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取得支持! 朱、郝會面逾1小時無共識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瑋 黃俊維 吳奎炎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21:36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率先表態爭取黨魁,今天(22日)前往拜會另外一位呼聲也很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希望爭取支持,不過兩人談了一個多小時,最終沒有共識,結束時也僅由朱辦發聲明,強調黨的改革方向或是主席改選,年假期間朱立倫會思考後再公布,留下想像空間。

圖/TVBS

 
「歲末年終大掃除」,朱立倫這篇最新PO文,是暗喻國民黨也要除舊佈新嗎?畢竟選後十天,沒更新的臉書,終於從前一天起有動作!

儘管放的是試乘新北環狀線照片,但這篇不單單體驗政績,朱立倫也提到「期待台灣政治,可以一次一次實現人民的需要,不負人民所託」。這是要選,還是不選呀?如果選,那將成為對手的郝龍斌,這麼說!

圖/TVBS

國民黨前副主席 郝龍斌:「我也沒有問他這件事。(那如果你今天跟他見了面之後,之後他還出來選...?) 我覺得很好啊,就是君子之爭,我們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本來就經常見面,偶爾我還到他辦公室吃牛肉麵。」
 

說完,郝龍斌就真的來了!朱郝兩人從下午3點談到4點多,其中除了有黨的改革,郝龍斌也爭取朱立倫支持,但最後沒共識,而原本說好的,結束後郝龍斌會受訪,也臨時取消,僅由朱辦代發聲明。

朱立倫說黨的改造比改選重要,未來要分進合擊共同承擔,至於改革方向或是主席改選,他會利用年假思考,再給大家答案,留下想像空間,難道是因為傳出他參選意願低,反而鼓勵中生代江啟臣攬下重任嗎?

圖/TVBS

立委(國)江啟臣:「至於我自己本身在這個改革的過程當中,應該放在甚麼位置我也會認真思考,但是我也一再強調,因為既然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個人也絕對不會缺席,國民黨的改變跟改造的工作。」

換誰當家,藍營還沒譜,郝龍斌和朱立倫會面,廣播先大放送,就怕最終落得誰也沒討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郝龍斌#朱立倫#國民黨#黨魁#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6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