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現場球迷分享奪冠喜悅 林志傑:這一冠意義大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1:38
富邦勇士完成2連霸。 (圖/翻攝自臉書)
富邦勇士完成2連霸。 (圖/翻攝自臉書)

富邦勇士去年因疫情獲裁定提前封王,讓球星林志傑感到有點可惜,而勇士今天在滿場球迷面前拋下彩帶,完成2連霸,林志傑開心地說,這座冠軍對他而言意義很大。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總冠軍戰採7戰4勝制,富邦勇士今天第5戰在攻城獅主場新竹縣體育館以108比104力退攻城獅,以4比1封王,完成2連霸。

 

談到這一季,林志傑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坦言,非常不容易,從開季到現在,傷兵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因素,導致狀況起起伏伏,儘管晉級季後賽,仍不被外界看好。

能拿下2連霸,林志傑歸功球迷的支持,帶給球員們更多動力,進而打出很好的比賽。

40歲還能拿下冠軍,林志傑坦言,真的沒想到,而他主要就是持續努力、堅持訓練,保持最好的狀態。
 

林志傑表示,去年以裁定方式奪冠,未能與球迷分享喜悅,讓他覺得很可惜,今年可以和現場球迷拿下這座冠軍,對他而言意義很大。

談到規劃再打幾年,林志傑並未明說,他表示,今年目標有達成,接下來想先放鬆一下、釋放壓力,「先不去考慮這些,好好陪家人,再規劃一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邦勇士#奪冠#林志傑#球迷#P. LEAGU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69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