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馬家庄 結果共58筆

  • 初二赴苗栗參拜神農大帝 馬英九祈求:「趕快有雞蛋!」

    前總統馬英九過年期間馬不停蹄,今(2)日一早前往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馬家庄祭祖後,趕往公館鄉五穀宮參拜,他在參拜時向神農大帝祈求風調雨順、颱風小,國泰民安、出口多之外,也祈求「希望趕快有雞蛋!」
    2022/02/02 15:45
  • 通霄馬家庄!蒜香藤盛開 浪漫「紫瀑」湧人潮

    苗栗通霄馬家庄,最近「蒜香藤」大爆發,紫色花瀑綿延在道路兩側,吸引不少遊客拍照打卡,不過人潮湧入,也造成當地停車亂象,不少人把車停在路邊,但道路不寬,導致人車在馬路上互相閃避,險象環生。
    2021/11/24 19:52
  • 防疫口罩戰!府:別冒充專家 馬嗆「社會責任」

    前總統馬英九升格當外公後第一個春節,但初二依舊馬不停蹄,先到苗栗馬家庄祭祖,連跑6場,馬英九全程戴口罩,回嗆總統府說這是「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
    2020/01/26 12:55
  • 祭祖22年去年喊卡! 馬英九今年重回馬家庄

    前總統馬英九,每年大年初二,都會到苗栗通宵馬家庄祭祖,同時也會發送紅包給民眾,一來就是22年,尤其在擔任總統期間,排隊領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不過就在去年,突然臨時喊卡,取消22年來到苗栗祭祖行程,不過今年,馬英九恢復慣例,不只到馬家庄祭祖,也會到竹南龍鳳宮參拜,兩個地點都會發送紅包,其中馬家庄的300個紅包,不到5分鐘就發完。
    2019/02/06 13:53
  • 帶腳傷回馬家庄祭祖 馬英九人氣依舊

    前總統馬英九大年初二,僅管腳傷還沒痊癒,還是勤跑行程,回到苗栗馬家庄祭祖,這次他送紅包和春聯給馬家祠堂,沒有發給民眾,但人氣依舊很高,不少支持者看到他,都搶著要拍照。
    2017/01/29 12:25
  • 快訊/馬英九、蔡英文取消過年發紅包行程

    受到地震影響,馬總統年初二回苗栗馬家庄祭祖行程取消,另外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因為地震取消初一到初四參拜發紅包行程。
    2016/02/06 16:38
  • 主打健康概念! 馬家庄蔬食buffet風行

    苗栗馬家庄,因為馬總統過年總要來一趟而有了知名度,有農場做起蔬食buffet生意,20幾道料理,一人400元,假日經常爆滿,也因為黑心食品充斥,健康飲食掀起風潮,當地苦茶油觀光工廠也推蔬食吃到飽,30幾道料理,一人550元,養生概念讓蔬食翻紅
    2015/02/17 10:33
  • 馬家庄人氣考驗! 總統閣揆初三定人事

    馬總統今天回苗栗馬家庄祭祖、一口氣秀出十幾句「馬氏成語」討吉利!而今年馬家庄排隊人潮是不是有減少,成為人氣大考驗,倒是內閣將局部改組、經濟內政是否換人做做看,馬江在初三匯整人事改組幅度,年後新內閣出發。
    2014/02/01 14:12
  • 馬家庄人氣下滑 農特中心停業封館

    苗栗馬家庄因為馬英九當選總統而爆紅,苗栗縣政府看中當地觀光潛力,興建農產品推廣中心,甚至拓寬聯外道路吸引遊客,當時還引發縣長劉政鴻拍馬屁的爭議,但是現在隨著馬總統人氣下滑,馬家庄的光環也逐漸消失,遊客越來越少,推廣中心不堪租金壓力停業封館。
    2013/10/16 18:23
  • 總統初二再遇嗆聲! 華光迫遷戶跪陳情

    馬總統過年也點光明燈,祈求今年順利平安,不過初二回馬家庄祭祖發紅包,有人忽然下跪陳情,隨扈一湧而上,火速架開,這群抗議者是台北華光社區被迫拆遷居民,南下陳情,對於前一天挺扁人士嗆馬,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忍不住回擊說,「如果判刑定讞、都可以回家,那還得了」,還說「已經給扁桌子,讓他變專欄作家了」。
    2013/02/11 12:48
  • 馬吳初二共同參拜! 思考新閣布局

    初二回娘家,馬總統也回馬家庄祭祖發紅包,搶到頭香的民眾,從小年夜就開始冒雨連排4天隊伍,終於拔得頭籌,民眾熱情爭相跟馬總統玩自拍,光是初二就發了2萬個紅包,過年後新內閣啟動,馬總統今天和準副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在思考新閣布局。
    2012/01/24 19:00
  • 馬連任好運 馬家庄發紅包雨天放晴

    大年初二,馬總統依照慣例,到苗栗馬家庄祭祖順便發紅包,不少民眾一大清早就來排隊,已經連續4年都搶到頭香的袁姓男子,他更是從小年夜開始就在寒風中苦等4天,不過好消息是,原本苗栗下大雨的天氣,在總統到馬家庄發紅包的時候,開始放晴,馬總統開玩笑的說,這是他事前跟老天爺約定好的。
    2012/01/24 13:01
  • 總統馬家庄發紅包 民眾等5天排第一

    大年初二,馬總統依照慣例,到苗栗馬家庄祭祖順便發紅包,不少民眾凌晨4、5點就來排隊,而搶頭香的袁姓男子,更是已經在寒風中苦等5天,馬總統破例在他的紅包袋上簽名留念。
    2011/02/04 09:38
  • 討紅包人數銳減? 馬:昨天破萬人

    昨天初二,馬總統到馬家庄發紅包,人數不如以往,甚至有媒體報導說,比去年少7成,說馬迷熱情不再;今天馬總統再到三峽寺廟發紅包,民眾倒是很捧場,3600個紅包,差點發不夠,讓馬總統特別開心,還說比去年發更多,昨天就破萬包。
    2010/02/16 11:27
  • 總統馬家庄發紅包! 馬迷小年夜搶排

    馬總統大年初二,回到馬家庄發紅包,排第一個搶到頭香的民眾,竟然是從小年夜就開始排隊,不過或許是早上天氣太溼冷,馬家庄排隊人潮不若往年那麼多,不少馬迷還排「第二輪」,很快就拿到紅包,甚至還撲上去合照;不過下午在新竹義民廟前,發「國民黨金條紅包」時,人氣又恢復了,有民眾插隊爆發衝突,讓馬總統有些尷尬。
    2010/02/15 13:13
  • 盼不到總統紅包袋 馬家庄民眾失望

    總統馬英九每年初二,都會到苗栗通霄馬家庄祭祖,並且發送紅包,而且往年過年前,馬家庄民眾,都會收到總統府透過地方黨部送的,有馬英九署名的紅包袋,不過今年卻一個也沒有,當地民眾很失望。
    2010/02/14 18:34
  • 馬家庄國宴餐 16道菜每桌12000元

    總統馬英九,每年初二都會來苗栗馬家庄祭祖,馬家庄因而聲名大噪,園區搶搭馬總統旋風,今年特別設計一套國宴餐,16道菜幾乎都是以「馬」命名,一桌要12000元,準備搶新春熱錢。
    2010/02/12 18:52
  • 養護不當!馬家庄植栽變形 「馬」變胖

    馬總統10多年來,每年大年初二都會到苗栗馬家庄祭祖、發紅包,意外帶動當地觀光;最近卻被民眾發現,馬家庄的精神標誌「馬」造型的植栽,造型有點走樣好像變胖了,失去以往英姿,對此,相關單位說,因為春天到了雨水變多,才會這匹駿馬「吃太好」,意外變胖了,現在已經派人加強修剪。
    2010/02/10 11:56
  • 〈獨家〉徵收不公? 馬家庄拓寬道路惹議

    苗栗縣政府花1.7億,拓寬馬家庄道路,現在引發爭議;當地居民拉白布條,抗議劉政鴻拍馬屁,更不滿拓寬道路捨直取彎,不拆蓋在水利地上的房子,卻反而要徵收他們的農地,住戶無法接受,沿著通往馬家庄的苗36線,掛白布條,爭取自身權益。
    2009/07/11 11:35
  • 馬家庄大陸首發團 6月成行

    馬英九就職1年,大陸人也開始對於馬家庄有興趣了,大陸陜西一行大約60人,今年6月要到苗栗參觀馬家庄,這個團將是前進馬家庄的大陸首發團。
    2009/05/20 19:38
  • 馬母遊馬家庄 多達7隨扈17警維安

    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和大姐馬以南,下午參觀苗栗馬家庄,維安大陣仗,除了原本的兩名隨行國安人員,秦厚修身旁又多了5名隨扈,苗栗縣政府也派員警到場,嚴密保護,而且配合秦厚修低調作風,17名員警都是便衣裝扮。
    2009/03/03 18:38
  • 兩腳馬=「軟腳」 馬家庄又拍馬屁?

    過年,苗栗縣長劉政鴻又引來「拍馬屁」的爭議!在苗栗馬家庄,縣府花錢將花圃修剪出一匹馬的模樣,但這匹馬只有兩隻腳,縣長看了就怕有「兩腳」(台語「軟腳」的意思),於是趕在大年初二馬總統到馬家庄發紅包前,叫人將馬補上兩腳,四隻腳的馬,當然看起來順眼多了,但縣長的舉動,又惹來拍馬屁的非議。
    2009/01/30 13:31
  • 拍馬屁? 苗縣府舖星光大道迎總統

    馬總統今天到馬家庄發紅包,民眾都意外發現,以往馬路狹小的馬家庄煥然一新,馬路變寬了。馬總統行經的路線居然也都鋪設紅地毯,花圃還裝點馬的圖案,苗栗縣長劉政鴻坦言說就是為了迎接馬總統,花了7千萬,重新改造馬家庄聯外道路,也是為了拚觀光。不過,紅地毯還是讓外界質疑是拍馬屁。
    2009/01/27 17:13
  • 15000包!總統親發1千包 鄉親失望

    馬總統今天首度以總統身分回到馬家庄發紅包,總統很貼心的準備了1萬5千份,不過因為行程滿檔,馬總統親手發的只有1千多份,讓大清早排隊的鄉親失望大呼「裝肖維」;馬總統到下個行程更是沒時間發,原本馬總統想好的完美右手握手、左手發紅包,動線派不上場,計畫趕不上變化。
    2009/01/27 17:10
  • 「石頭」排隊領紅包 早起民眾氣炸

    大年初二,馬總統前往苗栗馬家庄祭祖,並且發紅包,搶頭香的是來自台中的民眾,整整排了2天2夜,不過因為實在太冷,他就用貼著姓名紅包的石頭,代替佔位,引起民眾不滿;而且搶搭貓熊熱,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立刻到馬家庄兜售團團、圓圓的玩偶商品,有的小朋友立刻掏出錢買下來。
    2009/01/2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