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新聞局長都居隔! 視訊開防疫會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11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接觸到確診貴賓,所以得3+4居隔辦公,另外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市府顧問黃國瑋,也都被匡列居隔,市長今天一早特地集結各局處,召開防疫會議,自己在家採用視訊的方式,不讓工作因居隔而停擺。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現在因為是防疫的關鍵期,所以今天我們邀請全府的同仁。」

台中市府28日早上,內部召開防疫會議,市長盧秀燕因為,前一天接觸確診者,改成在家視訊開會。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是確診者的接觸者,快篩陰性完以後,我就趕快回到家裡面。」

 
前一天盧秀燕才錄影片,跟大家報平安,表示身體都沒有異狀,第二天他主持會議時,也都一切正常。

圖/TVBS

新聞局長鄭照新:「由於我們有接見(確診來賓),雖然現場有隔板也有一定程度的安全距離,但是為了高標格的防疫的觀念起見,市長跟黃國瑋顧問還有我本人,還是決定要進行居家隔離。」

而除了市長得3+4居隔辦公,還有市府顧問黃國瑋,以及新聞局長鄭照新,也都因為接觸到,確診貴賓被匡列居隔,5/4才能恢復正常上班,如果有任何情況,也會再公開對外說明,對於確診貴賓的身分,市府則不願透露。

圖/TVBS

不過確診數暴增,台中市府各局處繃緊神經,防疫會議提到,為了避免有同仁確診,各機關設有防疫長,一旦有員工確診,就要立即協助疫調,也有議員選擇先居家辦公,減少議會質詢,以及開會時的接觸,提前預防不讓工作停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居家隔離#盧秀燕#視訊#防疫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