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高人指點 結果共73筆

  • 住完變影帝!揭秘15位巨星「億萬豪宅」獲高人指點坐擁龍脈

    每逢農曆新年,不少人都趁機更換居家佈置,希望以新面貌迎接龍年好運!而圈中不少藝人都篤信風水命理,除了改名、擺風水陣之外,對家居風水也十分重視,不少藝人更選擇搬屋轉運,搬至風水屋後更成功帶旺事業!
    2024/02/18 13:11
  • 「郭賴配」強勢參戰!鬼門關宣布有高人指點 民俗專家點「1隱憂」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萬眾矚目的郭台銘副手,今(14)日正式宣布找來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由於她曾在政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林月真」,也讓外界驚呼這劇情太魔幻,完全就是出乎意料的組合。郭台銘選在鬼門關也是地藏王菩薩生辰這天宣布副手人選,民俗大師廖大乙直言,應是經過高人指點,不過同時他也點出最大隱憂。
    2023/09/14 16:03
  • 獨/高人指點?郭台銘「此時宣布」藏玄機 命理師斷:直送總統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表態獨立參選2024總統,將正式展開連署,曾以「帝王之相」、「五長五短」預言郭台銘若參選2024總統選舉將最有機會當選的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今指出郭董宣布參選的時間、地點都藏有玄機,更驚吐他致勝關鍵。
    2023/08/28 13:11
  • 玩笑喊想搶男友!閨蜜翻臉嗆「要付代價」 狠下蠱疑遭反噬亡

    越是交情好的朋友,就越該知道彼此間不該隨意觸碰的地雷話題,這樣除了維繫好感情之外,也算是相互的尊重,同時開玩笑也該注意分寸,避免產生嫌隙之餘還惹禍上身;網友分享一名妙齡女子的故事,表示她曾開玩笑要搶閨蜜男友,卻意外引起對方不滿、進而慘遭下降頭,事後經過高人指點成功解咒,也聽到閨蜜意外身亡的消息,詭譎氛圍讓人直發毛。
    2023/08/03 16:03
  • 派翠克挺小S慘丟主持棒!趙正平爆「有高人指點」驚人內幕曝

    新生代主持人派翠克近期因為和小S(徐熙娣)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讓更多人看見,然而日前他另外一個直播節目《藝外爆紅》找來狗仔葛斯齊上節目,為了力挺小S派翠克選擇請假,怎料卻因此丟了主持棒,節目後來由張立東接手。對此,趙正平直指派翠克背後應有高人指點,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05/05 11:18
  • 驚人對話紀錄曝!鳳梨、陳沂隔空互槓 高人發聲「別跟豬打架」

    又開新戰場!網紅陳沂跟「雞排妹」鄭家純的戰爭尚未停歇,就又與另名網紅「鳳梨」吳泓逸隔空互槓。陳沂昨(29)日發文開地圖炮,其中一篇提到鳳梨過去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直言「極其惡劣」,今(30)日下午再發文,貼出鳳梨IG限動截圖,「原來這就是89處理人的方式,不能面對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鳳梨完美示範了我說的,沒有真心悔改」,點燃雙方戰火,隨後鳳梨也在IG限動發文,PO出一長串高人指點的對話紀錄,教他如何面對陳沂。
    2023/04/30 17:02
  • 遇高人指點中獎秘笈!高雄男爽買刮刮樂 真相曝光嚇傻

    高雄上月20日晚間發生離譜事件,1名男子前往某家彩券行準備賣刮刮樂時,遇上陌生人主動與他攀談,給他提供一些「中獎秘笈」。該名男子買完刮刮樂回家後發現,錢包內的2千元離奇消失,連忙通報警察抓小偷,沒想到下手的竟是指點他的「高人」。
    2023/02/22 13:17
  • 台南白牌車司機私刑主嫌落網前道歉 警懷疑有高人指點

    台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涉嫌侵害未成年少女,害少女懷孕,親友們氣不過,動用私刑痛打司機!全程錄影po網,警方根據影片,查緝打人的陳姓主嫌等3人到案。警方調查,懷疑陳男等人是知道自己很快會被警方找上,因此趕在被找到之前,就先在臉書公開道歉;警方懷疑,此舉應是有高人指點,在日後審理時有望減輕刑度。
    2022/04/16 08:49
  • 逃出境!新店槍手躲廈門 兩岸僵局「能否引渡」受關注

    新店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能否引渡回台引發關注!黃姓槍手犯案後逃往廈門,大陸媒體也關注,認為有高人指點,但台灣警方尋求對岸合作,目前遭到已讀不回,也讓人擔憂,近年兩岸關係緊張,可能讓司法合作充滿變數,今年更是沒有任何罪犯被引渡回台,不過也有專家說,大陸官方也對打擊犯罪高度重視,可以抱持樂觀態度。
    2021/11/24 13:37
  • 為討9萬元!彩印百張傳單逼債 2男「亂撒」觸社維法送辦

    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欠了九萬元,被債主找上門,在住家附近,撒了400多張彩色傳單!只是,內容沒曝光全名,照片也沒露臉,警方懷疑,這恐怕是經過高人指點,以為遊走法律邊緣,但還是被認定觸犯社維法,滋擾住戶,做完筆錄,函送地檢署。
    2021/11/13 22:05
  • 2024總統大位落誰家?命理師斷言這人有「王者之相」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各政治首長的表現變得更加受矚,面對接下來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誰最有希望出征搶大位?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目前在民進黨內較被看好的是副總統賴清德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若以面相來看,「賴清德具有王者之相,背後有高人指點」。
    2021/08/18 08:35
  • 鄭家純「背後高人」現身!親曝參政內幕:一定會選上

    27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加上敢言的風格,獲得不少死忠粉絲追隨,先前因和歌手翁立友鬧出性騷風波,攻占各大媒體版面,讓外界認為她有意從政,更懷疑她背後有高人指點,鄭家純昨(10)日大方承認的確有此人存在。
    2021/06/11 12:10
  • 萊豬表決前夕綠委突生病 網爆「關鍵」:有高人指點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立法院會明(24)日將處理萊豬開放行政命令,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3)日參加完民進黨中執會後,在臉書自爆身體不適,赴醫院篩檢。PO文曝光後,敏感時間點引網友熱議,直呼「有高人指點」。對於明天是否出席,他本人也給予回應。
    2020/12/23 22:01
  • 快訊/轟3槍射館長!疑有藏鏡人 劉丞浩遭聲押

    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遭23歲嫌犯劉丞浩,轟3槍射擊四肢,隨即向警方自首,下午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劉姓男子供稱槍枝是朋友交給他的,但檢警追查,他口中的「友人」,已經身亡,再加上他年僅23歲,卻有資力請到重量級前司法官律師郭力菁等人幫忙辯護,而且律師不到場堅決不開口、手機也拒絕提供專案小組解鎖,疑有高人指點,檢方認為全案另有幕後藏鏡人,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8/28 19:41
  • 柯以柔再控「1舉動」疑脫產 郭宗坤驚吐:滿是肉慾

    女星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2年多,去年10月法院判柯以柔勝訴,郭宗坤還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郭宗坤不服提出上訴。為防止郭宗坤脫產,柯以柔14日向法院要求查封郭宗坤名下房產,法院已同意執行,郭宗坤無奈表示「背後應有高人操刀」,更在臉書寫下10字吐露心聲。而柯以柔今(19)日再透過律師發聲明指出,郭宗坤於一審期間「將房屋抵押給其母,疑有脫產之嫌」。
    2020/08/19 11:40
  • 澎恰恰破產! 傳欠四海幫錢莊6千萬無力還

    澎恰恰出道36年,拿過5座金鐘獎,但他為了圓導演夢,四處籌錢拍片,卻都因為票房慘澹負債上億。外傳他向四海幫經營的地下錢莊,借了至少6千萬,其中2千萬跳票,這筆債務將在最近到期,因為無力償還,開記者會宣告破產,但這個舉動似乎有高人指點,因為能引來檢警介入,保護他的人身安全。
    2020/08/06 23:27
  • 川普改口「戴口罩是愛國」 傳高人指點態度丕變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14萬,川普宣布要每天重新主持「白宮疫情簡報」,不過理由竟然是由他主持收視率很高,另外,一直抗拒戴口罩的川普,現在改口說戴口罩是愛國的表現!據說讓川普改變態度的人就是曾被他炒魷魚的前白宮策士班農。
    2020/07/22 00:33
  • 高人指點!張清芳離婚程序還在跑「再多賺2億」

    53歲樂壇天后張清芳上月坦承和投資教父尪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今(15)日有週刊爆料兩人並非協議離婚,而是張清芳主動告進法院,經開庭調解快刀斬亂麻,張清芳獲得約16億的財產,當中包含股票、現金及豪宅。據悉,張清芳找來幫賈靜雯等女星打過離婚官司的知名律師賴芳玉,然而相關程序還沒跑完,張清芳的股票就增值近2億。
    2020/07/15 10:11
  • 靠高人指點坐擁驚人房產!康康認了「2棟要用來醫病」

    出道22年的52歲藝人康康(康晋榮),日前被媒體爆出近2年來沒有節目,但憑著從前累積的驚人資產,讓一家妻小衣食無缺。康康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全盛時期主持5個節目「忙到根本沒時間花錢」,倒是買了6間房產,他還驚曝名下5間房打算留2間「用來醫病」!
    2019/11/15 20:19
  • 馬俊麟認愛王瞳有高人指點? 他爆:在創造證據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正宮梁敏婷蒐證後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結果她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最後王瞳和馬俊麟共同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其中馬俊麟坦承「沒控制好感情」,外界解讀為間接承認了婚外情,不過卻有律師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2019/11/05 20:11
  • 馬妻「火力超強」王瞳被壓著打?律師分析:有高人指點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昨(4日)在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相較於梁女委任律師提出「車上曖昧卡片」及通訊軟體對話作為事證,王瞳方顯得「一路被壓著打」,其委任代理律師稱並非主要負責人,在庭上不做任何陳述,似在採取拖延戰術。對此,有律師分析馬妻準備證據相當充分,疑有高人指點。
    2019/11/05 08:49
  • 2年沒節目全家竟衣食無缺!康康「驚人財產」曝光

    52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出道22年,除了當歌手發片,也靠著主持節目累積驚人資產!曾每月穩賺百萬的他,已經快2年沒節目,然而一家妻小卻衣食無缺,康康自爆背後有「高人指點」。
    2019/10/18 11:08
  • 爆馬妻告王瞳「有高人指點」!于美人扯出不選立委內幕

    藝人王瞳自今年6月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從一開始原本說會避嫌,沒想到2人又被抓包在健身房密會、共進宵夜,電視台甚至安排2人在《大時代》完結篇上演激吻大結局。馬妻氣不過,近期怒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于美人認為馬妻使出這招「絕對有高人指點」,也意外扯出她2年前不選立委的原因。
    2019/10/10 11:40
  • 王瞳父不忍了!稱女兒遭霸凌 嗆馬妻:背後有高人指點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戲劇《大時代》結緣,2人在戲裡是一對情侶,沒想到這份情竟然延伸到戲外,日前更被爆出王瞳介入馬俊麟婚姻,還一同召開記者會道歉,不料之後又被爆出,曾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中「侵門踏戶」,阿姨還飆罵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沒想到現在王瞳的父親也跳出來,強調女兒從未承認婚外情,還痛批梁敏婷「背後有高人指點」,質疑對方趁機炒作輿論霸凌女兒。
    2019/10/06 17:45
  • 大老婆反擊!砸百萬買頭版廣告 勸退小三

    不滿先生外遇,展開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婦人花了上百萬,連續兩天買下報紙頭版半版廣告,刊出先生和外遇對象照片,向第三者喊話,希望她知難而退,雖然大動作給第三者難堪,但廣告沒有完整揭露個資,照片也有馬賽克,婦人行為巧妙規避法律責任,推測背後是有高人指點。
    2019/09/1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