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體育成績 結果共9筆

  • 體育成績18分 爸「武士刀捅死兒」崩潰:只是想嚇唬他

    成績比命更重要?四川綿陽一名父親,因發現兒子成績不理想,竟拿出家中武士刀想「給他一個教訓」,結果父子倆發生爭執,爸爸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將刀刺向兒子的腰部,當場血流如注。儘管他當下立刻叫救護車將兒子送醫,但最終仍回天乏術,也讓他崩潰吶喊:「我只是想嚇唬他。」
    2023/02/09 20:49
  • 北京升學重體育分數 各項運動課程擠破頭

    大陸要求教育減負,全面落實雙減,學科補習班受衝擊掀倒閉潮,但學生們卻還是無法擺脫升學壓力,北京最新發布中學體育教育改革,將升高中體育成績要求從原來30分增加到70分,學生們從補學科變成補體育,學游泳、桌球、足球等運動,家長們砸錢讓孩子上運動補習班,北京一個兒童足球班一次上課收費人民幣三、四百元,體育教練搶手,年薪能達人民幣60萬。
    2021/12/20 19:53
  • 陸升學體育成績納入跳繩 掀另類補教熱

    過去學生補習,不外乎補數學、英文等科目,但大陸近期還多了跳繩這個科目,怎麼會這樣呢?原來大陸把跳繩列入了學生健康標準中,甚至還計算在體育成績裡頭,也就是說跳得越好,對未來升學越有幫助,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砸錢找專業教練補習,也掀起一股跳繩補教熱潮。
    2019/10/14 11:22
  • 猛攻市政!蘇批體育成績退 朱:抹煞選手努力

    新北市長選舉藍綠開打,不只負債議題,現在就連體育都成為了交火戰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砲轟新北市升格後經費變多,但體育成績卻大幅衰退,對此朱立倫也回擊,不應該只看單一比賽就抹煞選手努力,而且也暗酸蘇貞昌,用攻擊批評作法並不是選舉的正面手段!
    2018/06/04 13:17
  • 高分無用!12年國教 在校智育不計分

    12年國教明年即將上路,但是對於超額比序內容,多數學生和家長都還不是完全了解,以在校成績來說,五育當中只看體育、群育和美育表現,智育成績也就是在學校的考試評量,將不列入計分,八年級學生也是第一批12年國教生,知道後相當錯愕,看法兩極,而家長擔心,這麼一來,學生會不會都不唸書了?
    2013/05/29 18:50
  • 拚奧運棄北一女! 國手「泳」敢選擇

    高中職五專申請入學放榜,北一女中入學門檻創下新高點,錄取的481位學生中,唯一一位以游泳專長加分錄取的丁聖祐,是年僅15歲的游泳國手,只是體育成績優異的她,經過幾番掙扎,最後還是決定直升南港高中,要為參加2012倫敦奧運衝刺,放棄大家眼中的第一志願。
    2010/06/19 18:21
  • 看世運加分不看記曠課 學生罵

    先前為您報導過,為了衝世運賣票成績,高雄市有國小校方說憑世運票根可以加分,現在又有高中同學爆料,學校安排的暑假活動,是要學生花錢去看世運比賽,有去的體育成績可以加分,要是沒去又沒請假,竟然會被記曠課,學生大罵實在很「瞎」!
    2009/07/08 12:35
  • 〈獨家〉市長獎遺珠 小泳士失望家長心疼

    台北市吳興國小剛畢業了一名學童高毅修,他的體育成績亮眼,不但從小參加各項游泳比賽,畢業的時候還因為成績優異,成為24名市長獎的候選人之一,但是成績這麼優異的小孩,最後還是落選了。面對家長質疑,校方強調第二階段的遴選不是以成績為主,希望家長不要太在意得不得獎,反而會給孩子壓力。
    2009/06/23 19:53
  • 品學兼優又懂事 打球猝死父母慟!

    打球猝死的這名高三學生,學業和體育成績都相當優秀,家屬說孩子很少出意外,但10月初,先是車禍撞傷頭部,住院4天,不到一個星期,到淡水玩又溺水送醫急救,兩次命都救回來了,學校還因此請他演講「珍惜生命」,不料下午就打球喪命。同學正好用V8拍攝到整個急救過程,讓家屬對校方處置強烈質疑。
    2004/12/0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