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攻城獅移訓 教頭林冠綸率4潛力球員赴美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7:17
新竹街口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率領球員赴美國訓練。(圖/中央社)
新竹街口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率領球員赴美國訓練。(圖/中央社)

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宣布,總教練林冠綸率領李家瑞、朱雲豪、田浩、林明毅等人赴美國展開16天移地訓練,並邀請紐奧良鵜鶘隊球星麥卡倫的訓練師參與移訓規劃。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在休賽季持續培養本土潛力球員與教練團,規劃為期16天赴美國波特蘭的移地訓練。

 

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移地訓練由韓裔美籍教練馬歇爾.趙(Marshall Cho,暫譯)與攻城獅教練團共同規劃,而馬歇爾.趙為美國國家青年隊教練之一,曾負責規劃美國國家隊U16與U17試訓與2022年美國國家青年隊訓練營,過去他在德瑪法天主教高中擔任助理教練期間,也培養出多名球員進入美國職籃NBA殿堂。

球團指出,這次安排陣中潛力鋒線與後衛球員李家瑞、朱雲豪、田浩、林明毅參與移地訓練,將著重於投籃訓練、後衛球員執行擋拆的技巧與前鋒球員的進攻技巧與場上情勢判讀,期盼能在新賽季與洋將完美搭配。

至於陣中潛力球星高國豪則因家庭因素未能參與,高國豪透過球團表示,希望能將寶貴機會讓給其他隊友。
 

攻城獅赴美移地訓練由總教練林冠綸、助理教練沈欣漢領軍,團隊於20日赴美,攻城獅球團總經理胡瓏智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栽培國內有潛力的本土教練,所以也安排總教練林冠綸與助理教練沈欣漢至波特蘭,與資歷豐富的外籍教練進行交流,以提升未來球隊的訓練品質,並穩固攻城獅的訓練體系。」

經過與總教練林冠綸多次行前會議討論後,球團指出,馬歇爾.趙的教練團隊充分了解攻城獅陣容配置,也看過4名球員的比賽影片,預計將安排高大型球員協助此次移地訓練,讓攻城獅本土球員在洋將正式抵台前能模擬場上情境,並將訓練成果在新賽季發揮。

林冠綸表示:「訓練團隊在指導基本動作時很著重在動作的延續性,也將訓練結合團隊戰術需求與球員個人動作,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訓練。」

由於教練馬歇爾.趙同時也是紐奧良鵜鶘招牌球星麥卡倫(CJ McCollum)的訓練師,攻城獅團隊在訓練結束後也在旁觀摩NBA球星的個人技巧訓練。

經過首日特訓,隊長李家瑞認為:「雖然訓練菜單與台灣大同小異,但過程中教練非常強調投籃的穩定度與動作細節,也加強練習遇到中鋒後的進攻選擇,讓我收穫滿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冠綸#新竹攻城獅#美國#P. LEAGUE+#攻城獅#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167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