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途島驚人發現! 海鳥肚裡塞滿垃圾


發佈時間:2013/10/21 22:11

太平洋上、人跡罕至的中途島,住著成千上萬隻海鳥,一名生態攝影師專程到島上拍攝紀錄片,結果鏡頭捕捉到,一張又一張海鳥屍體的照片,而且鳥的肚子裡,竟然裝滿了塑膠垃圾,攝影師希望這個紀錄片,呼籲大家不要把垃圾繼續往大海裡倒。

北太平洋上的中途島,人跡罕至,只有野鳥滿天飛,這座島嶼生生不息,海鳥交配產卵,新生命接二連三冒出頭來,卻也出現了驚人警訊,距離最近大陸海岸線超過兩千英哩的中途島,照理應該是海鳥的快樂家園,現在淪為名副其實的海鳥墓園。

草叢中、沙地上,到處可見暴斃鳥屍,腐化後剩下骨頭、羽毛,但還保存鳥的外型,肚子裡竟是各式塑膠垃圾,剖開海鳥死屍,肚子裡的食物赤裸呈現,塑膠瓶蓋、管線、碎片,還有各種雜物,教人怵目驚心,倒地掙扎的小海鳥連羽毛都還沒長齊,剛出生的海鳥寶寶在劫難逃。旁白:「我們有勇氣面對當前時代的殘酷現實嗎?讓自己有深刻感慨,從而改變自己和我們的未來。」

照片會說話,知名攝影師克里斯喬丹遠赴中途島,拍攝紀錄片,透過畫面要世人看清楚自己造的孽。海洋學家查理摩爾:「塑膠袋、洋芋片空袋,幾乎日常生活用的東西,都會在海裡找到。」

人類不經意的隨手一丟,帶來嚴重的海洋垃圾問題,這樣子惡性循環下去,惡果已經開始報應在人類身上。旁白:「穿越悲傷的海洋,以及遙遠的彼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049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