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勇士拚3連霸! 與總冠軍賽MVP辛特力續約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2:48
勇士與洋將辛特力續約。(圖/中央社)
勇士與洋將辛特力續約。(圖/中央社)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宣布,與連續2年率領勇士奪冠並蟬聯總冠軍賽MVP的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完成續約,新球季將瞄準3連霸。

現年33歲的「德州傳奇」辛特力來台2年,效力P. LEAGUE+(簡稱PLG)富邦勇士,幫助球隊拿下2座冠軍,且連2年獲選為總冠軍賽MVP,其中二度在總冠軍系列戰中寫下大三元,並在總冠軍賽締造單場最高得分紀錄43分紀錄。

 

勇士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與辛特力正式完成續約,也是上季效力於勇士的3名洋將中,第1名完成續約的洋將。

辛特力上賽季例行賽場均21.9分、11.8籃板、4.6助攻、1.4抄截,進入季後賽後,相關數據更提升一個檔次,場均得分增至29.4分,外加14.3籃板、5助攻、1.9抄截,且投籃命中率5成3,三分球命中率4成2。

辛特力在總冠軍賽與新竹街口攻城獅交手的5場比賽中,平均得分33.6分、14籃板、5.6助攻、2抄截,證明他是為冠軍戰而生的男人。
 

球團指出,辛特力場上表現銳不可擋,搭配團隊至上的全能球風,加上其領導能力,辛特力的價值從場內貫穿至場外。

能連續3年為勇士效力,辛特力表示:「我很興奮能夠歸隊,新賽季我們有機會能夠挑戰3連霸,儘管這項挑戰非常艱難,但我已經等不及再次與隊友們奮戰打拚。」

富邦勇士在完成2連霸後,新賽季除了PLG賽事外,也將代表台灣出征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球團表示,辛特力的歸隊不只象徵勇士挑戰PLG 3連霸的決心,同時還將一同在國際舞台上爭取最高榮耀。(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 LEAGUE+#PLG#勇士#辛特力#MVP#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