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鳥屍 結果共32筆

  • 日本琵琶湖「水鳥大量死亡」 原因不明當局示警:勿靠近

    琵琶湖是日本面積最大的湖泊。近日傳出有大批白冠雞、紅頭鴨等水鳥突然死亡,腐壞的屍體漂流至湖畔,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當局目前仍不清楚水鳥大量死王的原因,呼籲民眾避免接觸水鳥屍骸。
    2023/12/22 09:58
  • 有片/巨鳥撞進飛機!飛行員「鳥屍掛面前」滿臉血畫面曝

    一名厄瓜多男子,近日在洛斯里奧斯省(Los Ríos)賓塞斯市(Vinces)上空開飛機灑農藥時,一隻巨鳥猛遞撞向飛機,卡在駕駛艙玻璃上喪命。從機內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的臉上噴灑著巨鳥的鮮血,卻依然臨危不亂,一臉淡定地駕駛飛機。
    2023/06/17 17:30
  • 嚇!宜蘭農田驚見殘忍「吊鳥屍」疑驅鳥 恐遭罰百萬

    宜蘭縣三星鄉農田近日傳出有農民為了驅鳥,疑似殺鳥「吊鳥屍」以此殺雞儆猴,畫面相當殘忍,引發許多愛鳥人士抨擊,認為行為不適當。對此縣府農業處介入調查,發現多數農民以鮮豔色布驅趕鳥類,針對吊鳥屍的農民已經觸法,若開罰恐面臨百萬元的鉅額罰款。
    2023/03/08 14:44
  • 末日景象?公園「滿地鳥屍」集體翻肚 真相揭曉超ㄎ一ㄤ

    末日徵兆?波蘭街頭近日出現異象,一名網友拍下,公園的石磚上躺滿一地「鳥屍」,不知怎麼全部雙翅緊閉、肚子朝天,場景十分嚇人,甚至有人懷疑是生態浩劫,不過真相一出卻讓人哭笑不得。
    2023/01/13 14:35
  • 天有異象?百隻黑鳥「集體高速墜落」 滿地屍驚悚畫面曝

    墨西哥契瓦瓦市近日出現異象,街頭監視器拍下,數百隻黑鳥飛在空中,突因不明原因「集體高速墜地」,整團黑色鳥群從天而降撞上路面,留下一地的鳥屍,畫面十分驚悚,引起國外網友熱議。對此,有動物專家分析這詭異現象的可能原因。
    2022/02/20 23:09
  • 空氣全是油臭味!加州海底管線大漏油 魚、鳥屍體沖上岸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週日(3)傳出海底管線大規模漏油事件,已洩漏至少超過3000桶的石油,大量工作人員正在與時間賽跑,部署在水面上及海底進行清理工作,試圖控制影響面積。現場人員表示,當地的空氣中瀰漫濃濃油臭味,且也陸續出現全身沾滿油污的鳥類及魚類屍體被沖上岸,目前當局仍在調查導致漏油的原因。
    2021/10/04 13:24
  • 慟!紐約世貿大樓遍地「鳥屍」 悲慘原因曝光

    紐約世貿中心出現大規模「傷亡事件」,附近散落數百隻鳥類屍體,牠們都是在遷徙途中撞上玻璃後死亡!據專家表示,似乎由於暴風雨天氣讓鳥類飛得比原本位置更低,或是讓牠們迷失方向,再加上市內玻璃大樓光害,導致鳥直接撞上才造成死亡,環保人士因此呼籲當局重視「窗殺」問題。
    2021/09/18 12:20
  • 百萬隻鳥離奇暴斃 死前「呆望路邊」送驗曝真相

    美國近幾個月發生鳥類集體暴斃事件,事發至今已有成千上萬隻鳥不明原因步上黃泉。當地居民表示,許多鳥兒死前都會站在路旁呆望前方,甚至人們接近也不閃躲,情況詭異也相當危急。後來專家取樣部分鳥屍,送驗後才發現80%的鳥出現「同一種情形」,也讓此案瞬間真相大白。
    2020/12/30 20:18
  • 北美鳥兒越變越小隻 專家:都是暖化惹的禍

    每年春秋遷徙季都有鳥兒撞上美國第3大城芝加哥的高樓大廈而死,研究人員1978年起年年撿拾鳥屍並逐年測量記錄,意外發現鳥兒體型越變越小。
    2019/12/05 14:20
  • 殘忍獵殺百隻瀕危海鸚 獵人蹲鳥屍前露燦笑

    英國反狩獵團體Ban Trophy Huntingy最近在社群網站PO文,斥責英國的打獵愛好者到冰島獵殺100隻海鸚,不但在事後和屍體開心合照,隨後還當成戰利品帶回國。令該單位沉痛呼籲英國政府,採取行動阻止類似的悲劇再度發生。
    2019/08/01 09:30
  • 佛堂集體野放「寵物鳥」 民眾怒批殺生:院子有鳥屍!

    嘉義義德寺日前舉辦了兒童夏令成長營,其中有一項「放生活動」是讓小朋友一人認領一隻鳥野放山林。有民眾認為廟方的作法非常不恰當,更在自家社區發現大批鳥屍,告知寺方後卻得到「選錯種類」的回應,引爆民眾怒火。
    2019/07/06 11:30
  • 菠菜罐頭怪怪的!她手一撥嚇壞…驚見「整隻完整鳥屍」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吃了烤雞、烤馬鈴薯,還有在菠菜裡的『小鳥寶寶』?」美國一名婦人在臉書憤怒發文,說自己竟然在菠菜罐頭內找到一隻完整的「小鳥」,氣得她打電話給罐頭廠商,但對方不但超過5天才送來10美元(約新台幣310元)的鈔票作為賠償,對此事也沒有完整交代。
    2019/06/21 12:49
  • 花蓮溪口脫序行為 男子彈弓射「黑腹燕鷗」

    12日有民眾在花蓮溪口拍下,一位藍衣男子拿彈弓打鳥的行為,之後又被拍到疑似彎腰撿拾鳥屍,事情上花蓮溪出海口每年4到5月間,來自大陸東北部的黑腹燕鷗短暫停留覓食,不少愛鳥人士都會前來拍照,現在卻讓人看到這一幕,不少愛鳥人士直呼心痛。
    2019/05/14 20:59
  • 目睹千隻鳥屍躺農田 小農5天不敢碰肉

    從外地到台東從事友善耕作的26歲小農,目睹自己收割後的稻田遍布逾千隻鳥屍,讓她5天不敢碰肉,所幸收成的稻穀未受污染。
    2019/01/18 17:54
  • 台東農田逾千隻鳥屍 驗出「毒性最強」農藥殘留

    台東縣卑南鄉一塊農田日前發現逾千隻鳥屍,送驗結果出爐,台東縣動物防疫所今天表示,確定是被市面上毒性最強的農藥「加保扶」毒死;是否人為蓄意下藥,保七積極調查中。
    2019/01/14 12:42
  • 是誰?台東農田逾千隻鳥屍 疑遭蓄意下藥

    台東縣卑南鄉一塊農田發現逾千隻鳥類屍體,令附近民眾憂心忡忡;台東縣政府農業處今天表示,目前排除傳染病可能。懷疑人為蓄意下藥,相關單位已調查中。
    2019/01/09 13:10
  • 怵目驚心!逾千隻鳥屍散布稻田間 連保育類也難逃

    台東縣卑南鄉一塊農田昨天剛收割完稻米,竟發現逾千隻鳥類屍體,場面怵目驚心;大部分是斑紋鳥,也有文鳥、麻雀等,甚至保育類環頸雉也遭毒手,有關單位已採樣送驗調查中。
    2019/01/06 20:18
  • 血腥慎入!群鳥衝撞班機 機身染血…破碎鳥屍散滿地

    根據外媒報導,坦尚尼亞航空公司1架ATR72-500班機,昨(9)日準備降落機場時,不慎遇到「鳥擊」,導致大批鳥類死亡,機身及擋風玻璃更是血跡斑斑,甚至還有鳥屍卡在起落架中,畫面相當驚悚,所幸最後飛機安全降落,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受傷。
    2018/12/10 18:03
  • 桃園市驚現百餘鳥屍 疑是農藥釀災

    桃園市大溪區農田驚傳毒鳥事件,至少有上百隻鳥陳屍田間,農業局表示,目前正逢桃園一期稻作收割期,所以農民會擔心,市府已派人到現場查證毒害原因並加強宣導,但無法可罰。
    2018/06/19 15:26
  • 重視綠色農業! 超商通路辦農民學堂

    把農業引領上正確安全的方向、提升食安,是超市通路總裁徐重仁賦予自己的企業責任,因此他積極贊助學界舉辦農民講座,宣導農民不要為了防範鳥害,用農藥毒鳥,卻間接造成老鷹因此吃下鳥屍而死亡的現象,造成保育類的動物逐年減少,而且超市通路也跟不毒鳥的紅豆農合作,採收後的紅豆將在超市內鋪貨銷售!
    2015/10/31 20:37
  • 中途島驚人發現! 海鳥肚裡塞滿垃圾

    太平洋上、人跡罕至的中途島,住著成千上萬隻海鳥,一名生態攝影師專程到島上拍攝紀錄片,結果鏡頭捕捉到,一張又一張海鳥屍體的照片,而且鳥的肚子裡,竟然裝滿了塑膠垃圾,攝影師希望這個紀錄片,呼籲大家不要把垃圾繼續往大海裡倒。
    2013/10/21 22:11
  • 貓的報恩!黑貓叼魚 當禮物送主人

    宮崎駿卡通「貓的報恩」,在真實生活中上演!新北市汐止一名釣具店老闆,2年前收養一隻流浪黑貓,沒想到貓咪最近居然跑到基隆河捕魚,再把戰利品帶回家獻給主人;儘管禮物還包括蜥蜴、鳥屍體,讓主人覺得有點噁心,但黑貓的心意還是讓他很感動。
    2012/04/11 11:13
  • 天降鳥屍魚暴斃 2012異象天災頻傳

    2012年才開始沒幾天,全球各地就紛紛傳出天災,智利和澳洲都出現野火,紐西蘭元旦過後,地牛不斷翻身,曼谷才剛解除水患,泰國南部又陷入水患之苦,另外有2個地方也出現異象,美國阿肯色州再度出現天降鳥屍的怪異景象,挪威則有20噸重的魚群,集體在沙灘暴斃。
    2012/01/03 22:26
  • 誤食毒果?300隻鳥暴斃 屍遍果園

    真的有恐怖怪客蓄意毒鳥嗎?位在台東卑南鄉的釋迦果園,最近出現300多具鳥屍,其中多數是保育類的烏頭翁!民眾懷疑,可能是地主在掉落的果實上塗抹毒藥,想要防止山豬破壞果園,沒想到鳥類誤食,才會集體暴斃。
    2011/12/05 13:16
  • 垃圾水臭浮鳥屍 千人社區不敢開窗

    去年新北市開始實施堆肥廚餘的垃圾分類,沒想到廚餘桶會被先送往板橋的垃圾轉運站,先進行人工轉運,再送焚化廠,中間經過垃圾擠壓作業,污水不但直接流入湳仔溝,附近1千人的社區天天聞到飄散來的惡臭刺鼻味,居民說在家裡都不敢開窗戶,還懷疑附近白鷺鷥經常死亡,就是因為污水太臭。
    2011/08/2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