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龍鳳漁港 結果共33筆

  • 海邊塑膠袋別亂撿!苗栗漁港出現「世界第3毒」被螫恐沒命

    苗栗竹南鎮龍鳳漁港沙灘上近日出現「藍色氣球」,有好心民眾原本以為是垃圾,想幫忙撿起清理,但湊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世界第三毒「僧帽水母」,才趕緊收手遠離,事後她將照片分享至臉書上,提醒到海水浴場遊玩的民眾要注意安全。
    2023/12/03 14:05
  • 海邊巨雲像沙塵暴席捲而來 是「層積雲」

    苗栗有民眾,從高樓往龍鳳漁港看海景,卻看到雲層像海嘯,也像沙塵暴,要向岸邊席捲而來的樣子,這是冷空氣遇到暖空氣,交疊產生的「層積雲」。
    2022/10/14 13:36
  • 女子漁港散步失足摔落堤防 海巡及時救援送醫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今天指出,43歲陳姓女子前往龍鳳漁港散步,因天色昏暗失足摔落海堤,無法動彈,安檢所接獲通報前往救援,順利將陳女抬回岸邊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2021/02/24 12:49
  • 返航遇濃霧又遭強風吹襲 船筏卡消波塊2人獲救

    海巡署中部分署今天指出,苗栗龍鳳漁港一艘船筏返航途中碰上濃霧擱淺,又遭強風吹襲,卡在消波塊上載浮載沉,岸巡人員發現,及時協助把2名漁民拉回岸邊,救援過程驚險。
    2021/02/03 12:29
  • 胖瘦兩男 龍鳳漁港吃蚵仔煎沒付帳

    苗栗龍鳳漁港的小吃店,昨天(5日)來了兩名男性客人,一胖一瘦,點了蚵仔煎等小吃,共計300多塊,離開前還借了店家洗手台洗手卻沒付錢。店家事後看到菜單才發現客人沒結帳,願意相信客人忘了,希望補上捐款的單據,不要吃霸王餐。
    2020/10/05 20:51
  • 洗劫小黃推運將進水溝 搶匪躲網咖落網

    一名朱姓嫌犯,在苗栗竹南假裝搭計程車,騙司機說要到龍鳳漁港,但卻是在經過路海涵洞時,假裝有事停車,將司機拖出車外,丟到路邊排水溝裡,搶走計程車跟車上現金300多元後,跑回苗栗市區,先是剪頭髮變裝,接著再搭乘另一輛計程車,跑到網咖打電動,三個小時後,就被警方鎖定當場逮捕。
    2019/08/26 20:11
  • 通緝犯躲海邊涵洞! 狂偷娃機台零錢過活

    苗栗警方前陣子好緊張!因為一名通緝犯在竹南地區到處行竊偷娃娃機台的零錢。警方雖然靠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但對方居無定所,最後員警是埋伏在龍鳳漁港附近守了一星期,終於抓到嫌犯,原來他住在海邊的涵洞,沒水沒電,以為沒人會發現!
    2019/06/01 08:18
  • 通緝犯專偷娃娃機 為躲查緝躲漁港涵洞仍被逮

    苗栗縣43歲王姓通緝犯專門鎖定無人看管娃娃機行竊,為躲避查緝,藏匿在苗栗縣龍鳳漁港景觀橋下涵洞內,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仍被警方逮捕到案,初步清查被害機台主有18人。
    2019/05/31 18:12
  • 機車騎士遭貨車撞飛 摔落3公尺深溝渠

    苗栗縣竹南龍鳳漁港附近一處路口,今天發生貨車和機車碰撞事故,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摔落3公尺深排水溝渠,消防隊員吊掛救援將傷患拉回路面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2019/01/29 12:02
  • 龍鳳漁港大漩渦 漁民驚呼會有海嘯嗎

    苗栗龍鳳漁港,昨天出現驚人的水流漩渦,漁船搖晃,漁民嚇了一大跳,大喊是不是有地震,會有海嘯嗎?農業處表示,漲潮遇到瘋狗浪,加上漁港兩邊海堤,加大水流漩渦,上一次出現是10年前。
    2018/11/29 13:32
  • 漁港內驚見大漩渦引恐慌 縣府:瘋狗浪所致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漁港日前漲潮時,突然出現強勁海流湧進港口內,形成一個大漩渦,引來漁民恐慌,擔心發生地震或是海嘯前兆;縣府農業處今天說,這是所謂「瘋狗流」所造成。 引恐慌
    2018/11/29 12:12
  • 龍鳳漁港路口互撞 騎士重傷汽車駕駛逃

    苗栗龍鳳漁港清晨發生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跟一輛白色轎車在經過無號誌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查看,直接高速對撞,機車騎士左小腿骨折、手腕嚴重撕裂傷,全身也多處擦傷,但誇張的是肇事轎車撞人後直接加速逃逸,留下痛苦的騎士倒在地上等待救援。
    2018/06/19 12:29
  • 景觀橋花5500萬點燈 苗栗城市亮點熄燈

    苗栗縣曾經大手筆安裝LED燈點亮景觀橋梁,當作城市亮點。台72線上,新港大橋,新東大橋,客屬大橋還有龍鳳漁港和苑港漁港,五座LED燈造型橋總共花費5500萬,但是有雷擊,有海風侵蝕,燈橋一座一座熄滅。漁港的業者說,沒了景觀燈,遊客少了2/3,建設都已經花了當然要繼續點燈,還有人認為前任縣長建設,下一任不願意延續,縣府說是財政問題,因沒有經費而暫緩修復。
    2018/01/18 18:03
  • 冒7歲女領獎 婦晚間主動歸還到案說明

    苗栗竹南天舉辦路跑活動,跑友完賽之後還有抽獎,鎮長獎一台32吋電視機,抽到姓黃的女性,一名小姐上台抱走電視開心拍照,但是跑友跟主辦單位說,剛剛抽中的名字是一名小一的小妹妹,她今天沒來,主辦單位一查民眾事先報名,摸彩券和完賽證明都先準備好,但是數百人沒來,這些文件都不見了被偷走,還被盜領摸彩品。盜領路跑獎品的婦人晚間6點左右,主動聯繫主辦單位,她從台北北投到龍鳳漁港玩,剛好遇到活動拿了文件冒名盜領。
    2017/09/10 17:14
  • 能風箏衝浪禁下水! 假日之森海岸意外多

    苗栗消防局統計近5年,苗栗竹南龍鳳漁港跟假日之森海岸,就有超過10起溺斃意外,其中假日之森海岸在入口有告示牌,允許玩水上運動,像風箏衝浪、風帆,但禁止遊客戲水,專家說沙灘地形看似安全,民眾容易輕忽,卻也最致命。
    2017/07/08 18:38
  • 快訊/苗栗海邊溺水1死 警消疑2人失蹤續搜救

    苗栗竹南龍鳳漁港海邊,晚間6點多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溺水,已經明顯死亡,不過沙灘上遺留3個背包和3雙拖鞋,警消懷疑還有其他同伴溺水,目前持續搜救。
    2017/07/04 20:03
  • 【食尚】竹南唯一! 龍鳳漁港「現撈」甕缸雞

    竹南龍鳳漁港是大吃海鮮的好去處,不過在滿滿標榜現撈的海鮮餐廳中,竟然有家餐廳標榜「現撈」甕缸雞,在漁港不賣海鮮,反其道而行,反而讓店內人潮絡繹不絕。
    2016/12/09 17:06
  • 嘸人!後龍外埔漁港規劃不佳 成蚊子漁港

    苗栗後龍外埔漁港,前後斥資1億3千萬打造玻璃帷幕商店街,還有一棟800坪的漁業館,但是先天漁港設施缺乏,後天建設又缺乏規劃,乏人問津,沒有遊客商家也不願進駐,成了蚊子館,但同樣在苗栗的竹南龍鳳漁港,命運就不同,本身距離市區就不遠,連接到西濱公路也只要200公尺,加上有新鮮漁貨拍賣會又臨近海灘,可以衝浪戲水,一到假日能吸引到5千名遊客前來。
    2016/05/29 17:54
  • 無視警告!3年輕男女漁港戲水 險溺喪命

    又傳出溺水事件,14日下午2點多,有3名20多歲的年輕男女到苗栗龍鳳漁港情人橋北岸戲水,但沒有注意到潮汐變化,在漲潮時距離岸邊過遠導致溺水,幸好海巡人員發現得早,將他們救上岸,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這處水域本來就不能戲水,附近也有告示牌警示,但民眾忽視警告,自顧自地玩水,差點丟了性命。
    2016/05/15 10:54
  • 升學壓力大…高三女想不開 獨自走向海

    高中才剛開學不久,有高三女生疑似因升學壓力大,想不開,獨自跑去苗栗龍鳳漁港往海中走去,海水都淹到脖子了,還好海巡署人員即時趕到,追上前把人平安拉回岸邊,及時阻止悲劇發生。
    2015/09/09 11:43
  • 10級風、大浪5公尺!海訓翻6艇 害2死

    澎湖才發生海研五號2死船難,苗栗又發生翻船意外,苗栗消防局昨天下午,在龍鳳漁港進行救生艇訓練,當時最強陣風10級,大浪5公尺高,40名隊員和教練冒著大風大浪,才出海50公尺,有6艘消防艇就被大浪打翻,一名消防員跟教練不幸溺斃,令人遺憾的是,消防隊員黃錦益才結婚10個月,妻子哭斷腸。
    2014/10/12 10:06
  • 風浪打翻橡皮艇 消防訓練2人溺斃

    苗栗縣消防局,下午在龍鳳漁港北岸進行橡皮艇操作訓練,沒想到因為風浪太大,造成一艘橡皮艇翻覆,船上一名救生教練,以及一名學員落水,兩人被救起送醫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2014/10/11 20:08
  • 〈快訊〉風浪打翻橡皮艇 消防訓練2人溺水送醫

    苗栗縣消防局下午在龍鳳漁港北岸進行橡皮艇操作訓練,沒想到因為風浪太大造成一艘橡皮艇翻覆,船上一名救生教練以及一名學員落水,2人被救起送醫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
    2014/10/11 16:43
  • 〈獨家〉滿地垃圾、機車亂竄 美麗沙灘全變調

    夏天,遊客喜歡到海邊玩水,苗栗縣政府把竹南龍鳳漁港南岸,規劃成沖浪專區,但有許多民眾跑到北岸玩水,偏偏漁港北岸被縣府認定是危險水域,也沒有救生員,民眾雖然可以在沙灘散步,但不能戲水,連續2年都有遊客在這裡溺斃;最近美麗沙灘也變了調,遊客留下了大量垃圾,還有人直接把機車騎到沙灘上。
    2013/06/22 18:07
  • 〈獨家〉10秒賣1籃! 漁會叫賣漁貨如繞口令

    漁會叫賣漁貨方式,您看過嗎?苗栗龍鳳漁港,每天下午1點半,都有漁貨拍賣活動,拍賣員像是繞口令一樣,以台語口音喊價,平均每10秒鐘,就能賣掉1籃漁貨,相隔200公尺外,也有民營攤販拍賣漁貨,但因為漁貨賣的是野生魚種,民營攤販賣的是冷凍養殖魚,同一魚種在不同地方拍賣,價差高達6倍。
    2013/06/0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