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黃國瑋 結果共19筆

  • 盧秀燕、新聞局長都居隔! 視訊開防疫會議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接觸到確診貴賓,所以得3+4居隔辦公,另外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市府顧問黃國瑋,也都被匡列居隔,市長今天一早特地集結各局處,召開防疫會議,自己在家採用視訊的方式,不讓工作因居隔而停擺。
    2022/04/28 12:24
  • 盧秀燕佈局2022台中市長連任 向江啟臣借將

    2022年底選戰在即,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台中市長盧秀燕向國民黨中央借將,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前高雄市韓國瑜時期的新聞局局長的鄭照新出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至於原新聞局長黃國瑋則調任市府有給職顧問兼任市府發言人。
    2022/02/08 10:15
  • 不容抹黑!捷運藍線正英站惹議 中市府曝公聽會影片

    台中捷運藍線正英站設站議題延燒,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今天表示,市府不接受污名化及抹黑,這是不分黨籍當地民代及居民建議,事實就是事實,不會因抹黑而變成事實。
    2022/01/12 12:56
  • 罷免差不到4千票闖關 林昶佐:不想討論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闖關失敗,也讓林昶佐順利保留立委這一席,只是同意票比不同意票還多,會不會擔心選區分裂變成跛腳立委,林昶佐回應不太想要去討論,被問到會不會加入民進黨,不同於罷免前說的會考慮,林昶佐回應,希望讓政治恢復平靜。
    2022/01/10 12:27
  • 盧秀燕怒回「校正回歸什麼鬼」? 中市府還原真相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今(22)新增321例個案、400例校正回歸個案,其中「校正回歸」新名詞引起網友質疑蓋牌,對此陳時中認為「是掀牌吧,把事實顯露」,更解釋通報個案有時間差,持續案例混亂才造成塞車。對此,有網友發現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官方帳號忍不住留言「什麼鬼?」對此,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澄清,經查是小編誤將和友人對話以市長帳號發出,小編已深刻檢討,並向市長致歉。
    2021/05/22 15:53
  • 台中跨年晚會如期舉辦 實聯制有3種登記方式

    台中市跨年晚會將如期舉辦,但防疫升級,除需量體溫、全程戴口罩外,並採實聯制進場,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今天表示,將推出3種登記方式,方便民眾選擇。
    2020/12/29 12:01
  • 盼取得支持! 朱、郝會面逾1小時無共識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率先表態爭取黨魁,今天(22日)前往拜會另外一位呼聲也很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希望爭取支持,不過兩人談了一個多小時,最終沒有共識,結束時也僅由朱辦發聲明,強調黨的改革方向或是主席改選,年假期間朱立倫會思考後再公布,留下想像空間。
    2020/01/22 21:25
  • 謝震武怒轟完韓國瑜  妻李月娥辭中市政府顧問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上批評韓國瑜長達10分鐘,加上一句古語要韓國瑜謹言慎行,惹怒大批韓粉,妻子李月娥在此時確定辭去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好奇與諸多揣測。
    2019/10/27 17:21
  • 拒殺港女嫌來台投案 徐國勇:香港怎不審?

    港女潘曉穎在台遇害,人在香港的主嫌陳同佳卻拋出,想要來台灣投案,陸委會第一時間強調,希望能照著司法互助協定走,前總統馬英九就質疑是政治凌駕司法,讓內政部長徐國勇跳出來回擊,強調香港政府有意把球丟給台灣,背後似乎是有政治操作。
    2019/10/21 16:17
  • 訪歐考察遭質疑 中市:推城市外交累積建設性經驗

    台中市長盧秀燕赴歐考察,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指出,許多考察地點和參訪目的不符,僅剩觀光價值,市府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成功推動城市外交,市政累積具體建設性經驗。
    2019/09/11 13:55
  • 重磅整軍!盧秀燕宣布小內閣 4首長換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8個月,上午宣布市府團隊人事調整,盧秀燕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延攬朱康震和張峯源入府,分別擔任副秘書長和經發局長;前市長胡志強任內的副市長黃國榮,也將出任副秘書長;另外,東海大學副教授彭懷真擔任社會局長,新聞局長則是由媒體人黃國瑋接任,盧秀燕強調,這是「重磅整軍」,要調整成戰鬥團隊。
    2019/08/27 13:27
  • 好暖心!撞車免賠 善心駕駛: 他經濟壓力大

    倒車撞凹別人車不用賠!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古姓男子,日前倒車時,不小心撞到進口休旅車,當時他承諾車主會負責修到好,不過兩人在警局做筆錄時,被撞車主聽到對方經濟壓力很大,要養三個孩子之外 ,還有房貸支出,每個月的薪水剛剛好,幾乎不會有剩餘的錢,因此被撞車主超好心,直接撤回告訴,並跟對方說不用賠了,五萬元的修理費他自己處理,只是希望他日後有能力時,把這份善意傳下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2018/11/30 16:33
  • 韓流效應強! 麗寶集團、興富發都投資高雄

    新縣市長上任後,韓流效應帶起投資熱潮,吸引不少企業有意到高雄投資,包含麗寶集團今天也坦承,會在高雄興建飯店,而據傳興富發建設,也很看好高雄未來發展,而轉往投資。
    2018/11/30 13:47
  • 初九天公生 信徒湧奉天宮祈福香火盛

    台北市最大的天公廟,松山奉天宮,昨天(5日)適逢農曆大年初九天公生,廟方依照習俗,準備1萬多斤的平安麵,和1700多斤的甜湯圓,給來參拜的民眾享用,讓民眾在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圓圓滿滿。
    2017/02/06 15:29
  • 「蟑螂、雞屎味」辨疾病? 淨水機唬人

    喝水喝到蟑螂味、雞屎味或皮蛋味,代表你身體不同地方出狀況,您相信嗎?有一款「養生水」淨水機,一台賣約4萬元,機身上標明「大同公司」製造,由經銷商普華公司,號稱產製的鹼性水,可中和血酸和排毒,而且不同口感,代表不同生理狀況,但醫師駁斥這毫無科學根據,而大同公司也出面澄清,說過去確實有幫忙代工,但去年4月後就結束合作關係,會採取法律行動。
    2013/06/10 13:16
  • 柯震東簽唱處女秀 「1秒摺耳」拚人氣

    演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暴紅的藝人柯震東,舉行專輯簽唱會,但由於是下雨天,現場歌迷不多,但柯震東還是很開心,現場演唱新歌,畢竟是第一次辦簽唱會,感覺得出來有點緊張。
    2011/11/19 19:20
  • 困131小時! 康吉成手機定位求救活命

    宏達電工程師康吉成,在南湖大山受困7天6夜,超過131小時,這期間他是怎麼撐過的?當時他身上的保暖衣服還算足夠,至於糧食有香積飯、白米、罐頭等等,但只夠吃5天,最後2天他完全沒進食,也因此獲救時,只能先以溫開水暖胃,康吉成能夠獲救,還有個關鍵原因,就是他以手機GPS定位,對外求救,讓救難人員第一時間就知道他受困位置,展開救援行動。
    2011/11/11 18:57
  • 國軍、消防、民間救難 齊救墜谷工程師

    宏達電工程師康吉成,墜谷7天終於平安獲救,不過家屬質疑,消防局第一時間,為何不找民間救難團體協助?直升機受限於地形和氣候,無法吊掛,最後拖了7天,地面搜救才找到人,對此,消防局解釋,山中氣候惡劣,超出救援能力,連國軍特種部隊和消防署特搜隊,也無法下切到峽谷,加上第一時間,連他們也不清楚現場情況,怎麼通知民間救難團體?
    2011/11/11 18:53
  • 找到了!宏達電工程師 受困7天獲救

    終於找到了!受困台中和平區南湖大山的,宏達電子工程師康吉成,受了7天的煎熬,在今天接近中午時,被地面搜救人員找到,獲救時他有些失溫和腰部跌傷以外,一切平安,第一時刻他透過無線電,對所有幫助他關心他的人表達感謝,家屬欣喜萬分,感謝搜救人員的協助。
    2011/11/1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