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大敗改革 林飛帆:勿把統獨意識當神主牌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34

民進黨選舉大勝,被歸功於綠營適時年輕化,國民黨敗選後也希望能做出改革,但黨內聲浪兩極,至今喬不攏。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看到這樣的情況,說希望藍營能把握重生機會,也不忘提醒國民黨改革過程,不要把統獨意識型態當神主牌。

圖/TVBS

 
到信義商圈發送蔡總統春聯,民進黨年輕世代現場高歌一曲,沒想到一開口卻唱這首歌。

歌曲《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

一旁的副秘書長林飛帆好尷尬堅持不開口,但現場民眾尤其是年輕人笑得樂呵呵,而選舉才剛大勝現場氣氛自然輕鬆愉快,分析綠營能拿下選舉的關鍵,就是比藍營更年輕化,也讓國民黨內部喊出改革口號。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國民黨年輕世代)包括他們也提出過不分區的政黨名單,國民黨應該做怎麼樣的改變,很可惜當時這些意見沒有被採納,我覺得選後是一個契機,是國民黨重生的機會。」

樂見國民黨傾聽基層來個世代交替,畢竟綠營前年1124才大敗,廣納年輕世代拚改革2020順利雪恥,可國民黨面對年輕化呼喚黨內聲浪兩極。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當國民黨說要改革的時候,我希望他們不要再把統獨的意識形態掛在嘴邊上面,當作是改革的神主牌,只是一點小意見就是,希望未來兩黨是能夠站在,台灣優先的這個競爭立場上面,去互相的互動。」

圖/TVBS

雖然表態不方便評論別的政黨,林飛帆還是呼籲藍營要把兩岸立場說得更清楚,無黨籍議員則認為國民黨應該破釜沉舟。

台北市議員(無)「呱吉」邱威傑:「只是很可惜的是從2000年到現在,我都沒有看到國民黨,真的有做過一次,真正的重大的一個改變,台灣也不可能變成說,只剩下民進黨,這樣一個黨存在而已,所以總體來講,還是必須要有兩個黨,健康的互相抗衡,才是最好的一個結果。」

民進黨預告年後會舉辦青年對談,傾聽更多年輕人意見,藍營現在邊反省邊黨內互吵,可要知道對手絲毫沒再鬆懈手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青年對談#國民黨#林飛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47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