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鹹蛋糕 結果共14筆

  • 一顆滿足!「8吋蛋黃酥」狂塞16顆蛋黃 驚人售價曝

    中秋節快到,不少民眾都會購買月餅、蛋黃酥與親友分享。近日一名女子到大賣場採購時,意外發現一款「蛋糕大的蛋黃酥」。據悉,這顆蛋黃酥需要提前預訂,且一顆要價2500元,裡面餡料除了紅豆泥,還有16顆鹹蛋黃,令不少人驚呼「一顆就滿足」。
    2023/09/13 17:03
  • 乳酪蛋糕+「鹹蛋黃」 染沙門氏菌16人食物中毒

    台中有蛋糕業者在中秋檔期製作一款加入「鹹蛋黃」的乳酪蛋糕,但有消費者吃了其中一批蛋糕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衛生局稽查,在蛋糕添加的「鹹蛋黃」驗出沙門氏菌,但其中有兩位消費者不滿,認為業者態度消極,對此業者澄清,一直都有關心詢問消費者健康,蛋糕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可能保險處理太慢,造成消費者誤會,他們再次表達歉意!
    2022/09/29 19:07
  • 「蛋黃流沙」雞蛋糕 鹹甜口感夾雜添年味

    大家都不陌生的小甜食,雞蛋糕,台中有業者搭配過年推出「蛋黃流沙」口味,鹹蛋黃流沙夾入雞蛋糕中,和奶油味一起入口的鹹甜風味,還有芝麻QQ,芝麻內餡加麻糬,一推出就佔4成點購率;一樣是賣雞蛋糕,還有業者把雞蛋糕做成狗腳掌、狗大頭,再包進OREO餅乾,口感酥軟。
    2020/01/14 20:06
  • 傻眼!訂吻仔魚蛋糕要求放325隻 奇葩客:鈣質剛剛好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而言,遇到客人無理的要求是既傻眼又無奈。有網友發文分享,有客人向他訂購鹹蛋糕,要求放入吻仔魚,但對方還要求要放325隻,因為這樣「鈣質剛剛好」。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還要去頭去尾嗎」、「這擺明是來亂的啊!」
    2019/07/14 11:59
  • 連假先點燈!賞燈吃美食 老店賺到

    燈會在台中,想看完所有花燈得跑3個地方,台中公園、烏日高鐵站、豐原火車站,賞燈人潮擠爆,附近美食老店,生意沾光!豐原火車站附近,除了廟東小吃,還有百年綠豆椪餅店、鹹蛋糕店,生意好2成以上,台中公園附近,巷內美食豬腳店、肉羹,店內座位一位難求
    2015/02/28 19:49
  • 使用鄭記油蔥酥 大甲裕珍馨也沾餿

    餿水油風波,又多了一家知名老店受害。大甲「裕珍馨」主動向衛生局通報,使用了清水鄭記油蔥酥,目前已經將使用豬油的部分商品,包括:綠豆椪、乳酪芝麻餅、魯肉豆沙、鹹蛋糕等8項商品,預防性下架,而衛生局人員也到場稽查。
    2014/09/14 19:14
  • 〈快訊〉使用鄭記油蔥酥 大甲裕珍馨也沾餿

    餿水油風波又多了一家知名老店受害,大甲知名奶油酥餅裕珍馨,主動向衛生局通報使用了清水鄭記油蔥酥,目前已經將使用豬油的部分商品,包括綠豆椪、乳酪芝麻餅、油皮魯肉、魯肉豆沙、鹹蛋糕等7項商品預防性下架,而衛生局人員也到場稽查。
    2014/09/14 15:59
  • 外埔田媽媽肉粽 蝦米漂白劑超標18倍

    老店粽子食材蝦米出問題,台中外埔知名的田媽媽肉粽,一到年節,排隊人潮驚人、還有限購2串,但台中市衛生局抽查,發現包括田媽媽肉粽、豐原義華鹹蛋糕一共6家老店在內,餡料所使用的蝦米,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衛生局現在已經要求店家停用、追上游供貨廠商。
    2014/05/27 13:11
  • 鹹蛋糕母親節訂單爆量 清晨5點早起趕工

    母親節倒數,不只甜的蛋糕熱銷,中部地區特有的「鹹蛋糕」,也是訂單滿滿,台中這家店,標榜手工現做,綿密鬆軟的蛋糕、中間夾著炒香瘦肉,清爽不油膩,讓這很有古早味的鹹蛋糕,在母親節檔期,營業額增加4成,想消化預訂量,員工得提早到清晨5點加班趕工。
    2014/05/10 21:39
  • 不送蛋糕、花 「盆栽麵包」進攻母親節

    母親節即將來臨,也讓烘培業進入戰國時代,今年就有業者推出盆栽麵包,靈感就是來自於每逢母親節,就送花、送蛋糕,結合兩者,把麵糰放進能耐高溫的陶土盆栽烘烤,造型可愛逗趣,加上發現台灣人不愛吃太甜,也推煙燻鮭魚鹹蛋糕,預估業績能成長2成。
    2014/04/27 18:55
  • 〈獨家〉枇杷蜜餞、菇蛋捲、筍蛋糕 大坑土產翻紅

    台中大坑,因為九號步道吸引觀光客,帶來人潮,當地土產製成的商品,也因此翻紅,成為搶手貨,像是竹筍拌入沙拉之後,夾進蛋糕中成了竹筍鹹蛋糕,假日能賣五百盒,另外有業者,把香菇和麵粉攪在一起後,做成香菇蛋捲,一天賣出四百盒,而現在是枇杷季節,有農民將枇杷加糖和檸檬以及薑拌炒,熬煮枇杷蜜餞。
    2014/03/20 19:13
  • 知名肉包店賣蛋糕! 水蒸蛋糕秤重賣

    鹿港媽祖廟附近,以前最知名的是包子店,最近水蒸蛋糕受歡迎,連賣包子的知名店家也賣起蛋糕,水蒸蛋糕口味多元,還有包瘦肉或菜脯的鹹蛋糕,計價方式則是秤斤論兩賣,客人先選好要多大的蛋糕,再請老闆切塊,吃多少自己決定。
    2012/10/16 19:36
  • 鹿港首推小吃「辦桌」 300元可吃14樣

    鹿港小吃全省聞名,但以「辦桌」方式呈現,更新奇,14樣鹿港小吃,包括蝦猴、蚵嗲、鹹蛋糕等等,以往遊客全部品嚐,花費至少超過500元,但配合鹿港辦「小吃宴」,將以10人份為一桌的方式,端上桌,每位遊客交300元,就能一次吃到14種道地小吃。
    2012/09/15 18:41
  • 【發現台灣味】傳統加創新 電機博士的鹹蛋糕

    顧客:「口感很好,不然我為什麼要買給我學妹吃,每次去台北她們叫我特地帶。」 義華餅行:「都會來不及,要排隊,常常的狀況是一邊包 一邊客人要等,比較抱歉,因為都手工的。」 義華餅行都是這樣的景象,客人進進出出從來沒有停過,不到二十坪的門市,需要5、6個門市人員來服務客人。 顧客:「很好吃啊!因為他的喔!因為我以前吃他這個是,上次他們台中這邊有好多家都是做鹹蛋糕,他的是裡面沒有肥豬肉。」 一個鹹蛋糕熱量只有280卡,不過真的讓老顧客上癮的是它的內餡做法和口味, 是道地的台灣味,豐原潭子的綠竹筍,台中中興嶺的香菇和蝦米,還有用來提味的彰化紅蔥頭,當地食材和在一起爆香,這是台灣人最熟悉也是最拿手的。
    2006/06/04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