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鵜鶘隊 結果共42筆

  • NBA/胖虎傷停沒差!鵜鶘板凳發威淘汰國王 吊車尾晉季後賽

    NBA附加賽終局之戰,紐奧良鵜鶘隊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誰贏誰就能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儘管鵜鶘明星大前鋒「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左腿筋傷勢所苦無法上場,但此役鵜鶘板凳發威,終場以105:98淘汰國王,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西區第一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2024/04/20 12:09
  • NBA/柯瑞一人難撐大局 鵜鶘輕鬆以36分差擊潰勇士

    紐奧良鵜鶘隊中鋒瓦蘭丘納斯,在今天的比賽繳出21分、9個籃板和兩次抄截,帶領球隊取得顯著優勢,最後以壓倒性的141-105,打敗金州勇士獲得勝利。柯瑞此番表現,雖有15分6次助攻,但並未能逆轉勇士的劣勢,對比他過去四場比賽保持25分以上成績,此戰成績略顯有些黯淡。
    2024/01/11 13:16
  • NBA/30多歲男球迷看季中錦標賽猝死 球團深切哀悼

    美國職籃(NBA)本季推出全新的「季中錦標賽」來到8強階段,紐澳良鵜鶘隊(New Orleans Pelicans)5日以127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不過這場比賽首節就出現意外插曲,有球迷觀看半途突然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身亡,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哀悼。
    2023/12/05 17:54
  • 獨/立陶宛邀中華隊交手成泡沫 T1秘書長王志群曝原因

    剛結束的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在台灣刮起一股籃球旋風,立陶宛、拉脫維亞、波多黎各先後在台上演三場精彩對戰,其中立陶宛在熱身賽11戰9勝,台灣出賽2場全勝,陣中NBA鵜鶘隊中鋒瓦倫丘納斯更大讚台灣球迷的熱情。由於是在台灣比賽,許多球迷也敲碗立陶宛是否能跟中華隊切磋交流?據了解,立陶宛曾提案希望能和台灣交流,不過因籃協和體育署喬不攏而石沉大海,錯過和世界排名第8的籃球強權切磋的機會。
    2023/08/23 17:29
  • NBA球星來台帶妹上夜店 球迷搶拍被逼交手機、刪照片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在台灣舉辦,NBA鵜鶘隊中鋒Jonas Valančiūnas率領立陶宛上週首戰波多黎各,單場繳出20分11籃板的亮眼表現,立陶宛終場93:80力克對手。這回立陶宛球星來台,除了舉辦見面會,Jonas Valančiūnas也親切和球迷互動,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不過晚間卻被球迷捕捉到帶年輕辣妹上夜店,粉絲搶拍卻被制止,甚至逼迫交出手機刪除照片。
    2023/08/22 12:39
  • 圖輯/NBA鵜鶘中鋒在台球星見面會 零距離互動超親民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昨天進行第一場賽事,由世界排名第8的籃球強權立陶宛出戰世界排名第20的波多黎各,NBA鵜鶘隊中鋒Jonas Valančiūnas表現不俗,首戰貢獻20分,終場立陶宛以93:80獲得熱身賽首勝。賽後舉辦球星見面會,Jonas Valančiūnas也親切和球迷互動。
    2023/08/20 13:17
  • 世界盃熱身賽!立陶宛「大V」轟20分 擊敗波國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天(1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由立陶宛出戰波多黎各,立陶宛在NBA鵜鶘隊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全場高效率的進帳20分領軍下,以93:80擊敗波多黎各,也搶下這次熱身賽首勝。
    2023/08/19 19:53
  • 世界盃熱身賽/鵜鶘中鋒獨拿20分 立陶宛力克波多黎各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19)天進行第一場賽事,由世界排名第8的籃球強權立陶宛出戰世界排名第20的波多黎各,NBA鵜鶘隊中鋒Jonas Valančiūnas表現不俗,首戰貢獻20分,終場立陶宛以93:80獲得熱身賽首勝。
    2023/08/19 16:15
  • 世界盃熱身賽/NBA鵜鶘中鋒來了!他讚:台灣是美麗的國家

    今(18)日清晨由NBA鵜鶘隊中鋒Jonas Valanciunas率領立陶宛國家代表隊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陣中有立陶宛國家代表隊後場新星Rokas Jokubaitis與中鋒Donatas Montieren,將在明(19)日登場對戰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下午舉辦賽前媒體日,Jonas Valanciunas表示,台灣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來之前雖然沒有特別印象,但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2023/08/18 15:39
  •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2023/08/07 11:38
  • 球迷還是看不到「怪物狀元」 鵜鶘總管證實威廉森不打附加賽

    NBA紐奧良鵜鶘確定可打附加賽,許多球迷都盼望「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能復出打附加賽,幫助球隊晉級季後賽,但球團高層已經表示威廉森確定不打附加賽,專心養傷。
    2023/04/08 23:46
  • 傷勢復原不如預期!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例行賽無望復出

    NBA紐奧良鵜鶘目前暫居西區第8名,由於西區5至9名的球隊勝差不到3場,因此鵜鶘仍有望力拚直接晉級季後賽,先前曾傳出「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傷勢好轉,有機會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然而最近球隊卻迎來壞消息,威廉森傷勢復原不樂觀,無緣在例行賽復出。
    2023/04/06 11:32
  • 鵜鶘迎喜訊!「怪物狀元」威廉森傷勢好轉 季末有望復出

    NBA紐奧良鵜鶘目前暫居西區第11名,正努力擠進季後賽名單,近期球隊迎來好消息,陣中球星「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傷勢好轉,傳出有望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
    2023/03/23 14:13
  • 選秀落榜「網紅」NBA灌籃大賽奪冠 網:你救了收視率

    美國職籃(NBA)猶他全明星周末第2天活動,由「灌籃大賽」壓軸登場,選秀落榜、現效力發展聯盟德拉瓦藍衣隊(Delaware Blue Coats)的籃球網紅麥克朗(Mac McClung),在4灌中3度獲得50分滿分,擊敗鵜鶘隊的墨菲三世(Trey Murphy III),成為歷史首位奪下灌籃大賽冠軍的「發展聯盟球員」,逆天的彈跳力與誇張的灌籃秀令球迷看得瞠目結舌,直呼「拯救了收視率。」
    2023/02/19 13:04
  • 不能再輸下去!湖人高層憂明年恐幫鵜鶘搶下「法國怪物」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紐澤西籃網,靠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轟37分、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贏球,儘管終結了球隊5連敗窘境,但這卻僅是本季的第3勝,目前在西區僅排名倒數第2,近日傳出球隊高層似乎也開始擔心了,因為在這樣輸下去,湖人很可能會幫助紐奧良鵜鶘隊搶到明年選秀狀元最大熱門「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
    2022/11/15 20:03
  • 才剛強勢回歸 鵜鶘「怪物狀元」今打11分鐘就意外傷退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NBA紐奧良鵜鶘隊總算盼到「怪物狀元」威廉斯(Zion Williamson)歸隊,而他也在上一場熱身賽以好表現宣告強勢回歸,不料他在今(13)日對上邁阿密熱火時卻意外傷退,讓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幸好賽後威廉森也表示自己沒有大礙。
    2022/10/13 20:37
  • PLG攻城獅移訓 教頭林冠綸率4潛力球員赴美

    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宣布,總教練林冠綸率領李家瑞、朱雲豪、田浩、林明毅等人赴美國展開16天移地訓練,並邀請紐奧良鵜鶘隊球星麥卡倫的訓練師參與移訓規劃。
    2022/08/23 17:17
  • 不認同塔特姆是黑曼巴接班人 柯比前隊友:殷格拉姆更像

    NBA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不只在球場寫下許多傳奇,更是許多現役球員的啟蒙偶像,波士頓賽爾蒂克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就是其中之一,多數人也將塔特姆視為「黑曼巴」接班人,但曾與布萊恩同隊的NBA前球員希伯特(Roy Hibbert)卻不認同,近日更表示紐奧良鵜鶘隊球星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更像布萊恩的接班人。
    2022/08/10 12:13
  • 杜蘭特交易黑馬?沃神爆:鵜鶘有意組成雙巨頭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拋出「賣我」消息後,讓整個聯盟大為震撼,幾乎所有球隊都向籃網探詢報價,然而杜蘭特最終會落腳何處仍不確定;近日《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紐奧良鵜鶘隊的總管正在積極促成杜蘭特加盟,希望以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與杜蘭特為核心,組成具有奪冠實力的陣容。
    2022/07/09 09:20
  • 「怪物狀元」威廉森展現暴力灌籃美技 現場小球迷看傻

    NBA紐奧良鵜鶘隊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年開季前因右腳第五蹠骨骨折,缺席了一整季,直到最近球隊才准許他進行無限制的籃球訓練,威廉森近期出席鵜鶘隊在當地舉行的青少年籃球訓練營,現場應球迷要求表演灌籃,誇張的動作讓小球迷直接嚇傻。
    2022/06/12 18:07
  • 添變數!太陽球星Booker傷退 恐成季後賽晉級隱憂

    NBA季後賽,太陽隊一哥Devin Booker是球隊重心,曾經單場拿過70人,也是太陽隊想爭冠的重要人物,但在對上鵜鶘隊的比賽,Devin Booker右腿受傷,現在可能要缺席好幾場比賽,也替太陽的季後賽之路,添增不少變數。
    2022/04/22 14:19
  • 疫苗有打有差? 鵜鶘隊禁區大爆發輾壓快艇

    來看NBA戰況!目前排名西區第四的洛杉磯快艇隊,最近戰績不理想,和鵜鶘隊交手,居然慘遭鵜鶘隊輾壓,終場以135比115分,鵜鶘隊大勝20分,鵜鶘隊最近球員才透露已經接種疫苗,未來不排除全隊接種。
    2021/03/15 20:17
  • 臉都綠了! 「綠衫軍」慘遭鵜鶘隊24分大逆轉

    美國職籃NBA,「綠衫軍」塞爾提克,對上鵜鶘一度領先24分,最後卻出師不利,慘遭逆轉勝,至於籃網隊則是靠著「大鬍子」哈登與厄文接連砍分,擊敗快艇奪下6連勝。
    2021/02/22 19:31
  • 前後任狀元郎對決 詹姆斯技壓威廉森

    NBA紐奧良鵜鶘隊,在家裡迎戰西區霸主湖人隊,鵜鶘超級狀元威廉森和皇帝詹姆斯的對抗備受矚目,兩位相差十六年的狀元郎,都有亮眼的表現,不過詹姆斯繳出大三元的成績,帶領湖人以122比114拿下勝利。
    2020/03/03 14:19
  • NBA開幕賽政治味 支持者免費發送挺港T

    今年的NBA開幕賽,充滿濃濃政治味,首場多倫多暴龍,對戰紐奧良鵜鶘隊的賽事,場外就出現挺港民眾,免費發送7千件撐港T-Shirt,另外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也表態力挺火箭總管莫雷。
    2019/10/24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