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黑布 結果共74筆

  • 斥中共反分裂法荒謬 曹興誠轟:世上難道有和平殺人、和平強姦

    中共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將屆滿19年,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7日)日在YouTube頻道「知定講堂」剖析中共制定該法荒謬之處,直指中共脅迫台灣人接受統一,本質是「非和平的戰爭行為」,既然統一是戰爭行為,怎麼可能有「和平統一」這種事,世界上難道有「和平強姦」、「和平搶錢」、「和平殺人」嗎?他還分析,中共以不存在的一個中國來涵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並故意模糊以「大陸」稱前者,以「台灣」稱後者,這個手法類似金光黨使用黑布袋變魔術,意圖遮掩天下人的耳目,讓世界看不見中華民國的實質存在。
    2024/02/08 09:52
  • 吃黑布丁「爆器官衰竭」!細菌秒竄全身 越籍男四肢發紫亡

    東南亞國家料理以獨特的香料風味聞名,其中泰式、越式料理更是不少饕客的喜愛清單,然而在吃的開心之餘,也更應該留意烹煮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免造成悲劇意外發生;越南一名50歲男子TVH(化名),在月初的年末派對上食用了「黑布丁」而出現器官衰竭、四肢發紫的恐怖症狀,儘管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因為敗血症等多種致命病症不治身亡。
    2024/01/28 10:13
  • 英相全家飛到加州度假 首相官邸遭「蓋黑布」抗議

    英國首相蘇納克,帶著家人到美國度假,他的首相官邸卻遭到環保團體闖入,覆蓋黑布抗議。歐洲人習慣在暑假出國度假,但因為現在物價高漲,旅費飆升,英國很多人今年被迫縮短度假天數。西班牙更有1/3家庭,無力負擔度假費用。
    2023/08/04 22:03
  • 他驚見愛車遭鳥屎弄髒 竟「做這一舉動」網讚爆

    許多人或店家外的天花板上,時常見到燕子或鳥兒築巢,不過因鳥兒會排泄導致地板上或民眾停車皆會因此弄髒。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車子蓋上黑布的照片,抬頭也見鳥巢的身影,讓這名網友直呼「謝謝你自己克服問題,而不是把小鳥趕走。」讓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車主很有愛心,是個好人。
    2023/07/11 17:00
  • 環局拆黑布條藍稱抹黑 綠控公權力打壓

    南投縣環保局拆除2百多面布條,黑底寫著「黑道治縣你甘願嗎」,雖然屬名「南投升級後援會」,但是查無此單位,拆了。但是綠營報案布條被偷了。
    2022/11/07 20:28
  • 楊繡惠蓋紅頭紗「要嫁了」 阿翔狂奔急抓落跑男

    浩子、阿翔、楊繡惠、金淵珍和口水等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雲林斗南體驗筍農工作,筍農提到烏殼綠竹筍十分嬌貴,只要稍微風吹日曬就會轉紅變黑,口感會變苦,品質大打折扣,所以筍農都會用黑布把竹筍蓋住,要採收時才會掀開黑布,阿翔聽完直呼:「這不就跟古時候結婚一樣嗎?紅頭巾一掀就得娶新娘。」話才說完,浩子便拿起紅頭紗蓋在楊繡惠的頭上,大喊:「繡惠姐已經準備好要嫁了!」
    2022/09/22 17:17
  • 三寶開車「罩黑網」上路!他噴害人車 內行:戶外咖才懂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上路,一定都要格外注意路況及自身安全,但有一名網友在停紅燈時,發現左前方汽車的車窗被一塊黑布擋起來,但不知有何用便上網詢問眾網友智慧求解答,內行一看表示,「有在搞戶外活動的人才懂」。
    2022/03/04 19:54
  • 王力宏隔離8天出關 2小黃掩護返回工作室

    藝人王力宏檢疫昨晚期滿,他在今天(12/26)晚間退房,搭乘防疫計程車,離開檢疫飯店,不過兩台小黃,車窗和前擋全部拉起黑布,兵分兩路同時離開飯店,經紀公司也證實王力宏出關,已經回到金華街的工作室,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1/12/26 23:24
  • 快訊/王力宏檢疫期滿出關 返工作室自主管理

    藝人王力宏檢疫昨晚期滿,他在今天(12/26)晚間已經退房,搭乘防疫計程車,離開檢疫飯店,不過兩台車輛,車窗前擋及側擋風玻璃全部拉起黑布,目前經紀公司也證實王力宏出關,已經回到他位在金華街的個人工作室了。
    2021/12/26 21:11
  • 黑布遮窗、電風扇狂吹 自建溫室創大麻園

    基隆竟然有人上網自學種大麻,住家成了「大麻園」!就在20日下午5點多,員警獲報七堵區福一街一處社區大樓裡,疑似有人栽種大麻,立刻前往查緝,結果門一開,全都是大麻及種植器具,總計共186株,遭逮的陳姓男子還供稱,是透過管道拿到種子後,自行上網搜尋栽種技巧,全都是自己要用的,不過員警認為沒這麼單純!
    2021/12/21 17:34
  • 黑布遮窗建溫室種大麻186株 男子被逮辯稱自用

    基隆市陳姓男子將住家臥室改裝成培養場栽種大麻,窗戶用黑布遮掩避免被鄰居檢舉,警方昨天查緝起出大麻成株13株和幼苗173株,陳男辯稱大麻供自己施用,警方詢後全案送辦。
    2021/12/21 16:53
  • 黑布丁、水果布丁 日本創意布丁顛覆想像

    日本吹起創意布丁熱潮!有以「黑色」做為主題的西點店,使用瑞士黑可可來製作「黑布丁」,而且讓布丁甜中帶澀,多了層次感。也有店家用大量當季的新鮮水果來製作布丁,而且還有秘密武器來為整體味覺畫龍點睛,到底是什麼神秘的食材,一起來看。
    2021/04/14 18:45
  • 東區酒店外抗議 昔酒店大亨告前女婿

    台北市東區酒店外,今晚(9/29)聚集大批抗議群眾,拉黑布條要前老闆出面說明,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十多名警力到場,帶頭抗議的潘姓女子是昔日酒店大亨,指控前女婿奪走酒店經營權,還在一個月前轉手賣人,原本講好要給她獲利卻沒履行,氣的提告背信,並帶人到酒店外抗議。
    2020/09/29 23:40
  • 選前6周 川普:大法官人選「本周提名」速決

    深受年輕世代崇拜、暱稱為「惡名昭彰的RBG」(Notorious RBG)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18日因為胰臟癌併發症過世,享壽87歲。她在最高法院的席次座位上,被蓋上了黑布,向這位偉大的女性致敬。但與此同時,由總統川普領頭的政治鬥爭風暴正在展開!距離大選倒數40幾天,川普執意在本周就要宣布提名人選;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多數黨領袖也喊出,將全面配合審核表決。這已經讓外界嗅到不尋常的氣息,況且川普任內已經提名兩位保守派大法官,讓現在9位大法官中,保守派以5比4佔上風,加上川普即將提名自己任內的第三名保守派大法官,美國未來數十年的走向,讓外界備感憂心!
    2020/09/21 19:57
  • 日「唐吉軻德」插旗西門町! 估11月開幕搶徵才

    在日本超過400家分店的「唐吉軻德」,確定要在台灣開第一家店,地點挑中西門町,不過確切位置很保密,根據在地人士透露,選在阿曼大樓的1到3層樓,而內部全用黑布遮起裝潢中,預計11月開幕,徵才網站也正式招募員工,待遇2萬6千元起,不過周邊加一家就超過4間日本藥妝,競爭力相對大。
    2020/09/06 13:59
  • 男連打3天麻將…眼前出現「黑布幕」 檢查竟是眼中風

    有些人一打麻將,就會連續打上好幾個小時,但最近眼科醫師鐘珮禎分享曾經收治的案例。1名年約60歲的男子,日前和朋友連續打了3天2夜的麻將,眼前景物全都呈現霧霧一片看不清,宛如出現「黑色布幕」,事後對方緊急就醫,該名男子出現「眼中風」的情況,所幸經過治療之後,視力才終於恢復一些。
    2020/07/14 16:02
  • 幽靈進化版?農夫創意稻草人 網:嚇人還是嚇麻雀?

    為了保護農作物,農夫各出奇招防,製作逼真的稻草人驅鳥,日本一名農夫製作一個外觀恐怖的稻草人,稻草人的全黑造型配上白色面具,黑衣隨風飄異宛如幽靈一般,入夜後掛上一盞照明燈更是嚇人。
    2020/06/30 10:00
  • 這口罩戴了竟然沒用! 感染科權威醫師這樣說

    春節期間人多場合可以看到很多人已經戴起口罩防疫,但要注意其實口罩這麼多種當中,有些平常用的根本無助於細菌隔絕,像是超商容易買到的活性碳、或這兩年很流行的黑布口罩,這些都只能隔絕有害物質或是灰塵、花粉,醫師提醒得挑有99%隔絕細菌功能的,尤其口罩每天都要換,手也別碰觸到白色吸水區。
    2020/01/25 20:06
  • 陳小春來台開唱 反送中場外舉布條抗議

    香港歌手陳小春來台,周六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現場7千多名粉絲朝聖,只是活動開始前,場外就被噴漆,還有抗議民眾從香港來台,拉黑布條抗議,轄區警方派出至少40名警力維安,陳小春也透露,妻子應采兒懷第二胎。
    2019/12/07 23:57
  • 快訊/港警射傷女子眼 示威者發起「塞爆機場」

    針對香港警方昨天在街頭清場時,近距離發射布袋彈,命中一名女子,導致她眼球受傷、 顏面骨折,香港有示威者發起,今天下午要前往赤鱲角機場抗議,同時呼籲參與者以黑布遮眼睛,象徵要警方「以眼還眼」,抗議警察過度執法。
    2019/08/12 13:46
  • 菜園遮陽網「半路攔截」! 包住騎士害摔車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上午9點多騎車行經淡金路時,路邊突然飛來一大片黑布,將他人車包覆當場摔倒,還得騎士手腳擦挫傷,事後陳姓地主解釋,飛起來的是菜園遮陽網,平常都有用繩索固定,風太大繩索脫落,才會導致意外。
    2019/08/10 18:25
  • 亞泥股東會環團抗議 徐旭東:按程序發言

    亞泥股東會24日登場,一如往常,有環保團體進入會場,舉黑布條抗議,甚至還有自稱是礦山下的太魯閣族人,認為亞泥不顧人命,強硬開挖,股東會不斷被打斷,也讓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動怒了,要求他們必須按照程序發言。
    2019/06/24 20:34
  • 險遭性侵高層蓋黑布 偶像女星淚崩宣布退團

    以日本新潟為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NGT48團員山口真帆去年底遭男子施暴一事真相尚未釐清,她埋怨公司AKS未妥善處理,今天時隔101天復出表演,但宣布將從NGT48畢業(離團)。
    2019/04/22 07:42
  • 芝加哥法式韓食 蔥花麵包、松露蒸蛋超美味

    芝加哥有一間韓式餐廳賣的是改良過的韓風食物,韓裔主廚在食物中結合韓式和法式特色,其中有名的菜色是很像蔥油餅的韓式煎餅,以及韓式松露蒸蛋和黑布丁炸餃子,生鮪魚石鍋拌飯更是必點。
    2018/01/30 18:09
  • 別拖!男燙髮驚見拖吊 掛髮捲衝出開走保時捷

    一名男子開著價值400萬的跑車到髮廊燙頭髮,因為找不到車位就把愛車停在黃線上,沒想到燙到一半看到拖吊車來,嚇得車主哪管頭上的捲子,像包租婆一樣衝了出去,當下頭上有髮捲,身上還披著一塊大黑布,這畫面真的有點搞笑。
    2017/12/2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