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王戰轟下43分破紀錄! 辛特力蟬聯總冠軍MVP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3:00
辛特力封王戰轟下破紀錄的43分,順利蟬聯總冠軍戰MVP。(圖/中央社)
辛特力封王戰轟下破紀錄的43分,順利蟬聯總冠軍戰MVP。(圖/中央社)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天總冠軍戰第5戰以108比104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系列賽以4比1勝出,完成2連霸,洋將辛特力封王戰轟下破紀錄的43分,順利蟬聯總冠軍戰MVP。

頂著上季總冠軍戰MVP光環的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為勇士本季重要爭冠班底之一,他本季例行賽出賽22場,場均21.86分、11.77籃板、4.59助攻,3項數據都較上季成長,且都是全隊之最。

 

辛特力進入季後賽後,無論整體投籃或三分球命中都較例行賽成長,而他對於球隊貢獻,不僅反映於個人亮眼數據,他還擅長帶動球隊氣氛,並鼓勵陣中年輕球員適時挺身而出。

辛特力今天攻下43分、13籃板,其中第5戰得分締造總冠軍戰單場得分最高紀錄,連2年獲選總冠軍戰MVP。

對於改寫總冠軍戰單場得分紀錄,辛特力賽後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隊友們都在對的地點和時間點找到我,個人數據是一回事,重點是拿下冠軍。」
 

談到連2年奪得總冠軍戰MVP殊榮,辛特力認為,這是很棒的獎項,很開心能幫助球隊拿下2連霸,且再次獲得總冠軍戰MVP。(中央社)
 
 
 
#P. LEAGUE+#富邦勇士#攻城獅#辛特力#封王#總冠軍#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17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