣告,宣稱可治療糖尿病,還盜用馬偕醫院小兒科醫師黃瑽寧,和他的父親醫師黃富源照片代言。黃瑽寧特地召開記者會澄清,說自己並沒有代言三降茶,已向警察單位備案、向衛生單位檢舉,希望民眾不要再受騙上當。
    2020/07/30 13:06
  • 486提前拿三倍券?他質疑「耍特權」:還多200元

    三倍券爭議不斷,藝人吳宗憲先前曾轟流程太複雜,決定不領取,網紅「486先生」13日開嗆「真的很簡單,連阿婆都會!」不過貼出的照片卻令人質疑「超前振興」,明明三倍券15日才開放領取,為何他能提早拿到?雖然486先生以照片P圖為由解釋,但名嘴李正皓列出關鍵2點,直指真相。
    2020/07/17 08:36
  • 太熱!警躲太陽停車道中間 執法警員也違規

    高雄天氣炎熱,連續好幾天氣溫飆破36度,連警察都想要躲在太陽底下,畫面被民眾拍下,po上網檢舉。不過也有網友拍下,機車族排成一整排停紅燈的畫面,網友發揮創意P圖,根本是騎著環島一整圈。臨時停車沒有靠右側,停在道路中間依法可罰600元。
    2020/07/05 12:43
  • 新崛江掛悼許崑源看板 網友惡搞P圖挨批

    高雄議長許崑源過世,而他服務的選區,新崛江商圈和南華商圈,最近入口處高掛悼念看板,感念許崑源過去有情有義,不過有人覺得在逛街地方掛哀悼看板,感覺像來到了殯儀館,正反兩面聲音都有,不過有網友惡意p圖,在看板加上「跳樓大拍賣」,新崛江商圈理事長痛批過份。
    2020/06/15 14:12
  • 請友幫買彩券!幸運女爽中3300萬 兌獎聽真相崩潰了

    天底下最嘔事之一,就是與財神擦肩過!大陸一名李姓女子,日前花了108元人民幣(約450元台幣)請熟識的覃姓投注店長幫忙代買彩券,結果幸運中了790萬人民幣(約3300萬台幣)。就在她認為「下半輩子不愁吃穿了」,興奮前往兌獎的同時,竟聽聞一個天打雷劈的真相,讓她瞬間從天堂墜入地獄。
    2020/06/12 18:56
  • 六都市長獨缺韓國瑜「變一袋垃圾」 高市府:低級到極點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六都直轄市長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外,其他5位都應邀出席,台南市長黃偉哲事後在臉書發布5位市長合照,不料卻被有心人士拿來後製惡搞,只見畫面中多出一袋黑色塑膠袋,遭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痛批「低級到了極點」。
    2020/05/21 13:50
  • 真面目震撼眾人!周揚青「素顏美太多」被狂讚:別再P圖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在微博發出毀滅式的千字分手文,揭發小豬(羅志祥)玩多人運動、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渣男行徑,讓羅志祥形象全毀。在小豬和愷樂的公開道歉後,周揚青就此收手,沒再踢爆更多猛料,而她近日和1名大陸網紅一起直播,完全零底妝卻高顏值的氣質模樣驚豔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姐別再P圖了」、「本人更好看」!
    2020/05/17 10:15
  • 科技業者砸錢買廣告 提議龜山島當防疫島

    高雄一名科技公司老闆,砸下40萬刊登半版廣告,建議龜山島當作防疫隔離專區,並且發起連署,消息一出,宜蘭當地人幾乎一面倒不認同,衛福部長陳時中打趣地說像惡魔島,不乖乖隔離者,或許考慮送龜山島隔離,只是島上沒水沒電,醫療資源缺乏,從無到有可沒這麼簡單。
    2020/02/11 20:15
  • 2支同路牌、人太密 韓粉質疑中央社罷韓灌水

    21日罷韓遊行結束後,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粉絲團Po出中央社新聞照片,質疑圖片有奇怪的縮感,之後被轉傳到臉書韓國瑜後援會,有韓粉質疑路標和路標間太過集中,以及為何會有兩支一樣的路牌,認為照片P圖,實際找來專業攝影師,回到現場,用和中央社的焦距,200長鏡頭拍,出現一樣效果的照片,現場也確實有兩支路牌一樣,中央社罕見發聲明,強調無造假,將蒐證提告。
    2019/12/22 20:16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徐若瑄也需要P圖?素顏吃麵這裡「怪怪的」被抓包

    44歲藝人Vivian徐若瑄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凍齡女神,出道近30年來無論臉蛋和身材,都沒留下歲月的痕跡,令不少女性羨慕。只是近日Vivian曬出幾張她素顏吃麵的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她手上的「筷子」形狀似乎有點怪怪的,被發現原來女神也需要修圖。
    2019/10/29 08:10
  • 網友惡搞「返校」海報! 蔡英文、韓國瑜亂入

    國片《返校》全台票房突破2億,話題不斷,碰上選戰打得火熱,也引發P圖大賽,有網友把女主角王淨的臉換成蔡英文,標語改成「害怕返校拿論文嗎?」,也有人換成韓國瑜,挖苦寫下「害怕想起來要挖石油?」,還有YouTuber,更改編預告片。
    2019/10/13 17:41
  • 「返校」海報KUSO!教育部、公部門展創意

    高人氣話題國片《返校》,全台票房已經衝破2億,熱度持續攀升,就連海報都引起KUSO風潮,包括教育部、新北警局、圖書館等都來P圖,搞笑台詞像是「你是忘記不能酒駕,還是不怕警察攔下」,相當有創意。
    2019/10/08 19:17
  • 亞洲女M號等於肥胖 辣妹鋼琴家狂言被圍剿

    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家李元玲,本身還是個芭蕾舞者,動靜皆宜。平日她熱好健身,也時常在個人網站分享美照,秀出傲人的火辣身材。不過日前她卻失言,竟稱說「亞洲女人M SIZE就等於肥胖」,意外惹怒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讓她被迫關閉IG和臉書粉絲團帳號;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未P圖」的照片,指稱她傲人的火辣身材根本是「修很大」。
    2019/10/03 11:00
  • 舌戰陳冠希爆紅的她 「無P圖真面目」驚呆路人

    24歲港模謝芷蕙(Cammi)8年前曾和港星陳冠希交往,兩人激情舌吻照曝光後,轟動演藝圈,讓她一吻成名。近年容貌和當年差很大的她,愛上修圖,最近現身街頭錄節目,民眾完全驚呆,認不出她是誰。
    2019/09/04 23:09
  • 香港太陽花 港警否認設局:預告清場影片遭P圖

    香港立法會遭攻占事件爆出「設局」的陰謀論,香港警方今天反控,1日晚間發表宣告將清場的影片後,遭人截圖修改在網路與社群散播,並以此汙衊警方,混淆視聽。
    2019/07/0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