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黃建興 結果共6筆

  • 呂秀蓮批柯:侮辱女性的話一籮筐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爆出用三字經辱罵員工,錄音檔案還被公開,柯文哲說應該道歉,若累犯就不會再用。前副總統呂秀臉表示,他對柯文哲是否罵髒話不知道,但「侮辱女性的話這個一籮筐」。
    2018/08/29 22:42
  • 競辦錄音檔外流有內鬼?柯文哲:海選有CIA都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27日成立,辦公室主任黃建興卻爆出用3字經飆罵新人,雖黃已公開道歉,但風波仍持續發酵,現在更傳出公布錄音檔的其實就是「台獨機關槍」李伯璋,引發外界質疑幕僚中有內鬼。對此,柯文哲今(29日)表示,海選缺點就是進來的人無法控制,「裡面有CIA、中共特務都有可能。」
    2018/08/29 19:54
  • 柯辦主任飆髒話罵同仁 遭偷錄PO網公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被爆料,在開會的時候用髒話飆罵海選新人,甚至內容都被偷錄音公開上網,柯文哲認為黃建興應該要道歉,不過選辦也要查到底是誰偷錄音。
    2018/08/28 18:41
  • 遭爆「7字經」狂譙新人 柯競辦主任道歉:求好心切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27日)成立,作家吳祥輝爆料,辦公室主任黃建興在內部會議用3到7字經「問候」新人,「海選的被幹譙,高層的也被辱罵」。對此,黃建興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由於當天有同仁在會議上中途離席,且未事先報備,自己求好心切,用詞比較情緒化、強硬,對同仁感到抱歉。
    2018/08/28 18:06
  • 柯文哲選辦主任飆罵工讀生 「X他X的」錄音檔爆料公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拼選戰,日前徵選競選團隊,也在26日正式成立,不過現在卻有人爆料,指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以三字經、七字經飆罵下屬。對此,柯文哲今(28)日下午出席活動承認此事,坦言黃建興行為不妥,應該道歉。
    2018/08/28 18:02
  • 直擊柯辦開張首度夜會 綠營2大咖首長與會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00天,角逐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晚首次在復興北路、長春路口的競選辦公室召集政策會議,本刊直擊,超過10位市府首長及重要幕僚,先後到場與會,包括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都到場,並參與輔選決策,似乎完全不受綠營內部要求開鍘清算的影響。
    2018/08/16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