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鱉肉 結果共7筆

  • 競選看板旁出現鱷鱉? 芯華看板打出另類空戰

    2024選戰倒數,不少競選人都會用競選看板增添選民印象。不過北市松信選區的藍綠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和許淑華,兩人在路口的競選看板,各自卡到兩家餐廳,分別是「鱷魚料理店」,以及「鱉肉料理店」,錯位畫面引發網友趣味聯想。
    2023/12/03 20:45
  • 自助餐有這道!「滋補神物」功效超猛 網曝:多撐半小時

    自助餐竟然有這道菜?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指自助餐廳出現罕見的「紅燒甲魚」,其他人看了忍不住驚呼「鱉很貴欸」、「吃了這個,下午還有辦法專心上班嗎」。不過,由於畫面中的鱉仍保持原貌,看似未經過處理,雖然滋補養身,卻也讓許多人大喊「不敢吃」,還有網友懷疑「這真的在台灣嗎?」
    2019/04/10 20:37
  • 大武焚風飆36.5度 涼吃法夏對味

    台東大武受到焚風影響,中午飆出36.5度高溫,創5月份紀錄,台北也有35.6度,天氣熱胃口不好,大家喜歡吃些冰涼的食物,火鍋店推出鱉肉凍,像慕絲入口即化;日本料理店有牛肉壽司,炙燒牛搭配醋飯,清爽可口,還有相傳慈禧太后欽點為貢品的「道口燒雞」,整隻雞先炸後滷,放涼後冷藏吃,肉質鮮嫩不油膩。
    2012/05/15 12:23
  • 溫補新吃!羊鱉料理多變化 饕客愛

    一般人對羊肉和鱉的印象,是比較燥熱的料理,不過這2樣食材,其實都算溫補!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業者也把羊肉和鱉肉做變化,像是做成酥炸羊小排,或者將蔥爆羊肉包入蔥油餅皮裡,做成口感清爽的羊肉春捲,就連鱉肉經過蒸煮,也能做成口感軟嫩的鱉米糕,這些溫補食材新吃法,滿足更多饕客的胃。
    2012/04/03 11:41
  • 溫補年菜!米糕鱉香Q 藥膳鱉滑嫩

    過年年菜也可以溫補一下,高雄就有一家專賣鱉料理的店家,推出純米酒烹煮的鱉肉米糕,米粒香Q夠味,鱉肉滑嫩Q彈,另外還有以中藥燉煮的藥膳燉鱉,湯頭清甜順口,還能溫補,而且這2道料理還推出有外帶服務,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鱉料理。
    2012/01/09 11:39
  • 【養生好過冬】藥膳鱉爐 陸客大啖鱉肉美味

    鱉又稱作甲魚,因為具有豐富的膠質,又是零膽固醇,重視養生的民眾,都把它當成最好的養生料理,高雄這家鱉料理的專賣店,用特級藥膳來烹煮成養生鍋,再作成嚼勁十足的三杯鱉肉,甚至還有不少陸客深夜探訪,就是希望吃到在大陸,被視為養生珍饈的全鱉料理。
    2010/11/30 19:25
  • 中藥鱉爐! 饕客大啖鱉肉美味

    冬令進補,不少民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羊肉爐跟薑母鴨,不過在高雄有業者推出,鱉爐,把鱉肉跟中藥湯頭一起燉煮,風味十足,一推出果然大受歡迎。
    2008/12/2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