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黨主席爭取支持 郝龍斌今天將拜會朱立倫


發佈時間:2020/01/2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下午將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因為朱立倫也擔任過黨主席,他會把選舉理念、初衷向朱立倫說明,兩人本就是好朋友,沒什麼不能談,若朱有意參選,他覺得也很好。

宣布參選黨魁的郝龍斌昨天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爭取支持,郝龍斌今天在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表示,所有黨內的重要成員,都會去拜訪請益並尋求支持,今天下午也將與朱立倫見面,他在宣布參選前,有跟朱立倫聯繫,但朱立倫並未談到參選問題。

 

郝龍斌指出,就算兩個人都要選黨主席,也是可以見面聊聊,這是君子之爭,大家都是為了國民黨好。希望黨主席選舉是快快樂樂,大家把理念、想法說清楚,讓支持者知道未來要把國民黨帶到什麼方向。任何選舉完就是一個結束,不希望因為過程有芥蒂隔閡,就成為將來無法團結的因素。

對於跟朱立倫見面是否會公開,是否會爭取朱立倫的支持,郝龍斌表示,本來見面就不需要是一個秘密的事情,當然希望跟朱立倫溝通未來黨發展的方向,因為朱立倫也擔任過黨主席,他會把選舉的理念、初衷向朱立倫說明,兩人本就是好朋友,也都經常見面,沒有什麼不能談。

郝龍斌指出,如果朱立倫要參選,相信兩人也絕對是君子之爭,甚至相信不管未來狀況如何,選完兩人依然會是好朋友,依然會一起為國民黨奮鬥。他目前不知道朱立倫是否會選黨主席,他也沒問過,但若朱立倫有意參選,他覺得也很好。
 

面對有人勸進朱立倫、中央委員連勝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選黨主席,郝龍斌表示,大家一起來一場君子之爭,選完以後,不管哪一位,都必須要團結合作。

郝龍斌稍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會面時間會再跟朱立倫商量,尊重朱立倫的決定。對於是否公開,他僅說,現在大家都知道兩人下午會見面。他見任何人都是個人主觀意志,他認為黨內要團結,所有黨內重要成員的意見,他都會匯集起來,未來若當選黨主席會做整體考量。

另外,郝龍斌也指出,未來黨主席的當務之急就是如何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穩住施政跟執政,因為國民黨20多年來第一次在台灣南部建立灘頭堡,爭取高雄市民的爭取認同,萬一出現罷免,要一同克服難關。韓國瑜也是他想要拜訪的對象之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朱立倫#國民黨#黨主席#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13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